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誰拿冠軍的機會大,今年世界盃冠軍誰的機會大?

2022-03-08 14:00:09 字數 5697 閱讀 1622

1樓:小賢

最佳答案

檢舉1.巴西隊 奪冠指數:9.0

五星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出征2023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聯合會盃對陣美國隊的比賽是最好的證明)。

瞧瞧巴西這首發陣容:

(4-3-1-2)

門將:塞薩爾

後衛:麥孔、盧西奧、胡安、巴斯托斯

中場:吉爾伯託-席爾瓦、梅洛、埃拉諾

卡卡前鋒:法比亞諾、羅比尼奧

哪個位置不是最佳啊。支援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

後防的盧西奧,麥孔,連巴薩的阿爾維斯、公尺蘭的蒂亞戈•席爾瓦都只能是替補,

中間的防守型的梅洛、組織攻擊型的卡卡,

前場有中鋒法比亞諾、靈巧型的羅比尼奧等都是最好的典範,

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

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

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頭一場小試牛刀,後兩場一定會開啟殺戒的。

巴西是冠軍的最有利的競爭者。

23.西班牙隊 奪冠指數:8.5

18連勝,西班牙隊創造了歷史!~如果我說2023年的世界盃西班牙隊沒有奪冠的實力,那我肯定會被許多西班牙球迷的唾沫淹死的。呵呵,去年的歐洲盃西班牙的奪冠,好像就預示著西班牙隊會在2023年的南非有所作為。

這支西班牙隊的腳上技術並不遜色於阿根廷隊,和阿一樣這支球隊也主要以地面的連續傳球來撕開對方的防線,繁瑣但很實用。這支球隊擁有一批世界上技術非常出色的球員,如比利亞、哈維、伊涅斯塔等。

但是我強烈希望西班牙隊教練博斯克,能將舊時在皇馬的愛將勞爾帶到南非,勞爾並沒有老,他的技術並沒有退步,如果勞爾歸隊,西班牙隊在南非會走的很遠。

4.荷蘭隊 奪冠指數:8.0

歐洲第一支進入南非的球隊,非常具有觀賞性的球隊,攻勢足球的代表!2023年荷蘭隊的表現也不能被忽視的,擁有羅本,庫伊特,范博梅爾等球員的荷蘭絕對是奪冠的大熱門!

期待荷蘭在2023年南非世界盃上的出色表現!

6.阿根廷 奪冠指數:7.0

06年的世界盃,阿根廷隊的表現可謂是非常出色,只可惜走的不遠!~2023年的南非世界盃(前提是阿根廷隊在預選賽出線,現在的阿根廷隊的形勢非常危險)阿根廷也是不能小看的,擁有梅西 、特維斯、阿奎羅等一批優秀球員的兄弟,

在做任務,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聽我的 沒錯

3樓:孤單北半球

我覺得巴西,阿根廷和德國的機會比較大吧。不過我也喜歡西班牙和荷蘭。

4樓:微醺的仙

這一屆阿根廷的表現一直不俗,加上乙個絕妙的組合!而且現在阿根廷的支援率處於第一位,接近50%,而排名第二位的才不到20%

5樓:離陌櫻

巴西隊阿根廷隊支援!

今年世界盃冠軍誰的機會大?

6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7樓:

每個人心目中的冠軍隊或許有差別

不過 巴西的呼聲是最高的

不管結果誰奪冠 我們作為球迷

都希望世界盃 能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比賽還有球隊球員那種拼搏進取的精神

加油 巴西!! 加油世界盃

祝福 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和巴西

理由:82年開始歷屆世界盃冠軍遵循歐洲-南美-歐洲-南美這一規律,上一屆世界盃冠軍是歐洲國家因此本屆應該是南美

第二從82年開始歐洲國家只能在歐洲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而在除歐洲以外的地區舉辦均為南美國家奪冠,因此本屆世界盃必然為南美國家奪得

本屆世界盃阿根廷的梅西和巴西的c羅都是可以稱王的球員,有望成為本屆世界盃奪冠球隊的核心。這兩隊本屆的實力也是毋庸置疑

從巴西82年至今已經兩次稱王來看,風水輪流轉本次阿根廷奪冠的可能更大

從核心球員的年齡來看兩隊的核心球員梅西和c羅,梅西是23歲,c羅是25歲,c羅更接近世界盃冠軍球隊英雄26歲的年齡,因此巴西可能性更大

因此,阿根廷和巴西不分伯仲,唯一的懸念是這兩個隊誰奪冠。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盃和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盃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

