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集郵聯合會位址是? 50,國際集郵聯合會的會員

2023-04-18 20:45:03 字數 993 閱讀 6441

1樓:沃倫波滕特

亞洲、大洋洲及部分太平洋國家(地區)集郵組織組成的區域性集郵組織,2023年9月14日成立,總部設在新加坡。國際集郵聯合會準會員。

該組織到2023年共有會員22個,他們是:中國、澳大利亞、中國台北、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伊朗、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澳門、尼泊爾、紐西蘭、巴基斯坦、菲律賓、巴布亞紐幾內亞、新加坡、沙地阿拉伯、泰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蒙古、越南。

宗旨。通過組織多種集郵活動,促進亞洲、大洋洲及太平洋(部分)地區集郵組織和集郵者之間的友誼。加強與各國(地區的郵政當局及集郵組織的合作,支援舉辦各類集郵活動,以促進集郵活動的健康發展及水平的不斷提高。

加強與fip及其他洲級集郵組織的合作,以貫徹fip的宗旨,促進世界集郵者的友好交流。

機構 最高權力機構為代表大會。會員代表大會每年舉行一次,通過重大決議,接納新會員,討論組織各類集郵活動,通過財務結算。

活動 每年召開兩次執委會會議,就集郵展覽、學術研究、友好交流等重大活動進行討論。舉辦集郵展覽是亞洲集郵聯合會經常的活動積極發展會員組織是其重要的活動內容。

中華全國集郵聯合會於2023年加入亞洲集郵聯合會後,積極支援和參與各項活動,與其他會員保持良好關係,2023年被選為執行委員。2023年和2023年分別在中國北京、大慶召開亞洲集郵聯合會執委會會議。

國際集郵聯合會的會員

2樓:格雷

有三種會員,即正式會員、準會員、榮譽會員。

正式會員是指由乙個國家內大多數集郵協會組成的全國性集郵組織。每個國家只能有乙個集郵組織被接納為正式會員。如果某國尚不具備全國性集郵組織,國際集郵聯合會可接納該國最有代表性的集郵組織為正式會員,其會員資格是臨時性的,當該國全國性集郵組織成立後,即被取代。

準會員是由國際集郵聯合會會員與非國際集郵聯合會會員建立的洲級聯合會,並根據國際集郵聯合會章程及其規則開展工作的。

榮譽會員由國際集郵聯合會理事會建議,由國際集郵聯合會代表大會授予稱號。 現任國際集郵聯主席 k midha

學生社團聯合會與協會的關係,學生社團聯合會的組織作用

社聯是服務協會,管理協會的上級組織。加入社團時交的費用是由社團聯合會 以下簡稱 社聯 財務部管理的,協會由社聯人力資源部組織開展一些交流會,協會由社聯管理,財務支出以及評比都由社聯開辦,以達到監督和管理的作用。我們學校是這樣的。學生社團聯合會的組織作用 積極引導 管理 協調 服務 監督和考核全校的學...

西班牙的聯合會盃參賽名單,求聯合會盃西班牙陣容

主帥 博斯克 號碼 位置 球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公尺 1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馬 1981 5 20 1.84 2 後衛 阿爾比奧爾 華倫西亞 1985 9 4 1.87 3 後衛 皮克 巴薩 1987 2 2 1.93 4 後衛 馬切納 華倫西亞 1979 7 31 1.82 5 後衛 普...

國際足聯聯合會盃賽程表,聯合會盃的比賽日程安排?

16 00 a組 約翰尼斯堡 南非 伊拉克06.14 20 30 a組 勒斯滕堡 紐西蘭 西班牙 16 00 b組 布隆泉 巴西 埃及 20 30 b組 普利托利亞 美國 義大利06.17 16 00 a組 布隆泉 西班牙 伊拉克 20 30 a組 勒斯滕堡 南非 紐西蘭 16 00 b組 普利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