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句子 英語 高一水平,英語句子翻譯高一

2023-04-20 00:20:02 字數 5213 閱讀 8832

1樓:懶貓貓沒起床

多年以來,我一直想擁有乙個花園,但由於帶著五個孩子,生活太忙了而一直沒有能實現。經紀有限,時間也有限。偶爾某個孩子想要點比較昂貴的東西,我就會對他們說:

你看到門外的搖錢樹了嗎 ?你知道的,錢還沒有長出來呢。最終的,當所有的孩子都進了高中和大學,並有了他們自己的家庭,我又一次開始想起我花園的事情。

然而,我知道(擁有)乙個花園,需要很多錢。

後來,在乙個母親節的清晨,我正在廚房忙碌著的時候,聽到了汽車駛過的聲音,透過窗戶我看到了一棵新的樹種在我的院子裡。我幾乎難以相信我的眼睛:它是一棵搖錢樹。

很多很多鈔票掛滿了樹。同時上面還有一張卡片,寫道:我欠你8個小時的種植時間。

愛你的marvin。

marvin,我的長子,遵守了他的諾言。他挖了乙個10*15英呎大的坑,我其他的孩子為我買了工具,買了向日葵墊腳石,買了園藝方面的書籍。我們一起建成了乙個花園。

那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我的花園現在很漂亮,正是我想要的那種。當我去除雜草和照料我的這些花兒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我的孩子,和曾經為他們所付出的。

那種感覺好像他們就和我在一起。每次當我想起我孩子們為我做的一起,都情不自禁的流淚。

我不知道搖錢樹會不會生長出錢來, 但我知道,愛,可以。

翻譯在於信達雅,通順,達意,優雅。本人自認為水平有限,僅當拋磚引玉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擁有一座花園有時間時間了,但還我有5個孩子太忙而不能擁有乙個花園。錢很有限,時間也是。常常乙個孩子會要乙個花很多錢的東西,我會說;「你看見外面的搖錢樹了嗎?

錢並不長在樹上,你是知道的。」最後,當所有孩子通過高中進入大學,並開始組建自己的家庭時,我又開始思考擁有花園的事。然而我知道花園很花錢。

然後乙個母親節春天的早上,當我在廚房裡忙的時候,我聽見車開過來然後向外看,有一棵新的樹種在花園裡。我不能相信我的雙眼:這是乙個搖錢樹!

在整棵樹上粘滿了美元鈔票,並且上面有乙個便簽,寫道:「我欠你8小時的挖地時間。愛你的,馬文。

馬文是我大兒子,他遵守了自己的承諾。他挖了乙個漂亮的10*15英吋的地基給我。我的其他孩子給我買了工具、太陽花、石頭和園藝書籍。我們一起建造了乙個花園。

那是三年前的事了。我的花園現在非常漂亮,正和我一直想要的一摸一樣。當我去外面給花除草,呵護花的時候。

我似乎不像曾經那樣想念我的孩子們。感覺上他們就像在我的身邊。當我想起孩子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時,每次我眼裡都擒滿眼淚。

我仍然不知道錢是否長在樹上,但我知道愛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翻譯,希望能幫到你。

我盼望有個花園好幾年了,但五個孩子讓我無暇他顧。資金有限,時間也不夠。五個孩子中的某個經常會想要乙個很貴的東西,我會說:

外面有棵搖錢樹麼,你知道的,錢不長在樹上。」最後,當五個孩子都完成了高中和大學學業,並開始擁有他們自己的家庭時,我又開始考慮花園這回事。但是我知道花園很費錢。

後來,在乙個母親節的春日早上,當我在廚房忙碌時,我聽見車子開進來的聲音,我向窗外望,看見一棵新樹栽在院子裡。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是棵搖錢樹!

美元鈔票粘滿了整棵樹,並且有張紙條寫著「我欠你八個小時的挖掘時間。愛你的馬文。」

馬文,我的長子,遵守了他的諾言,他給我挖了乙個很好的10英呎×15英呎的坑。我其他的孩子給我買了工具、一塊向日葵墊腳石和園藝書籍。我們一起建了個花園。

這事已經過去三年了。現在我的花園非常漂亮,跟我一直想要的一樣。當我出去除草或照料花我的花時,我好像不像以前那樣想念我的孩子們了。

我感覺他們好像就在這裡陪伴我。每次當我想到我的孩子為我做過的事時,眼裡都有淚水。

我仍然不知道錢是不是長在樹上的,但我知道愛可以!

