有沒有關於愛情的告白詩?我要的是短篇!

2022-12-30 20:50:06 字數 2645 閱讀 3477

1樓:網友

《初 戀》假如漆黑也是純潔的。

那麼 第一聲春雷和電閃。

就是愛情的宣言。

《初 吻》就像春天的花蕾。

被蜜蜂兒。叼得成熟。

冰冷張開。進入熱烈。

《熱 戀》就像。

花朵燦爛。太陽要把大地烤焦。

秋的楓葉拼命要紅。

寒冷時 還要。

雪上加霜。《愛 情》

那是兩根白色的蠟燭。

在寒冷的黑夜裡。

燃燒自己的同時。

也給對方乙個。

溫暖影子。告白 普通點就可以了 說句喜歡你什麼 的呵呵 最好找個比較明顯的節日 比如 七夕 情人節 聖誕節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機未到還是不要急於表白啊,不然會連朋友都做不成的,到時候後悔也來不及了……

詩,關於愛情的,每句開頭連起來是他的名字,記住是告白的,他叫林若楓,今晚就要,拜託了,跪謝,(要... 20

3樓:醉憂思

唯見君顏欲舒心(只有再見到你的時候,我的心情會變得更好)愛只楓前不老情(對於你的愛和感情,永遠不會衰老)林舊空知幾如許(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我去了好幾次,再也沒見到你)若如初識何悲見(xian通「現」)(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怎麼會這樣擔心見不到你)

楓葉寄餘羅蘭月(我用楓葉寄託紫羅蘭般的思念)(紫羅蘭是一種代表思念的花,淡雅而憂愁)

句中沒有解釋的詞語都是為了給詩增加感覺,,,自創的,,,我還給你加了解釋,你明白了其中的意思,才像自己寫的, 喜歡就採納吧。

我要用我愛溫蓮輝作詩表白,誰能幫我

4樓:楊小也

我和天地訴情腸,愛你之心萬古長。

蓮雪高潔難媲美,輝煌日月不足光!

世界上最經典的愛情表白詩詞?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最經典的愛情表白。

第一段: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你心裡!」

第二段: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第三段: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你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第四段:男:「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第五段:男:「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第六段: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什麼?」

男:「我要打**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乙個絕世大美女!」

第七段: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因對著你流囗水。」

第八段:男:「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啊...裝可愛貌)男:「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絕對經典,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 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 望是一萬年……

誰能幫我寫一首現代愛情詩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前行一路情 步步相隨心連心。

雖無誓言留天地 卻有真情在心底。

如果感覺好的話 就選我的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很單純的愛你!~

最有名的表白詩句是什麼? 5

9樓:匿名使用者

倉央嘉措《見或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唸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如果生命只能在某一天不斷重複,你會選擇哪一天?

——我不在乎,只要是和你愛著的任意一天 。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如何度過今天?

——我不在乎,只要世界分崩離析時你仍然在我身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有幸遇見你,有生之年娶到你。

11樓:天通銀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12樓:某人的微笑

執子之手,與子諧老!望採納,

求一首愛情表白詩。急用, 我的那個她叫陳虹宇,我想和她表白,但是我沒有才,寫不了詩,所以需要有才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虹霓繽紛天際 宇宙浩淼星辰 做媒月老牽線 我曲單膝懇求 老山見證我情 婆娑世界一遭 可親可愛人兒 以心換心可否 麼麼噠麼麼噠。

誰有自創的表白詩句

14樓:先唱後買

人生路,美夢似路長,我想與你同行,遠在咫尺的你,做我女朋友,

有沒有關於愛情的故事,有沒有關於愛情的故事

兩個人本來不認識,他們乙個天南,乙個地北。家裡人嫌他們傻,都拋棄了她們,任他們四處流浪。男的從南往北走,女的從北往南走,流浪,流浪 男的以前並不傻,而是因為在工地上幹建築的時候被磚砸中了頭,從那以後就傻了。女的以前也不傻,考大學的時候她考了全市第一名,然而她的名字卻被乙個有錢人給頂替了,從那以後女的...

三毛的詩歌有沒有關於愛情的,寫關於三毛的詩

有很多關bai於愛情 的,比如 今du世 愛情 我喜zhi 今生就是那麼地開始 的 走過操場的青草地 走到你的面前 不能說一句話 拿起鋼筆 1如果有來生,我 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土回里安詳,一半在風裡答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 從不尋找。2...

有沒有關於美食的愛情文章,誰有關於美食的感悟的文章

食霸天下,廚娘皇后,美食江湖,美味大唐,傾國廚娘,王妃是大廚,美食江湖不思議,神廚太子妃 誰有關於美食的感悟的文章 我有七八篇關於美食的小文章送給你,希望你用的上。美味的小籠包 這種感悟還是比較好寫的,你不妨上下美食 有很多的感悟。關於美食的文章 美味的小籠包 常聽人們說小籠包美味可口,我卻從沒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