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有關問題 20,帝國時代2歷史問題

2023-04-19 09:25:03 字數 3809 閱讀 6670

1樓:芝麻快開門吧

遊迅網上帝國時代三部都有。

帝國時代2歷史問題

2樓:

這個是歐洲的匈奴王阿提拉,實際上應該叫「匈人」(hun)。現在史學界已經證實這個匈人和中國漢代被擊退的北匈奴(xiongnu)基本上沒有關係了:

一是時間相差太遠,北匈奴在公元93年就已經被逐出大漠,之後中國基本無記載,而匈人是在公元4世紀才有史可考,中間相差200餘年無任何實物或文獻資料;

二是這個匈人帝國無論人種、語言、風俗、政治制度、軍事制度、生產方式,都和漢代的北匈奴無任何相似之處,而是更像日耳曼一樣、遊蕩在羅馬帝國周圍的白人游牧民族。唯一的相似是兩個文明的名稱,但讀音也不完全一樣,匈奴是雙音節、而匈人的「匈」只有乙個音節。之後在東歐、中亞都找到了一些匈人的遺跡,但依然顯示其是典型的高加索游牧民族。

要硬說和北匈奴的關係,只能推測匈人的祖先裡可能有北匈奴的後代,匈人繼承了這個名稱而已。

條頓人和哥特人都是日耳曼人的後裔,條頓人要晚很多,他們建立了神聖羅馬帝國、構成了現在德國人的主體。

拜占庭帝國是東羅馬帝國進入中世紀以後的叫法,拜占庭帝國一直佔據著近東、南歐,鼎盛時也佔據了一部分北非。國力到13世紀左右已經十分衰弱,在14世紀終於被土耳其人的奧斯曼帝國所滅亡。

(奧斯曼帝國基本也是和東羅馬帝國一樣的命運,苟延殘喘到20世紀初)

3樓:匿名使用者

帝國時代那些歷史大部分都是瞎扯的。

波斯,呵呵,就在希臘旁邊啊,這是大流士的,英國人也是日耳曼人都後裔,高麗我艹,在明朝中期前就被滅掉了,屬於元朝這個時代(1221~1311)左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匈奴從秦之前就有了,是中原地區對蒙古一代游牧民族的統稱 歷史上中原與匈奴的戰爭不斷,在遊戲裡沒有什麼關係。

中國是乙個統稱不管什麼朝代,都叫中國。

條頓的前身是日耳曼人,玩過全面戰爭嗎?那裡寫的很清楚的。

5樓:libra小千

1匈奴在中國歷史上有很大戲份,從長城的修建到漢武帝北伐再到昭君出塞。歷史上比較正統的是:匈奴分成南北兩支,南歸東漢(就有了昭君出塞)北被揍跑了,幾百年內都不知道在哪,然後出現在歐洲2肯定不是大流士,帝二的時代就是中世紀左右3這個沒有說,按年代大至唐宋吧4不知道5羅馬不斷擴大,有一天羅馬皇帝瘋了,他覺得帝國太大了,乙個首都不夠。

於是拜占庭誕生。它的控制範圍並不是地跨三洲,而是中、西亞的廣大土地。十字軍東征順便洗劫了君士坦丁堡,元氣大傷。

後來奧斯曼土耳其攻破君~堡,拜占庭完蛋。

6樓:匿名使用者

土耳其。居然可以殺豬。

7樓:爆笑不止

帝國時代ⅱ是由全效工作室開發微軟遊戲工作室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涵蓋了從羅馬帝國衰落到中世紀的大部分戰爭史實,共有13個文明供玩家選擇。

這些文明包括不列顛人、拜占庭人、凱爾特人、哥特人、條頓人、法蘭克人、蒙古人、漢人、日本人、波斯人、阿拉伯人(薩拉森人)、維京人、土耳其人。

《帝國時代2:征服者》資料片又新增了高麗人、西班牙人、匈奴人、瑪雅和阿茲特克。

《帝國時代2:失落帝國》又在帝王世紀的基礎上新增了馬扎爾人、斯拉夫人、義大利人、印加人、印度人。玩家經過收集資源,利用資源來修建自己的城鎮,建立軍隊,然後試圖消滅敵人。

《帝國時代2:非洲王朝》在原有的基礎上增加馬里人、柏柏爾人、衣索匹亞人、葡萄牙人。

三個模式:隨機模式:則是視玩家所要求的地圖尺寸、文明種類與勝利條件去運算出不同的地圖來進行遊戲。

殺君模式(弒君模式):這種型別讓每一位玩家都扮演著一位國王,誰先把對方躲藏在城堡的國王解決掉就算是贏了。

死鬥模式(死亡競賽):則是提供玩家預設不同的食物、木材、石材與**,然後開放作戰直到你死我亡為止的戰爭。這幾種模式大致上都與前作類似。

帝國時代玩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吧,帝國是微軟出的,有時需要裝一系列工具包!建議要是去玩帝國三的話可以去下乙個 白金合集 !再裝乙個虛擬光碟機,將帝國時代3和酋長以及亞洲王朝映像都裝進去,系統沒問題一定能玩。

