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真正的男孩子,男孩怎樣變真正的男人

2023-04-19 23:50:02 字數 4012 閱讀 6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榜樣就在身邊,向周圍的好的同學學習唄。

2樓:不要淚流滿面

你不需要怎麼的沒有自信,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的男孩呢?

你並不要特意的去學別人,需要有自己的個性。要知道知識才是成熟的標準啊!

你只是沒有自信,要學會放開自己的心,去和他們多交流。

其實快樂就在你的身邊。只是你沒有發現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就是自己的另一部分!你覺得你在這裡提問,我們能給你要的"性格"嗎?~

你覺得你為自己活還是為別人活?

如何從男孩變成真正的男人

男孩怎樣變真正的男人

4樓:公羊學岺碧胭

要有自信。有一副健康的身體。

勇敢。鍛鍊自己堅韌的意志,多做運動,要堅持。

主要心理上要成熟,遇事冷靜,理智,不可莽撞行事,但也不可退縮。

骨子裡你要有傲骨!俗話說: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說的就是男人!

自己慢慢努力吧,是男人就要有個男人的樣。即使生來不太向男人,但是也要努力做的象乙個男人。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因為你是男人。

不要白白長乙個下面那玩意。

請原來哥哥說話不好聽,但是我希望我的會對你有幫助。

5樓:秋秀榮兆娟

學會成熟。不成熟永遠不是真正的男人。

什麼真正的男孩?

6樓:網友

乙個人乙個解釋,我認為真正的男孩是活潑開朗,有責任,有擔當,遇事不慌沉著冷靜。有事事會主動站出,當然還有要帥氣的外表的啦!

7樓:在五大道燒烤的紫龍

男人,從他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注定這輩子要艱難的跋涉。因為他要承受的是「男人」這重若千斤的稱呼。無論如何,這面旗幟決不能倒,男人扛起自己的旗幟,昂然前進。

奮鬥,才能成就男人。身為男子漢,一生揹負的是對生命的承諾和責任。

男人,一定要堂堂正正。行的正,做的直,不做損人事,不做虧心事。一定要胸懷坦蕩,磊磊落落,不計較個人恩怨,不患得患失,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一定要努力拼搏,不計較流言蜚語,我走我路,我歌我泣,遇山劈山,遇虎打虎。因為找不到任何理由與人分享,所以把無聊、委屈、痛苦都獨自乙個人承擔,這就是男人。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真正愛你的男孩 1.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2.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

9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因為他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你有一點他不順心的事,他就要不喜歡你,你還是離他遠一點! 因為他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你有一點他不順心的事,他就要不喜歡你,你還是離他遠一點! 因為他是乙個喜新厭舊的人,你有一點他不順心的事,他就要不喜歡你,你還是離他遠一點!

這就是男孩

男孩子真正喜歡女孩子的時候他們會是怎樣的?跟女孩子喜歡一

告訴你吧我的回答 我喜歡乙個人不是看她長的漂不漂亮.而是看我一直喜歡的女孩是不是心裡有你.如果你心裡有她.她心裡也有你那樣才會恩愛的.而這感情的事是不能和小孩子一樣鬧著玩的.這是我的觀點。求採納 青春期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 他這樣做有以下幾點原因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

真正愛你的男孩子是什麼樣子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孩子是什麼樣子的?

滿心滿眼都是你,不想讓你受一點委屈,把所有能給你的都給你,他知道你所有狼狽的事情,卻依然堅定的站在你的身旁。事事都先考慮你。真正愛你的男孩子肯定不願意讓你受委屈,所以有什麼事都把你放在第一位。懂得關心,尊重你。真正愛你的男人懂得關心你,懂得體諒和尊重你的想法。在乎你的一切。1 把你的話放在心上。2 ...

怎樣才能培養出真正優秀的男孩子,怎樣才能培養出一個真正優秀的男孩子?

培養優秀的小孩,那一定要讓其學會明辯是非善惡,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並且作為家長的,一定要明白 身教重於言傳 打罵不是目的,而是教育的一種手段,目的是為了讓孩子認識到錯誤,讓孩子知道這種行為是不應該有的。所以,我個人認為適當的打罵 不傷身體,不傷自尊 是可以的,但不能傷害到孩子,無論造成是心裡傷害,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