4樓:勾英博

我想要乙個花園很久了。但是因為5個孩子,我太忙了。時間和金錢都很有限。

有時候,孩子要買的很貴東西的時候,我會對他說:你看見外面有顆搖錢樹了麼,你知道,錢不是從樹上長出來的。最後5個孩子陸續都上了大學,成立了家庭。

我又開始考慮我的花園,我知道,建乙個花園很貴。

乙個春天的早晨,母親節那天,當我正在廚房做事,我聽見有車開過,於是伸出頭,缺看到一棵新樹在我的院子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顆搖錢樹,鈔票被粘在樹枝上,還有一張字條上些:感激你無微不至養育之恩,愛你的marvin

marvin是我的大兒子,兌現了他的承諾,他挖了乙個10*15英吋的樹坑給我,我其他的孩子給我買了工具,向日葵的砌石階(一種階梯,用來種植向日葵的)和一些園藝書, 我們一起建起了花園。

這是3年前的事情了,我的花園現在很漂亮,就像我一直想要的那樣。當我去除草或護養我的花花時,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思念我的孩子們。就像他們正在陪著我那樣。

當我想到我的孩子們為我做的,我熱淚盈眶。

我還是不確認是否錢可以在樹上長出來,但我知道愛可以。(也可翻譯為:我不確認錢時候可以培養,但愛可以)

專業人員。人工翻譯,希望對你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以來我都想要個花園,可是我有五個孩子,太忙了顧不上了。另外錢少也是個問題。孩子們乙個個輪番地要花錢買些昂貴的東西,我會說:

看見外面有棵搖錢樹了,錢可不會長在樹上,你們知道的。」終於等到他們五個全高中畢業、大學畢業,有了他們自己的家庭,我又開始想要個花園。但是我知道,花園是要花大錢的。

然而,母親節那天,乙個春天的早晨,我在廚房裡做事,聽見汽車開過的聲音,於是從視窗往外一望,看見院子裡種了一棵樹。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竟是一顆搖錢樹!樹上掛滿了錢,上面還有乙個字條,字條上寫著:

今欠到八小時挖地。愛你,馬文。」

馬文,我的大兒子,兌現了他的諾言。他幫我挖了乙個長十五英呎、寬十英呎的花壇。其他的孩子為我買了工具、向日葵種植方法和其它花草種植書籍。我們一起建了個花園。

那是三年以前的事了。現在,我的花園很好看,就像我過去一直期待的那樣。我出去除草或養護花的時候,我不像以前那樣想念孩子們了,他們好像和我就在一起。

每當我想起孩子們為我做的事,我的眼裡總是含著眼淚。

我仍然不知道,錢是否長在樹上,但我知道,愛就長在這樹上。

時間倉促,希望能有些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我想要乙個花園,但我有五個孩子,沒時間去建造乙個。金錢是有限的,同時時間也是。往往乙個孩子會想要的東西會花去我很多錢,然後我會說,「你看到外面有一棵搖錢樹嗎?

你知道,錢不長在樹上的。」最後,當所有五個已通過高中和大學,並已開始擁有自己的家庭,我開始思考建造乙個花園了。儘管我知道花園得花很多錢。

然後,在母親節那個春天的早晨,當我在我的廚房幹活時,我聽到了汽車駛過然後透過窗戶看到了新的樹栽在我的院子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一棵搖錢樹!

樹上結滿了美元。樹上有一張紙條寫著:「我欠你8小時的挖掘時間,愛您的,馬文」

馬文,我的第乙個兒子,信守自己的諾言。他為我挖了乙個完美的十逐十五英呎基礎。我的其他孩子給我買了工具,關於向日葵的入門和園藝的書籍。我們一起建立了乙個花園。

這是三年前。我的花園現在很漂亮,而且正是我一直想要的。就像我曾經那樣,當我外出鋤去雜草或照料我的花時,我似乎沒有想念我的孩子。

我感覺就像他們現在正和我在一起。當我每次想到我的孩子們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就會止不住我的淚水。

我還不能確定是否錢長在樹上。但我知道愛可以!

7樓:秦昭衡

多年來,我想要乙個花園,但帶著五個孩子使我不能擁有乙個。金錢是有限的,時間亦如此。通常乙個孩子會想要的東西,但成本太高了,我會說,「你看到外面的那顆棵搖錢樹沒有?

錢不長在樹上,你知道的。」最後,當所有五個都上了高中和和大學時,並已開始成家立業了,我重新開始思考弄乙個花園了。不過,我曉得這很花錢。

然後,在母親節的乙個春晨,當時我在廚房忙活,聽到了汽車開過來了,並期待在窗外看到了新的樹栽在我的院子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一棵搖錢樹!