帝國時代在什麼時代

9樓:網友

帝國時代至今有了三部了,下面乙個個介紹。

1.帝國時代i羅馬復興:石器時代到古典時代的歐洲與亞洲,這部講述羅馬帝國的興起。

始於距今二三百萬年-至今2023年前(石器時代)——西元前五世紀-西元前四世紀中葉(古典時代)。遊戲裡分為:石器時代、工具時代、銅器時代,及鐵器時代。

2.帝國時代ii帝王世紀、帝國時代ii征服者(征服者為資料片):中世紀。

約公元476年-公元2023年(中世紀)。遊戲裡分為:黑暗時代、封建時代、城堡時代、帝王時代、後帝王時代。

3.帝國時代iii、帝國時代iii酋長(帝國時代iii資料片)、帝國時代iii亞洲王朝(最新資料片,是第三部中最為完善的):近代,美洲殖民和亞洲崛起時期,主線是歐洲的殖民與亞非美的反殖民。

從公元2023年開始,玩家將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開始進入遊戲,到美國內戰爆發之前,也就是2023年結束。遊戲裡的時代同二,帝國時代iii裡的時代以羅馬數字表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的哪一款遊戲?帝國時代二?

帝國時代3前期發展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城支援的卡片可以選擇前期支援士兵。探險家要記得多去敵人家裡殺農民。兵是一定要造的,即時戰略遊戲最忌諱的就是悶頭發展,別怕耽誤科技,記住進攻才是最好的防守,你想想你殺對方乙個農民對方就要多浪費乙個農民的食物,而且生產農民的這段時間又是對其資源生產力的乙個側面制約。

多用哨兵類的快速單位**農民,多打地圖上的白色叉叉的寶藏守衛拿豐厚的資源。還有就是兵種搭配要合理,再就是有乙個誤區一定要從思想裡**,時代不能公升的太快,資源根本跟不上速攀科技,要循序漸進,而且瞅準了方向,要走什麼兵種路線就一定要把資源投到該公升級的路線上去,3代中護甲的作用很明顯,克制也很明顯(主要體現在傷害上)再就是炮兵有點犀利過頭了。

推薦你多狩獵多採集,不要太依賴固定的農作物,話說自己建造的固定的資源採集點採集資源速度那叫乙個慢。狩獵,捕魚食物**快,木材只能慢慢砍了,金子可以刨礦捕鯨一起來。善用交易路線,活用主城支援的卡片。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2期盡量放多些士兵卡,去騷擾敵人,拖慢敵人步伐。

13樓:

開拓時代就用探險家騷擾。

帝國時代4:國家的崛起的誤解糾正

14樓:加菲34日

1,「國家的崛起」並非所謂「帝國時代4」

在微軟推出「帝國時代2」以後許久沒有推出「帝國時代3」,在這段日子裡,微軟**發售了3款帝國類作品——「神話時代」,「國家的崛起」,「國家的崛起:延續的傳奇」,因為同為微軟發售的,於是這3款作品被商家冠以了「帝國時代3,帝國時代4,帝國時代5」的稱號,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了地球帝國(empire earth,台灣譯為「世紀爭霸」)上,這款遊戲也曾以「帝國時代3」的稱號做廣告),但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這些遊戲都不是帝國時代的正統續作。

在2023年,微軟終於發售了帝國時代的正統續作——帝國時代3 (age of empiresⅲ)。其後許多商家和網咖又將「國家的崛起」系列冠名「帝國時代4」並造成較多人的誤解。實際上「國家的崛起」是乙個獨立的遊戲系列,並不從屬於「帝國時代」系列。

2,正確區分「國家的崛起」(rise of nations,台灣譯為「王國的興起」)和「王國興起」(rising kingdom)。在網上流傳時,時常會把這兩個遊戲搞混,「王國興起」(沒「的」)是完完全全的另一款rts遊戲,遊戲風格為奇幻風格,和國家的崛起毫無關係。

帝國時代2聯機不能,帝國時代2聯機不能

前天我連成了 分享下經驗吧。1。如果是同路由 就能直接連 主機選第三個 其它人選第四個 能看到主機就直接進 不能看到就選第三個輸入主機ip進 2。上浩方對戰平台 占個房隨便打 步驟同上 一向坑爹就忽略它吧 如果是2個人自己在玩,不用聯網,用區域網就可以了 關於區域網不能聯機帝國時代2的問題?看一下你...

帝國時代2怎麼聯機?不要平台,帝國時代2怎麼聯機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首先你必須知道聯機電腦的ip位址,其次是要關閉火牆的,還有你自己的遊戲版本,例如version1.1和version1.2是無法相容的也就是無法聯機 在遊戲版本相同的條件下,進行下列操作可進行遊戲,首先每台機子知道ip後,記錄下來,然後由一人建立遊戲,其他電腦在多人遊戲中選擇dir...

帝國時代2祕籍,求帝國時代2的正確祕籍

1 woofwoof 飛行的狗 2 furiousthemonkeyboy 得到9999金錢3 polo 去除迷霧 4 marco 顯示地圖 5 aegis 建造速度加快 6 rockon 得到1000石頭 7 lumberjack 得到1000木頭8 robinhood 得到1000 9 c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