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昆明買只狗,昆明賣狗的地方在那裡。

2023-04-20 08:00:02 字數 3442 閱讀 53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世博白龍花鳥市場。

我想買只狗

2樓:令軒

首先你要弄清你現在的情況是否適合養狗,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最好不要養,因為狗的壽命有十多年,你貪一時的喜歡,萬一不能負責他十幾年的生命,那最好不要養。

其次,如果你有自己的生活而且能夠負擔起照顧狗狗的責任,空間、財力、時間,狗狗就像不會說話的小孩子,而不是乙個玩偶,你要給他全面的保障。如果你還租房子,那最好不要養,很多房東或者房客很反感。如果你不能乙個月拿出幾百塊給他買食物、零食和玩具,也不要養。

如果你一天上班10個小時以上,也不要養,狗狗哀叫的聲音會讓鄰居瘋掉。

最後,如果你有條件養,泰迪是不錯的選擇,不掉毛,而且可愛,但是要經常美容。養狗之後會打疫苗、生病、遛狗等等問題出現,很繁雜,但是像你媽媽說的那些狗傳染給人的病,盡可以放心,沒有問題。

3樓:平衡學

養泰迪好吧,我家都有三隻了,泰迪不掉毛,你只要保證他的乾淨,其實養再房間裡面也沒事的。抱狗狗沒有什麼病,就是對於生孩子那會可能有點影響,不過看你的年齡估計還離得遠著呢。養狗狗,對於家裡反對的推薦用籠子養,回來了再和他玩一會兒,要不狗狗性子會野,狗狗咬人是很麻煩的,一般都要打狂犬疫苗,比如你不小心被狗狗咬了,就要一兩天內去打針了,300-500吧,只能預防半年,不過注意一點就不會了。

養狗狗之前,建議你去寵物論壇,比如愛狗網或者狗民網之類的,先去學習一下狗狗的日常養護知識,其實狗狗沒什麼不好養的,泰迪體積不是很大,很多事情可以自己解決,就是買狗的時候也是個學問,怕買到病狗,我一開始養狗的時候也買到過,所以希望你能找個會看狗的,或者是網上學習一下知識再去買。狗狗對於人類來說是個好夥伴,養了就不要隨便拋棄他。還有,泰迪很粘人的,要是一沒人在啊,會叫的。

如果你家在小區,這個也要注意的。

4樓:炫舞多多

我推薦你就養泰迪吧,首先狗狗很可愛,也很聰明,小捲毛,不會像其他狗狗那樣掉毛,也不太大,很適合女生養,它很乖,但首先你要好好照顧它,不要讓它生病,泰迪呢,很好打理的,狗狗常用的梳理工具就可以了,狗狗生病呢,會有腦膜炎,吸血蟲病,發病率很高的,買的時候記得要問清楚,是否打了疫苗,然後再做處理,接下來你懂得,狗狗的習慣嗎,很愛出去溜達,它需要活動,一般的狗狗餓了的時候會扒你的腿,祈求你給它食物,如果你了解了它的時候,眼神是可以交流的,習慣可能就這些,我的滿意嗎,我在做任務幫幫忙嘍。

5樓:舒爽又如意灬小雀

玩具貴賓俗稱泰迪,智商狗狗裡面第二,不掉毛,愛撒嬌,沒有博美的頑固於倔強,沒有吉娃娃的霸道,而且造型上比較討喜 ,至於狗狗以後在你家的一些行為還需要你去教育 ,就像孩子聽不聽話,不在於孩子,而在於家長 ,如果家長過於溺愛,會讓小狗過於霸道 !

6樓:小黃有問題

養乙隻比熊吧,很小很可愛的,也可以訓練,或者是蝴蝶犬,我姐家養了乙隻蝴蝶犬特別聰明,包括下的崽也很聰明。

7樓:桑晏靜

茶杯犬是一種狗, 短毛的褪毛應該好一些,推薦:蝴蝶,博美, 雪納瑞,西施,比熊,貴賓,

8樓:**座女孩

我舅舅家養了雪納瑞,這種狗狗特別安靜,也不掉毛,知道誰對他好,超級可愛~

9樓:皮皮卡卡球

養小型雪納瑞,或者迷你貴賓,沙皮也行,仔細看沙皮非常可愛,還有小鹿狗。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泰迪,不掉毛,看家有陌生人就叫,是最忠誠的狗,就是腸胃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迪也在叫貴賓,這狗一般不會換毛,它的掉毛和我們人類一樣梳理的時候會有一些掉下來,但是不會像普通狗一樣季節性地換毛。