美鈔被卡住各地的樹,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欠你8小時的挖掘時間。你的最愛,馬文」

馬文,我的長子,乙個信守自己的諾言的人。他挖了乙個為我好十逐十五英呎bed1。我的其他孩子給我買了工具,向日葵加強stone2和園藝的書籍。我們一起建立了乙個花園。

這是三年前的事了。我的花園現在很漂亮,而且正是我一直想要的。當我外出雜草或趨向我的花,我似乎沒有想念我的孩子,就像我曾經做過。

我感覺,如果他們與我在那裡。當我什麼我的孩子們為我所做的思考,每回2我都會熱淚盈眶。

我還不能確定樹上能否長出錢來。但我知道能夠長出愛!

8樓:迮昆

一直以來我都想有個花園,但因為五個孩子如果再有個花園我就太忙碌了。金錢是有限的,時間也是。往往乙個孩子想要的東西,成本太高了,我就會說,「你在外面能看到搖錢樹嗎?

你知道錢不長在樹上的」最後,當五個孩子都已通過高中,大學,並已開始擁有自己的家庭的時候,我又開始想要有乙個花園了。不過,我知道花園的花費很大。

然後,一年母親節的早晨,我在廚房裡做事,聽到了外面汽車的聲音,往窗外望的時候,看到一顆樹栽在我的院子裡。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一棵搖錢樹!

樹枝上掛滿了鈔票,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們一起來建個花園,愛你的馬文」

馬文,我的第乙個兒子,信守自己的諾言。他挖了乙個10*15英吋的(bed1)。其他孩子給我買了工具,(向日葵加強stone2)和園藝的書籍。我們一起建了乙個花園。

三年過去了,我的花園現在很漂亮,就像我一直想要的一樣。當我出去給花除草的時候,我似乎沒有太想念我的孩子,因為我感覺似乎他們就在那裡。每當我想起孩子們為我所做的,每次都熱淚盈眶。

我仍然不能確定是否錢能長在樹上。但我知道愛會!

9樓:劉念曉

好多年以來我一直想要乙個花園,但是因為有5個孩子要照顧所以我太忙了而沒有時間。錢是有限的,時間也是。經常會有孩子想要的東西要花好多錢,那時候我會說:

你能看到外面那棵樹上長錢了嗎?錢是不會長在樹上的,你知道。」後來,當5個孩子都上完高中和大學,有了他們自己的家的時候,我又再一次思考要種一座花園。

然而,我知道花園要花錢。

後來,在母親節的乙個春天的早上,我正在廚房裡做飯我看到一輛汽車經過從窗戶外看著我院子裡新種的一棵樹。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那是一顆長著錢的樹。美元硬幣被粘在了整棵樹上,那有一張便條寫著:

我欠你8個小時挖時間。愛你的marvin.」

marvin,我第乙個兒子一直記得他的諾言。他為我挖了乙個漂亮的英呎的床,我其餘的孩子給我買了工具,乙個太陽花棲居的石頭和有關種植的書。我們一起創造了一座花園。

那是三年以前了。現在我的花園很漂亮,正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當我出去鋤草或者照看我的花兒的時候。

我不像以前那樣思念我的孩子們了,那感覺就像他們就在這裡和我一起。當我想起我的孩子為我做的事,每一次都讓我熱淚盈眶。

我仍然不確定錢是否會長在樹上。但是我知道錢能。

英語句子翻譯,英語句子翻譯

門把手上的門掛會直接分解你釋放在門把上的力。door hangers 主語 on doornobs 主語的定語 will produce 謂語 results 賓語 in direct decription 賓語的第一定語 about the strength of your offer 賓語的第二...

英語句子翻譯 10,英語句子翻譯

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住了敵軍首領,把他拖走了。十年了,他們都攻城不下。而今,僅一夜,他們就成功了 靠的是妙計。現在軍隊進入了城裡。希臘人捉住了隊長並把拖走了。十年以來,他們不能攻下這個城市。在乙個晚上,他們依靠乙個計策成功地攻進城裡。這是特洛伊戰爭的故事吧!木馬計?翻譯如下 現在軍隊進城了。希臘人抓...

翻譯英語句子 翻譯句子。英語

摘要。親 子黑和子超是中國古代的兩種棋類遊戲,它們都是圍棋的變種。子黑是一種雙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9 19的格仔組成,棋子分為黑白兩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子全部吃掉,最後剩下的一方獲勝。子超是一種三人對弈的棋類遊戲,棋盤由13 13的格仔組成,棋子分為黑 白 紅三種,遊戲的目的是將對方的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