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我想在昆明開店,賣什麼比較好了

2021-07-27 19:37:23 字數 1683 閱讀 8652

1樓:手機使用者

1、格仔鋪的經營商品範圍決定了目標顧客群,應當盡量向這些顧客靠攏。

格仔鋪的商品種類繁多又新穎少見(格仔鋪、格仔店裡賣什麼好?),因此乙個格仔鋪既相當於乙個小型百貨商場,又類似於飾品店、禮品店,其主流消費群體在現階段還是應該定位於年輕人,選址也應當向此靠攏,比如說大專院校周圍就可能比高檔商圈更適合。

2、便利租格仔的人,符合他們的期望。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格主(租格仔賣東西的人)?目前階段,反應最快的租客型別當屬於年輕人,尤其是學生,這就更支援了第一條所說的選址原則。當然除了學生外已經在做網上生意或非常想嘗試做生意的人在租客中所佔比重逐步上公升,但是他們所能經營的產品也基本受限在與年輕人的消費品,如果換個方法,假設所有目標格主都自己開店,他們的選址標準就應該是格仔店主的選址標準,考慮清楚這個道理,就會對明確選址目標大有幫助。

3、盡量多去考察別的格仔店,看一下格主們都會上些什麼商品。

別的店的格主所上的商品,基本上就是你自己開店後所能夠經營商品的主流。心理清楚了要賣什麼之後,再去選址。不管是採納同類商品聚集的原則,還是周邊沒有同類商品的原則,至少心裡始終要吊著這根線。

舉例來說,某大型超市門口沒有飾品店,都是品牌服裝和內衣店,至多是少數內衣店兼賣飾品,在這類地段開個格仔鋪是否合適呢?

4、著重提出門面的價效比。

鑑於目前門面房租金和轉讓費日企高漲,不考慮價效比的店鋪選址方法肯定會導致虧本。有些人會說,開格仔店是租格仔,門面租金高,只要客流好就能吸引格主投資。但是實質上是,你的經營成本必將轉移到格主的經營成本上,而且會加倍轉移(根據格仔店店主個人所期望的目標租賃利潤或經營利潤有關)。

格主們承受的租金高了賺不到錢,就是你會賺不到格主,更被說賺租金了。

開設格仔店的啟動資金需求請看這裡:格仔鋪一般需要多少啟動資金?要辦什麼手續?

5、不同地段的格仔鋪,裝修風格應該不同,必將導致開店成本不同。

比如說在某高階商場內開設格仔店,就不應該裝修成簡單木格的風格,至少牆面、格仔材料和燈光以及裝飾等都應該和該商場的檔次保持一致。在臨街房也是一樣要和周邊店面檔次一致,這樣才能最有效最準確把握客流。所以,選址時就要同時考慮裝修風格和裝修成本。

6、特別講一下是否要同類聚集以期成氣候的方法。

格仔店目前在任何乙個城市都還不算多,因此還有許多空白市場可以去開拓,選址時基本可以避免面臨這個問題。同類店鋪聚集有利有弊,如果相對於開拓空白市場而言肯定弊大於利。但是,不久的將來,再想開店的人就會被逼去面對這個問題。

越是好地段,越容易冒出競爭者。

所以,選址時要考慮當下附近有沒有類似格仔店?之後會不會跟著冒出來?自己的店面要做出何種特色以便對當下或日後的競爭?

然後把這個思路細化到裝修風格、裝修成本以及經營成本上,再結合第四條驗證一下,這樣更為妥當。格仔鋪不可能被賦予區域保護,長久的生存必須靠經營手段或經營特色。

概括一下,當前選址,顧客第

一、租客第

二、成本第

三、特色第四。日後隨著格仔店鋪的增多,特色要素的排名會逐漸提公升,甚至成為第一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行業都很飽滿,想找到個好的商業確實很難,因為你能想到的,別人早就做過了。但是,根據我最近一段時間的觀察覺得還有乙個商業還不錯,就是賣禮品、飾品、布娃娃、還有抱枕、擺在家裡的玩偶一類的,確實不錯。成本低,利潤大,需要人群特大啊,尤其是情人節 過節和其他過節時候的特別容易銷售

3樓:

買紀念品了,旅遊地嘛

我想在昆明買只狗,昆明賣狗的地方在那裡。

世博白龍花鳥市場。我想買只狗 首先你要弄清你現在的情況是否適合養狗,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最好不要養,因為狗的壽命有十多年,你貪一時的喜歡,萬一不能負責他十幾年的生命,那最好不要養。其次,如果你有自己的生活而且能夠負擔起照顧狗狗的責任,空間 財力 時間,狗狗就像不會說話的小孩子,而不是乙...

我想在網上開店,主要是面向學生一族的,請問賣什麼東西好呢

廠家為什麼給你發貨。我們去廠家批發東西,同一樣東西少1千件都不給批發廠家批發 和百件批發 在小點規模批發 都不一樣你想想看看 那麼做 能競爭嗎?你什麼都不想做來,然後還自向賺錢是不可能的.中國有10幾億人口,其中有一半的人像你一樣想什麼都不做就有錢賺.剩下的一半裡的2 3都在努力的做,也沒賺到錢.中...

我想在網上賣酒請問需要什麼手續,要是在淘寶上賣酒需要什麼手續?

食品流通許可 抄證 襲拿到營業執照後或者再去辦酒類經營許可證拿到 食品流通許可證 後就辦營業執照吧 個人建議你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辦公司的方便快捷許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也只是幾十塊的工本費而已 辦營業執照 本人證件相片 身份證和影印件 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明檔案,如果是租的還得租賃合同及影印件,還有食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