法國沒齊達內20年內不會奪冠(法國人自己說的)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可能是阿根廷或英格蘭。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10樓:葉曉蕭

看陣容的話 西班牙 阿根廷 巴西等 但我依舊支援法國 雖然他們從來不被看好

11樓:亞要歐

巴西和阿根廷 要看最後狀態

12樓:研爾不群

我覺得,義大利,呵呵

13樓:68愛的味道

也許是阿根廷吧,應該就是它,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上是巴西或義大利

今年世界盃誰拿冠軍的機率大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黑馬的故事很多的

我希望是朝鮮!!!

16樓:愚者銀時

德國吧世界盃很難有新的冠軍誕生,歷史上總共只誕生了7個冠軍,所以新的冠軍基本也在其中,然後可以用排除法來**。烏拉圭離世界冠軍已太久,第乙個排除;英格蘭和法國都只有在本土舉辦的世界盃上奪冠,也可以排除;阿根廷痼疾明顯且很難短時間內消除,這屆晉級決賽圈後怕也難有大作為;義大利是上屆冠軍,衛冕已是幾十年都沒有的事了,而且戰力大減也沒希望了;剩下就是德國和巴西。

德國和巴西是世界大賽戰績最穩定的兩隻球隊。而德國隊這幾年的建設相當有成效,一次世界盃第三一次歐洲盃亞軍(02年的亞軍隊和現在是兩隻隊伍了),球隊的方針和組成都保持穩定;而巴西在鄧加的帶領下,經歷了刻意的「去光環平民化」的最初的陣痛之後,也走上了和諧務實之路。這兩隊是冠軍最大可能及競爭者。

按排除法「理論」來說,兩隊也是互有優勢。首先是「大陸影響說」,及在哪個大陸上舉辦的比賽就由該大陸的國家奪冠軍(主要就是歐洲與南北美合一起的美洲),例外是58年的瑞典和02年的韓日世界盃,奪冠都是巴西,所以這次在歐美兩大洲之外的南非舉行,巴西就有「理論」上的優勢;另乙個就是「大熱必死說」,代表是2023年貝爾薩帶領的瘋狂阿根廷和2023年「4r」領軍的巴西,這次估計巴西又成為頭號熱門,所以德國反倒佔優。

雖然看似有些荒誕,但用排除法來**再附以分析是很有效的。拿2023年德國世界盃來說,「大陸影響說」和「本土論」(本土奪冠)就可排除掉烏拉圭、阿根廷、巴西、英格蘭和法國,剩下德國和義大利。德國隊是在04年歐洲盃慘敗後為世界盃新組建起來的,雖然有本土優勢,但能力有限,打進四強即算完成任務;義大利哀兵出陣,打法穩定鬥志旺盛,加上運氣,雖不被看好但最有可能。

17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今年世界盃誰的冠軍機會大呢?

18樓:

節日快樂 你好 朋友·

每個人心目中的冠軍隊或許有差別

不過 巴西的呼聲是最高的

不管結果誰奪冠 我們作為球迷

都希望世界盃 能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精彩的比賽還有球隊球員那種拼搏進取的精神

加油 巴西!! 加油世界盃

祝福 朋友

19樓:琴聖

巴西 德國 阿根廷 西班牙

任務題 希望被採納 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沒戲,大熱必死這是真理。英格蘭,很懸,但是有可能,打日本能混兩個烏龍,有這運氣拿世界盃還真沒準!義大利、法國、荷蘭注定都是看客了。

巴西可能性比英格蘭大,放棄小羅,放棄了華麗,打實用足球的巴西很可怕 個人見解 希望對您有幫助 謝謝採納

21樓:毀了一世英明啊

目前德國被評為最具冠軍相的球隊

今年的世界盃哪個隊獲得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22樓:鬱1金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

理由: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其他專案不清楚。義大利,在決賽中7 0大勝法國,法國隊因歧視白人被剝奪了亞軍資格,從此法國不得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今年的冠軍是義大利!法國,義大利被剝奪了冠軍,因為踢假球還種族歧視。難道就因為馬特拉齊冒犯的是一些人心目中的 神 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懷疑義大利的冠軍麼?其實...

今年世界盃冠軍會是誰?世界盃誰是冠軍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

誰最可能是今年世界盃冠軍啊,今年世界盃誰奪冠了

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