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樣開萬花筒,怎麼做萬花筒

2023-04-20 01:05:04 字數 2067 閱讀 7302

1樓:

1.先發blwht到10086,再回覆y確認開通10元gprs和10元的資訊費,但是gprs是開通就開始計的,就直接扣錢了,而資訊費是三天後扣,就是還沒有開始計算; 2.用手機上 移動夢網》廣東風采》我的夢網》簡訊》在「萬花筒」後面點「取消」,確定。

嘔了~~

2樓:前飲宿運鴻

10元300m的現在不是萬花筒了。

萬花筒怎麼製作?

3樓:培學長手工

用卡紙做萬花筒玩具,不同的材料效果,錯誤和正確的製作方法。

怎麼做萬花筒

4樓:在雙橋古鎮俯瞰的木芙蓉

萬花筒做法:

1、用蛋彩顏料塗抹衛生紙筒或在其表面畫圖案作為裝飾,靜置晾乾。

2.在完成三稜鏡製作後將其放入紙筒中,使用海綿或棉花固定稜鏡裡面的位置,讓它不易掉落即可。

大家也可使用吃完的薯片筒罐製作,讓它跟相機鏡頭合體,就能開始拍出萬花筒效果的**了。

3.建議大家自己動手做乙個萬花筒的固定支架更加便於操作。動手扭扭就可以啦~重點是在固定性一定要高。

萬花筒(kaleidoscope),一種光學玩具,將有鮮豔顏色的實物放於圓筒的一端,圓筒中間放置三稜鏡,另一端用開孔的玻璃密封,由孔中看去即可觀測到對稱的美麗影象。

萬花筒的原理在於光的反射,利用鏡把光反射來形成影象。

萬花筒是一種光學玩具,只要往筒眼裡一看,就會出現一朵美麗的「花」樣。將它稍微轉一下,又會出現另一種花的圖案。不斷地轉,圖案也在不斷變化,所以叫「萬花筒」。

萬花筒的圖案是如何來的呢?原來是靠玻璃鏡子反射而成的。它是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乙個三稜鏡,再在一頭放上一些各色玻璃碎片,這些碎片經過三面玻璃鏡子的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看上去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萬花筒怎麼做

5樓:預計據此

萬花筒製作方法簡易版如下:

資料預備:1,保鮮膜的捲筒芯,遴選直徑3-4cm,長度約20cm的。

2,到玻璃店切割3塊玻璃鏡條,長,寬。

3,直徑約3cm的磨砂玻璃和透邃曉玻璃圓片兩塊,要比捲筒芯直徑略小。合營透邃曉玻璃,剪出一塊黑色圈紙,感化是留恰當鉅細的察看孔,過剩區域性遮掉。

4,從廢雜誌上剪下黑色紙屑。

5,在別的預備膠水、通明膠布、包裝紙一小張。

製造程序:1、用通明膠布把3塊鏡條綁成三角形,鏡面朝里,做成三菱鏡。

2、把三菱鏡推入保鮮膜筒,兩頭各留2-3公釐用於下一步裝封口鏡片。接著把磨砂玻璃嵌入紙筒一端,用膠水和透明膠流動。

3、把黑色紙屑少量放入鏡條筒裡,接著把另一塊通明玻璃圓片嵌入紙筒另一端,異樣用膠水和透明膠封牢。

4、最初把卷紙筒的外面用美麗的包裝紙包裹,奇異的萬花筒就製造完成了。

萬花筒:萬花筒利用平面鏡的成像原理製作,通過光的反射而產生影像。萬花筒,一種光學玩具,將有鮮豔顏色的實物放於圓筒的一端,圓筒中間放置三稜鏡,另一端用開孔的玻璃密封,由孔中看去即可觀測到對稱的美麗影象。

19世紀初葉,中國的很多玩具進入日本時、其中也包括了萬花筒。當時,作為利用光學的遊戲,新鮮而有趣,萬花筒成為糖果店吸引孩子的招牌玩具。

萬花筒怎麼做

萬花筒怎麼製作

萬花筒怎麼製作

萬花筒怎麼做?自製萬花筒怎麼做?

器材 紙筒 3片三稜鏡鏡片 2條黑膠帶 泡沫條 塑料珠片 塑料目鏡 塑料物鏡 2片透明玻璃圓片 1大,一小 磨砂玻璃圓片 厚紙條 可以在 上買,搜尋 萬花筒材料 過程 1 將3片三稜鏡鏡片排列在黑膠帶上,並留一些間距,約2mm,將鏡片用黑膠帶粘好,組合成三稜鏡。2 將鏡筒與物鏡組合,放入磨砂玻璃圓片...

如何製作萬花筒,怎樣製作萬花筒?

用兩條長十五釐公尺左右 寬三釐公尺的鏡子條 可以到玻璃商店去買邊角料 再剪一條和鏡子條一樣大小的紙板把它的一面塗黑。把兩條鏡子條和一條紙板按圖中的樣子組合在一起 紙板塗黑的一面應朝里 用膠布把它們貼好,再用兩條橡皮筋把它們捆牢。這就成了乙個最簡單的萬花筒。把一些彩色的紙屑 彩色玻璃珠 放在一張白紙上...

怎麼開通萬花筒要最新的,萬花筒怎麼製作

可以我的是廣州神州行,我3月27日開通了,我的是這個月是5元30m.下個月就是10元300m的 1 blwht到10086,隨後還是回覆y,讓它開通 不用擔心,馬上扣取的還是10 月的gprs費用,如果以前未開通gprs 在開通萬花筒24小時後gprs 開通。如果以前有包月 則在下個月結日生效。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