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2019聯合會盃上打進多少個球

2021-03-04 08:53:49 字數 5412 閱讀 5446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聯合會盃上,巴西隊最終獲得冠軍,內馬爾在5場比賽中打入4球,具體情況如下:

1、小組賽第一場:巴西 3-0 日本,內馬爾打入1球;

2、小組賽第二場:巴西 2-0 墨西哥,內馬爾打入1球;

3、小組賽第三場:巴西 4-2 義大利,內馬爾打入1球;

4、半決賽:巴西 2-1 烏拉圭,內馬爾沒進球;

5、決賽:巴西 3-0 西班牙,內馬爾打入1球。

求聯合會盃西班牙陣容

2樓:夏至線

題主如果問的是2023年聯合會盃 西班牙隊陣容,以上回答竟然無一準確。

2023年6月3日,西班牙足協公布參加今年夏天聯合會盃的23人大名單,皇馬的阿隆索、曼城的哈維-加西亞和貝蒂斯的貝尼亞特成為最後3位落選的球員,巴薩共有9名球員入選。據報道,阿隆索是因為傷病才缺席本次大名單。6月15日到30日的巴西聯合會盃。

小組賽階段西班牙和烏拉圭、大溪地以及奈及利亞同組。

下面是西班牙參加聯合會盃的球員具體名單:

6月16日,2023年聯合會盃b組的首輪較量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競技場上演巔峰對決,歐洲冠軍西班牙對陣南美洲冠軍烏拉圭,佩德羅在第20分鐘的凌空掃射為西班牙隊首開紀錄,法布雷加斯在第32分鐘時助攻索爾達多破門,蘇亞雷斯在第88分鐘打入任意球世界波扳回一分,最終西班牙隊2-1擊敗烏拉圭隊,取得了聯合會盃的開門紅。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亞斯/17-阿韋洛亞,3-皮克,15-拉莫斯,18-阿爾巴/16-布斯克茨,8-哈維(76』4-馬丁內斯),6-伊涅斯塔/11-佩德羅(81』13-馬塔),10-法布雷加斯(65』20-卡索拉),14-索爾達多

6月28日3時(巴西當地時間27日16時),聯合會盃第2場半決賽在福塔萊薩角逐,西班牙加時0比0戰平義大利,並在點球大戰中7比6勝出,決賽將對陣東道主巴西,義大利則與烏拉圭爭奪季軍。上半時,托雷斯和馬喬都有得分機會。下半時,皮克推射打高錯失絕殺。

加時賽,賈凱里尼和哈維射中門柱。點球戰進行了7輪,博努奇射飛,納瓦斯射進致勝點球。

北京時間7月1日早6點,2023年巴西聯合會盃決賽在馬拉卡納球場打響,東道主巴西隊迎戰世界盃和歐洲盃雙料冠軍西班牙隊。上半場比賽開場僅95秒,弗雷德就為巴西打進1球,阿韋羅亞和拉莫斯兩次犯規均逃過紅牌,中場休息前佩德羅的必進球被大衛-路易斯在門線上解圍,隨後內馬爾打進1球將西班牙逼上絕路,半場戰罷巴西隊2-0領先西班牙隊。下半場弗雷德開場便完成梅開二度,隨後拉莫斯將納瓦斯創造的點球罰丟,皮克被紅牌罰下,最終巴西隊3-0擊敗西班牙隊贏得決賽,完成了聯合會盃的三連冠,同時也是史上第四次捧起該項賽事的冠軍獎盃。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 1 卡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81.05.20 185

13 迭戈-洛佩斯(diego lopez) 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 81.11.03 196

23 雷納(pepe reina) 利物浦(英格蘭) 82.08.31 187

後衛 2 阿爾比奧爾(raul albiol) 華倫西亞(西班牙) 85.09.04 187

3 皮克(gerard pique) 巴塞隆納(西班牙) 87.02.02 193

4 馬切納(carlos marchena) 華倫西亞(西班牙) 79.07.31 182

5 普約爾(carles puyol) 巴塞隆納(西班牙) 78.04.13 178

11 卡普德維拉(juan capdevila) 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 78.02.03 182

15 拉莫斯(sergio ramos) 皇家馬德里(西班牙) 86.03.30 183

19 阿韋羅亞(alvaro arbeloa) 利物浦(西班牙) 83.01.17 184

中場 6 巴勃羅-赫爾南德斯(hernandez) 華倫西亞(西班牙) 85.04.11 173

8 哈維(xavi) 巴塞隆納(西班牙) 80.01.25 170

10 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 阿森納(英格蘭) 87.05.04 175

12 布斯克茨(sergi busquets) 巴塞隆納(西班牙) 88.07.16 189

14 阿隆索(xabi alonso) 利物浦(英格蘭) 81.11.25 183

18 列拉(albert riera) 利物浦(英格蘭) 82.04.15 188

20 卡索拉(santi cazorla) 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 84.12.13 169

