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治療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2023-04-18 20:15:03 字數 1457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豆 芝麻 首烏 這三樣是一直被推崇的。

吃什麼能**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2樓:正興中學

治脫髮說實話可能性不大,但海帶對頭髮是有好處的。

吃什麼能**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維護秀髮的健康,應經常服食補肝腎、益精血類食療膳,常選用熟地、枸杞、淮山藥、何首烏、桑椹、黑芝麻、黑大豆、菠菜、胡蘿蔔、核桃等。

禿髮平素應經常補充黃豆、黑大豆、菠菜、鴨肉、雞蛋、帶魚、青蝦、熟花生、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含鐵豐富的食物。

頭髮變黃、發暗應減少純糖(如蔗糖、甜菜糖等)和脂肪的攝入,注意攝取含碘、鈣、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如海帶、紫菜、魷、鮮奶、雞蛋、豆類。

吃什麼能**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4樓:醉鄉夢思

營養代謝性脫髮。

食糖或食鹽過量、蛋白質缺乏、缺鐵缺鋅、過量的硒等,以及某些代謝性疾病如精氨基琥珀酸尿症、高胱氨酸尿症、遺傳性乳清酸尿症、甲硫氨酸代謝紊亂等,也是頭髮脫落的原因。

這個你可以多吃動物內臟、堅果、海帶、芝麻、人心果、紅棗等,注意清潔。

指導意見:休息不好,壓力大,精神緊張,環境汙染,粉塵大等都是造成脫髮的原因,所以要注意避免,用生薑水洗頭幫助。

吃什麼能**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5樓:滄州同生機械

1芝麻海帶糕白芝麻100克,海帶末500克。將白芝麻炒至淡黃色,研細末,加澱粉適量攪勻,再把海帶末摻入芝麻粉中,製成糕、蒸熟,作隨意小吃。

2黑豆中醫認為毛髮發孕育於腎,當腎虧損之時,頭髮就會脫落。而中醫認為黑豆入腎,是補腎的最好的非貴族藥物。所以,在脫髮之後,可以以黑豆為原料製作各種藥膳以補腎從而促使脫落的頭髮重新生長出來,但是大家要注意黑豆和黑芸豆的區別,以免誤用黑芸豆而達不到**的效果。

3黑芝麻黑芝麻也具有促進頭髮生長的功效,所以不少人在脫髮的時候吃黑芝麻,但是不適合於脂溢性脫髮患者,因為黑芝麻是屬於高脂肪食物,吃了後油脂分泌會更多。

4首烏在不少**脫髮的藥方的配藥中有首烏,但是,由於首烏還有其他的藥效,所以一般都是醫生配合其他藥物使用,而不單獨食物,以免藥效把握不准而危害健康。

5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公尺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補肝腎、益氣血功效。適用於頭髮早白、脫髮等患者。

以上5種食物**脫髮最給力,但是,在吃以上三種食物的時候要搭配其他微量元素豐富的蔬菜水果以及粗糧等,這樣腎氣足,毛囊才能夠吸收到充分的養分,頭髮才會生長旺盛。

吃什麼能**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6樓:每天都會有好心情

往頭上多塗一點生薑,有助於長髮。

吃什麼能治療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吃什麼能 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黑豆 芝麻 首烏 這三樣是一直被推崇的。吃什麼能 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要維護秀髮的健康,應經常服食補肝腎 益精血類食療膳,常選用熟地 枸杞 淮山藥 何首烏 桑椹 黑芝麻 黑大豆 菠菜 胡蘿蔔 核桃等。禿髮平素應經常補充黃豆 黑大豆 菠菜 鴨肉 雞蛋 帶魚 青蝦 ...

吃什麼能治療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 10

吃什麼能 脫髮?可不想再帶假髮了?對於脫髮而言,最安全最無 的 便是食療。所以建議脫髮者選擇食療 那麼,吃什麼可以 脫髮呢?食材。黑豆 芝麻 首烏。方法 步驟。芝麻海帶糕。白芝麻100克,海帶末500克。將白芝麻炒至淡黃色,研細末,加澱粉適量攪勻,再把海帶末摻入芝麻粉中,製成糕 蒸熟,作隨意小吃。黑...

吃什麼能治療遺傳性脫髮嗎 吃什麼藥好

遺傳性脫髮的患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生長發育起重要作用。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胡蘿蔔 菠菜 小白菜 韭菜 莧菜 西蘭花 空心菜 芥菜 苜蓿 馬蘭頭 金針菜 茴香菜 香菜 芥藍 杏等。維生素b6對調節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髮再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