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出的土方是如何處理的?挖回來的土怎麼處理

2023-04-19 16:45:02 字數 1015 閱讀 2091

1樓:狄珈藍勳

1、看土的性質了,如果符合a組或者b、c組填料要求的話,附近有需要填土的路基或者站場或者其他,可以賣給他們。或者叫他們來拉。

2、如果是軟土,膨脹土等等,就得找棄土場解決了,一般挖方概算的時候都包括了運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施工中,挖方對於表層腐殖土要求進行處理,不允許進行填土作業。需要填方的地方要進行清淤或耕植土換填。土方要求在含水量規定值的進行填土,壓實。土方回填高度虛鋪厚度為30cm。

挖土、填土、運輸的工作量通常都用立方公尺計算,有時也簡稱土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賣給附近修路的,他們需要大量的土,現在的土這麼值錢,沒那麼好徵,便宜點賣給他們,讓他們自己來運會很樂意。

4樓:琴魔波波

一般**土的公司都是兩頭掙的,你這裡他要收你錢,他賣給別人他還收錢,如果你的土質夠好,綠化公司會要的!一般白拉比較多!有的也會給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附近有需要用土的地方可以給他們 如果較遠可以在附近挖棄土坑 要看怎麼經濟 就怎麼來。

最好做到添挖均衡。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做法是本工地內消化,進行填挖平衡,這是設計時考慮的。有多餘的,一般是用作棄方,要徵地,同時也要運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場地內土方平衡。但是做不到絕對平衡。那就賣給需要填土的地方。

挖回來的土怎麼處理?

8樓:213傅旭東侏

本來我也是直接用的,都沒處理過,可是最近我的薄荷長介殼蟲了,月季長紅蜘蛛了,花友都說是我的土沒處理有蟲卵@9$,於是我隔水煮了一下,發現中間的土還是冷的,然後一狠心就把土帶到實驗室200℃烘箱烘了半小時@48$,化學系的學生黨飄過~ 檢視原帖》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用開水衝了幾遍,等幹了再種,不知行不行。

如何處理教師與領導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校長和教師在學校工作中的關係

我介紹幾點供參考 1 客觀地說,領導能力不一定強領導素質不一定好 2 領導能代表乙個單位和部門,他需要部屬的尊重 3 無論領導還是部屬,都需要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圍 4 無論領導還是部屬,都需要互相尊重 互相理解。我認為首先要把教師和領導都看著是普通的人,問題就比較簡單了 其次就是看自己所求是什麼,如果...

如何處理媽媽與老婆的關係,聰明男人如何處理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

媽媽是生你養你,看著你從小長到大的,她對兒子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所以也希望得到兒子的愛。可是老婆的到來無疑把這種關係打破了,兒子把更多的愛給了媳婦,媽媽怎麼說也會吃醋的。媳婦是後來居上,媽媽對兒子的疼愛在媳婦看來有時候是多餘的,而且現在的女孩都嬌貴,沒有那麼容易就順從婆婆,所以這個關係的關鍵的地方就在...

如何處理室友的姐妹情?如何處理好室友關係?

建議你最好換個宿舍了,其實大學的宿舍的人文環境也很重要的,不過我們宿舍的倒挺好的,我們也在慶幸沒和那些怪異的同學分在乙個宿舍,也不能說他們的不好,但是生活習慣不同,人生觀價值觀不同,生活中一起是很難受的,最怕的是你也會被同化。我們班的幾個宿舍很明顯的,乙個宿舍的男生有幾個特愛喝酒打牌賭博什麼的,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