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開通10元萬花筒

2022-07-17 21:25:07 字數 493 閱讀 2188

1樓:一儒既忘

我本月23號開的是萬花筒業務,萬花筒只限在廣東移動使用者10塊(gprs)+10塊資訊費300m的流量=月租20塊,我正在使用中,目前不支援肇慶 我用的是動感地帶,突破省10元300m的秘訣,我來慢慢教..

2樓:書韋懋

你傳送blwht到10086 回覆y確定。 然後用手機上夢網首頁,上139郵箱也可以,更快捷,在網頁下面找到「廣東風采」(別說你找不到), 然後在最下方找到「我的夢網」看到「簡訊服務」,點選進入, 看到了嗎?那裡是我們訂製的全部增值業務,點選萬花筒,點選取消服務?

同時會收到一條手機資訊說你已成功退訂萬花筒! 然後去夢網,wap服務廳「我的**」檢視,是不是下月「10元gprs」 如果是下月10元gprs!再去wap服務廳下面的「夢網自有增值業務」檢視是不是無了萬花筒!

如果還不放心的就編輯簡訊「0000」到10086,等下你會收到一條簡訊, 沒有萬花筒業務的就是成功了!我的是這個月18號開通的。

萬花筒怎么開通的,萬花筒怎麼開通的?

開通的方法是 1傳送blwht到10086,2收到簡訊之後回覆y,之後還有兩條簡訊不用理它,和原來的乙個樣子,3不同的就是在這裡了,登陸移動夢網,4點選進入 廣東風采 5點選最下面的 我的夢網 6點選 簡訊服務 7點選 萬花筒 8點選 取消服務 9你將收到兩條資訊!簡訊 1 你已經取消萬花筒業務,簡...

怎麼開通萬花筒要最新的,萬花筒怎麼製作

可以我的是廣州神州行,我3月27日開通了,我的是這個月是5元30m.下個月就是10元300m的 1 blwht到10086,隨後還是回覆y,讓它開通 不用擔心,馬上扣取的還是10 月的gprs費用,如果以前未開通gprs 在開通萬花筒24小時後gprs 開通。如果以前有包月 則在下個月結日生效。另外...

如何製作萬花筒,怎樣製作萬花筒?

用兩條長十五釐公尺左右 寬三釐公尺的鏡子條 可以到玻璃商店去買邊角料 再剪一條和鏡子條一樣大小的紙板把它的一面塗黑。把兩條鏡子條和一條紙板按圖中的樣子組合在一起 紙板塗黑的一面應朝里 用膠布把它們貼好,再用兩條橡皮筋把它們捆牢。這就成了乙個最簡單的萬花筒。把一些彩色的紙屑 彩色玻璃珠 放在一張白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