21 席爾瓦(david silva) 華倫西亞(西班牙) 86.01.08 170

22 馬塔(juan manuel mata) 華倫西亞(西班牙) 88.04.28 174

前鋒 7 比利亞(david villa) 華倫西亞(西班牙) 81.12.03 175

9 托雷斯(fernando torres) 利物浦(英格蘭) 84.03.20 185

16 洛倫特(fernando llorente) 畢爾巴鄂競技(西班牙) 85.02.26 194

17 古伊薩(daniel guiza) 費內巴切(土耳其) 80.08.17 182

伊涅斯塔 因傷沒參賽

我的回答希望你會滿意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23人)

門將:卡西

利亞斯(皇馬)、雷納(利物浦)、迭戈·洛佩斯(維拉利爾)後衛:塞爾吉奧·拉莫斯(皇馬)、阿貝羅阿(利物浦)、普約爾(巴塞隆納)、馬切納(華倫西亞)、阿爾比奧爾(華倫西亞)、皮克(巴塞隆納)、卡普德維拉(維拉利爾)

中場:布斯克茨(巴塞隆納)、法布雷加斯(阿森納)、哈維·阿隆索(利物浦)、卡索拉(維拉利爾)、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哈維(巴塞隆納)、馬塔(華倫西亞)、裡埃拉(利物浦)、席爾瓦(華倫西亞)

前鋒:比利亞(華倫西亞)、費爾南多·托雷斯(利物浦)、費爾南多·略倫特(畢爾巴鄂)、古伊薩(費倫巴治)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卡西利亞斯(皇馬)、雷納(利物浦)、迭戈-洛佩斯(維拉里爾)後衛:阿爾比奧爾(華倫西亞)、阿貝羅阿(利物浦)、卡普德維拉(維拉里爾)、馬切納(華倫西亞)、皮克(巴塞隆納)、普約爾(巴塞隆納)、拉莫斯(皇馬)

中場:阿隆索(利物浦)、布斯克茨(巴塞隆納)、卡索拉(維拉里爾)、法布雷加斯(阿森納)、哈維(巴塞隆納)、伊涅斯塔(巴塞隆納)、席爾瓦(華倫西亞)、馬塔(華倫西亞)、裡埃拉(利物浦)

前鋒:比利亞(華倫西亞)、古伊薩(費內巴切)、托雷斯(利物浦)、f-略倫特(畢爾巴鄂競技

6樓:匿名使用者

主力:1-卡西利亞斯;15-拉莫斯,2-阿爾比奧爾,5-普約爾,11-卡普德韋拉;10-法布雷加斯,8-哈維,14-阿隆索,18-裡埃拉;9-托雷斯,7-比利亞

下屆巴西聯合會盃的參賽隊伍會有那幾支球隊?

7樓:羅納爾多

2023年巴西聯合會盃參賽隊伍

一、分組

a組:巴西、義大利、墨西哥、日本

b組:西班牙、烏拉圭、大溪地、奈及利亞

二、北京時間2023年7月1日早6點,2023年巴西聯合會盃決賽在馬拉卡納球場打響,東道主巴西隊迎戰世界盃和歐洲盃雙料冠軍西班牙隊。上半場比賽開場僅95秒,弗雷德就為巴西打進1球,阿韋羅亞和拉莫斯兩次犯規均逃過紅牌,中場休息前佩德羅的必進球被大衛-路易斯在門線上解圍,隨後內馬爾打進1球將西班牙逼上絕路,半場戰罷巴西隊2-0領先西班牙隊。下半場弗雷德開場便完成梅開二度,隨後拉莫斯將納瓦斯創造的點球罰丟,皮克被紅牌罰下,最終巴西隊3-0擊敗西班牙隊贏得決賽,完成了聯合會盃的三連冠,同時也是史上第四次捧起該項賽事的冠軍獎盃。

8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日本是對的,西班牙沒定,是2012歐錦賽冠軍參賽。另外今年夏天的美洲盃冠軍,還有非洲盃冠軍,北美及加勒比金盃賽冠軍,大洋洲冠軍等共有八支球隊參賽,所有名額最遲在明年全部決出,2013聯合會盃,2014世界盃

歷屆國際聯合會盃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國際足聯收編洲際盃後將其正式命名為聯合會盃,但仍把首屆賽事的東道國選在了沙特,並確定為八支球隊參賽。東道主沙特和世界冠軍巴西自動入圍,亞洲代表為2023年亞洲盃亞軍阿聯酋。首屆聯合會盃共進行10天,最後巴西奪得冠軍,羅馬里奧還以進7球的成績獲得最佳射手。

從2023年在墨西哥舉辦的第二屆聯合會盃開始,該項賽事將輪流在各大洲舉辦。不過,由於得不到各參賽國的重視,聯合會盃開始變得舉步維艱。該屆聯合會盃賽更是迫於各種壓力曾兩度改期,而且世界冠軍法國更是宣布不參加本屆聯合會盃賽,巴西和德國也沒有像過去那樣派出最強陣容,聯合會盃的**力開始漸漸消失。

