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的插曲

2021-12-16 12:22:56 字數 1001 閱讀 1671

1樓:翠鳥智擎

能再具體形容一下嗎?是一首什麼樣的插曲,是很悲傷的,還是很歡快的,還是怎樣的?

如果能找到哪一集裡出現過是最好的

樓主現在這樣描述實在很模糊

2樓:古古兔的甜蜜

幽深的森林

my will

かごめと犬夜叉

change the worldmv

御神木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 跨越時代的思念 純**犬夜叉 124桔梗之死插曲

犬夜叉 裡一首悲傷的背景** 純**犬夜叉 惡作劇之吻 片尾曲犬夜叉 紅蓮之蓬萊島送魂歌

犬夜叉 幽深的森林 第二部片尾曲我就知道這麼多了,不知道有沒有你要的。

4樓:葉孤凱樂

感覺你說的好像是with you!!但這首是ed 你應該懂= =!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兩首,一首是《跨越時代的思念》,另一首是《想譚詩》。不知道有沒有你說的。

6樓:菲特

《跨越時代的思念》,《with you》,《送魂歌》,《悲運巫女桔梗》

7樓:匿名使用者

ふたりの気持ち

中文:兩個人的感覺

8樓:滿天星

angelus-へンジェラス-_島谷ひとみ 你說的是這首吧

9樓:

是不是很熱血澎湃的,《犬夜叉插曲 半妖》(酷狗裡有)

10樓:櫻舞悠

かごめと犬夜叉

是這首吧、、個人蠻喜歡的一首~~

11樓:seven夜雪

卒業~さよならは明日のために~.可能是這首,感覺有點像

《犬夜叉》中的帥氣妖怪有哪些,《犬夜叉》中的妖怪組合有哪些?

我覺得 犬夜叉 中帥氣的妖怪有以下幾位 殺生丸 殺生丸是乙個典型的怪物角色。這種具有強大力量的純血怪物無疑對廣大觀眾有著強大的吸引力 銀色長髮 額頭上的新月 臉頰上的紅色惡魔紋和金色眼睛,再加上沉默寡言的高寒性格,使殺生丸成為精靈神的代表之一。父親傳給他的 是一把叫做天生牙的寶刀,但很可惜,這把刀不...

犬夜叉中,那個角色人氣最高?犬夜叉中的人氣排行榜?

殺生丸吧。我本來喜歡犬夜叉,但是自從看了海賊王之後,一聽他聲音我立刻浮現烏索普的臉,聲優乙個人。悲啊,悲啊。殺生丸吧,比較酷,但是我比較喜歡犬夜叉的個性 女生桔梗,男生殺生丸。殺生丸雖不是男主角,但是他帥到呆,酷到傻又很深沉,但他的外表也不失陰柔之美。桔梗吧,男生很多都喜歡。犬夜叉。因為本來就是主角...

犬夜叉有關犬薇的哪些集最精彩,犬夜叉中哪些集有戈薇和犬夜叉的浪漫感人的情節盡量詳細謝謝

38集 迷戀戈薇的那傢伙 看38的時候,建議還是把37一起看了 43集 被折斷的鐵碎牙48集 回到我們相識的地方 建議先看47再看48 82集 現代和戰國的縫隙89集 那傢伙 和 他 的探病對決107集 第一次看見犬夜叉流淚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思念 鏡中的夢幻城 我現在只看到107集.犬夜叉中哪些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