體形不要太大,貴賓是不錯的選擇啦。

也很好養,跟人很親,性格也溫順,最大的毛病就是貪玩,成天要你陪它玩。

一般照顧得好的話,不太會生病,該打的疫苗盡量給它打,這個是必須的,後面可以盡情和它玩耍,小狗一開始大小便會亂,要給它做規矩,養成習慣,它也會高興的,堅持每天帶它出去溜一圈,這樣可以解決它的個人問題,也不用但心它運動不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隻茶杯犬吧(就是迷你型的泰迪) 不過最低2000哦 狗狗很好養 條件允許最好不關在籠子裡 晚上有空陪他散散步讓他在外面花叢裡方便完了再回來正好給花施施肥 要讓自己省心最重要的是讓狗狗養成習慣比如該在**大便 洗澡要在家裡洗(寵物店都是用冷水給洗的)自己洗很方便的 還要準備個吹風機 小狗很容易生病的。

13樓:我戳

建議別買泰迪,泰迪幼犬最容易生病了。

à¥ã÷ääóðõý¹æµäâô¹·µø·½£¿

昆明狗市場在哪?

14樓:可愛的趙悅麼

勝利堂門前,這裡是昆明的老狗市了,但是好像多半沒有營業執照!

北市區金星小區那裡有乙個奇石花鳥市場裡面的商家正規,狗都有打過針。

還有乙個地方就是西邊的春苑小區近華浦路65號「春苑花鳥寵物大世界」這裡的狗商也有執照的,放心!

鬥狗現在是違法的,好像只有地下鬥狗場,好像馬街這邊有!

景星花鳥市場——狗最便宜 但是病狗多!也不純春苑花鳥市場——狗種類多,還有一家專門賣雪納瑞呢。在一進門買狗的左手邊。春苑呢是貓也有龍貓也有,品種都是可以呢!

世博花鳥市場——種類的**貴也是很多專賣店。各種狗都有。

昆明賣狗的地方在那裡。

15樓:載飛翮羿茜

世博花鳥市場!世博車市對面!在南屏街可坐71路到達!

白龍花鳥市場是最正規的狗市場。

但是勝利堂這邊躲的賣狗的販子多。

他們站的路邊喊。

你想買就跟的他們進去房子裡看。

1:白雲路花鳥市場。世博園附近。

2:景星街花鳥市場。可坐公交車92路終點站下車,順步行街方向往正義路走。即到。

3:春苑小區那邊有乙個花鳥市場,那邊賣狗的挺多的笭嘗蒂妒酈德墊泉叮滬。

你可以坐到六路車場,然後往西走,遇到十字路口想左拐,前走200公尺就看到了,在左手邊。

也可以坐104,還有哪幾路我忘記了,反正坐可以到春苑小區站的就可以了,在春苑小區站下車,然後向北走100就看到了。

4:大觀商業城門口有幾個人在賣。坐公車到小西門站。可以到的公車很多很多。

5:和平村也有些人在賣。公車都可以到。還有幾路不記得忇。

6:一些菜市場裡也有人賣。這個就說不清忇。

昆明賣狗的地方在那裡。

昆明哪有正規的賣狗地方?

16樓:富梓維郟壬

狗店基本上都在花鳥市場。

賣犬出名的主要有。

白龍花鳥市場(石閘立交橋以東1000公尺)

黃土坡花鳥市場(游泳館旁邊。

師大附中背後。

往前兩個路口是豐寧小區)

景星花鳥市場(這個不用說在**了吧)

昆明那個狗市場最大,昆明最大的狗市場

西山區有個 雄峰名犬業 我家金毛就在那買的,品種純正,身體健康 世博花鳥市場 品種好點 春苑有點沒落啦 景星街不要去 太少了 我剛去了回來 昆明最大的狗市場 勝利堂門前,這裡是昆明的老狗市了,但是好像多半沒有營業執照!北市區金星小區那裡有乙個奇石花鳥市場裡面的商家正規,狗都有打過針。還有乙個地方就是...

昆明那有賣寵物狗的市場,昆明最大的寵物市場在哪裡?賣寵物狗狗的。越大的市場越好。

有啊,就在珥季路大澡堂前面一點有個花鳥市場裡可以買賣寵物狗狗。春苑小區,園薄路都有 昆明狗市場在哪?勝利堂門前,這裡是昆明的老狗市了,但是好像多半沒有營業執照!北市區金星小區那裡有乙個奇石花鳥市場裡面的商家正規,狗都有打過針。還有乙個地方就是西邊的春苑小區近華浦路65號 春苑花鳥寵物大世界 這裡的狗...

昆明有哪些好點的狗場啊,昆明有幾家狗場分別在哪裡

找狗場幹嘛,你上 昆明寵物網 上的交易區搜,有些自家狗狗下的崽會在那專交易屬,又便宜又純正,各大品種都有,除非你要的品種太非主流,只能 了。或者找自家小區裡養狗的,看上誰家的,問問他們家的狗是不是定期配種,配的話,談個價錢,配完了給你留個狗崽就行了嘛。ps 別去各種花鳥市場買,都坑爹的。特別是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