在1999舉辦的這屆比賽中,善於主場作戰的東道主墨西哥贏得冠軍。小羅納爾多、布蘭科以及阿洛泰比同進6球成為最佳射手。

第三屆比賽於2023年5月30日至6月10日在日本和南韓舉行,這也被看作是2023年韓日世界盃的一次預演。由於在世界盃預選賽正陷入被淘汰出局的境地,巴西只派出了大部分由國內球員組成的青年軍,而法國也缺少了齊達內、圖拉姆、巴特斯等球星。在小組賽中,南韓雖然戰勝了墨西哥和澳大利亞,但由於0-5慘敗給法國而無緣半決賽。

另一東道主日本則戰勝加拿大和喀麥隆,逼平巴西挺進半決賽。在半決賽中,日本又戰勝澳大利亞闖入決賽,實現歷史性突破。法國與日本會師決賽。

憑藉著維埃拉的進球,法國在決賽中1-0擊敗日本,繼奪得世界盃、歐洲盃之後成為國際足壇的三冠王。而在此前進行的季軍爭奪戰中,澳大利亞出人意料地獲得了歷史性的第三名。

2023年第四屆聯合會盃是在萬眾期待中拉開的帷幕,但最後卻是在悲痛的氛圍中落幕的。喀麥隆國腳維維安.福在與哥倫比亞進行的半決賽中不幸當場猝死球場。

在決賽時,兩隊球員為這位英年早逝的球員舉行了一系列隆重的紀念活動。法國隊最終在決賽中憑藉前鋒亨利在加時賽裡攻入的金球以1比0擊敗了喀麥隆隊,成為了聯合會盃歷史上第一支衛冕成功的冠軍之師。

2023年第五屆聯合會盃,在德國的土地上。東道主的組織才能得到了認可,然而比賽的風頭卻被南美人搶走。巴西和阿根廷在法蘭克福會師決賽,巴西最終以4-1的比分笑到了最後。

這屆聯合會盃留給了大家很多精彩的進球,而平均每場3.5粒進球也創造了乙個紀錄。

2023年第六屆聯合會盃在南非舉行,一種南非的土特產:名為「呼呼塞拉(vuvuzela)」的大喇叭在這屆賽事上橫空出世,藉著聯合會盃的大型舞台一舉闖入了世人的視野。這屆賽事一共產生了44粒進球,在最後的決賽中,桑巴軍團巴西隊在上半場被美國隊先進兩球的情況下,下半場連扳三球完成大逆轉,成功衛冕。

2023年第七屆聯合會盃在舉辦2023年第20屆世界盃的東道國巴西舉行。[1] 其中匯集了聯合會盃衛冕冠軍及本屆聯合會盃的東道主巴西,歐洲世界雙料冠軍西班牙,歐洲亞軍義大利,南美冠軍烏拉圭,中北美冠軍墨西哥,亞洲冠軍日本以及大洋洲冠軍大溪地。最終巴西與西班牙以全勝戰績會師於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球場的決賽。

開場93秒,弗雷德打進國際足聯大賽決賽第2快進球;半場結束前,奧斯卡助攻內馬爾擴大比分;下半時一開始,弗雷德再下一城;此後拉莫斯射失點球,內馬爾造成皮克染紅下場,最終巴西3比0完勝西班牙,成為聯合會盃首支3連冠球隊,並終結了西班牙26場不敗和29場正式比賽不敗。16場68球平均每場4.25球也打破之前的紀錄。

西班牙的聯合會盃參賽名單,求聯合會盃西班牙陣容

主帥 博斯克 號碼 位置 球員 俱樂部 出生日期 身高 公尺 1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馬 1981 5 20 1.84 2 後衛 阿爾比奧爾 華倫西亞 1985 9 4 1.87 3 後衛 皮克 巴薩 1987 2 2 1.93 4 後衛 馬切納 華倫西亞 1979 7 31 1.82 5 後衛 普...

聯合會盃與世界盃有什麼區別,聯合會盃是什麼級別的比賽?

都是4年一次,聯合會盃是世界盃的熱身,球員,場地,組織人員,球迷,記者等等的熱身活動,聯合會盃總共有8個球隊參加,包括亞洲,非洲,美洲,大洋洲,歐洲,加勒比區盃賽冠軍,和本屆世界盃東道主以及上次世界盃冠軍8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前2名晉級交叉淘汰!地點當然是下屆世界盃舉辦地,像今年的南非!聯合會盃崇...

國際足聯聯合會盃賽程表,聯合會盃的比賽日程安排?

16 00 a組 約翰尼斯堡 南非 伊拉克06.14 20 30 a組 勒斯滕堡 紐西蘭 西班牙 16 00 b組 布隆泉 巴西 埃及 20 30 b組 普利托利亞 美國 義大利06.17 16 00 a組 布隆泉 西班牙 伊拉克 20 30 a組 勒斯滕堡 南非 紐西蘭 16 00 b組 普利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