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有哪些賣狗的地方,淄博張店哪有賣狗的?

2021-03-03 21:42:47 字數 1644 閱讀 2661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街華光路 東頭的 寵物市場

2樓:幻

很多地方啊

美食街,還有個狗市我忘在哪條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街上,還有金喬那邊

有沒有人是山東淄博張店的?知道哪有狗市而且狗市狗的品種多嗎?

4樓:秦時城

在張鋼那邊有乙個挺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有很多賣狗的。但是不是很推薦,畢專竟不是正經屬的寵物店。

除了張鋼就不是很清楚了,張店賣狗的地方挺少的(據我所知)。

新開的商場裡有寵物店的,不過買的都是貓倉鼠什麼的。

一般都是朋友家生了小狗領養回家,衛生方面比較放心。

淄博張店哪有賣狗的?

5樓:無處藏拙

乘89路倒數第二站,是個大型寵物市場,華光路中心路路口往東一百公尺即是,張鋼對面。

6樓:**art磊

淄博好像有個挺大的獒場 啊

淄博張店區 **有賣狗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華光路西二路交界處乙個寵物市場。另外淄博旮旯、58、趕集網都有人**狗狗。你想買個啥品種?我家金毛昨天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華光路與東二路路口往東走一點路南,有專門寵物市場,狗狗太多啦

9樓:兵車馬相士帥

美食街有,但是狗狗的健康得不到保障。好像柳泉路和和平路那有個寵物店(在柳泉路的西側)。

山東淄博張店什麼地方賣的狗狗比較放心? 5

10樓:禽獸先生

這些地方都不行。有好的但也有很多狗販。

買回去都是帶病的。傳染給人就更麻煩了。

如果要買好狗。去百姓發資訊。找群。買個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買什麼狗狗呀

有寵物醫院(銀座南有一家寵物醫院)

也有地攤(美食街中段)

12樓:

在東二路與華光路路口的東側,就是魯中寵物市場,花鳥魚蟲多得很,**也公道,好好聊聊能便宜的,也放心

13樓:小豪

狗市 美食街和張鋼那邊有 買回來呢 最好要去寵物醫院或者有關部門打疫苗領取證件 尤其實在城市裡 這是必要的

淄博哪有賣狗的?

14樓:消遙一族

淄博商廈那邊有個狗市 ,美食街那邊也有鐧懼害鍦板浘

15樓:流著雲

1、在張鋼那有乙個寵物市場 2、美食街也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光路張鋼宿舍西首花鳥市場。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有很多寵物市場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街賣狗的 不能去 狗狗都活不長

19樓:匿名使用者

淄博商廈西面的路上就很多買狗的

淄博張店哪賣鳥的最多,淄博哪有花鳥魚蟲市場?

你好 朋友 華光路寵物市場有很多賣的,去逛逛 魯中寵物市場 花鳥魚蟲市場 裡面買的基本都是名犬 寵物用品 寵物美容 鳥 魚等等。在張剛宿舍東邊,也可以沿華光路一直往東去,在路南邊。或者你走中心路到了華光路後再往東走。美食街與西二路路口往北不遠又個花鳥市場 那八哥挺多的 東二路與華光路路口的東南是魯中...

淄博張店有沒有可以領養小狗的地方

去張店寵物醫院辦理領養手續就可以,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找乙個計程車司機打聽一下.你可以去學校門口。貼張告是說自己想領養乙個。有學校不能養的。會給你的。我就這樣領了乙隻 我家有乙隻啊,好像懷孕了,沒法養,要不要啊 請問,淄博市張店區附近有沒有可以領養小孩的地方?你可以去市福利院問問,在工業職業學院對面...

淄博市張店區哪個地方有孤兒院,請問,淄博市張店區附近有沒有可以領養小孩的地方?

張店北開發區快到果里處有淄博市社會福利院8400813 淄博孤兒院和養老院在哪 淄博市凱達老年修養中心 在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夏家莊路19號 淄博市孤兒院 在淄博市桓臺縣果星鎮 張店區有敬老院.孤兒院不太清楚.請問,淄博市張店區附近有沒有可以領養小孩的地方?你可以去市福利院問問,在工業職業學院對面。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