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當今能源緊張情況,中國應該採取什麼措施

2023-04-18 11:45:03 字數 795 閱讀 7303

1樓:風舞久天龍吟吟

盡快建立節約型社會,關閉汙染嚴重的企業,大力發展風能潮汐能太陽能。中國的西南雅魯藏怒江有豐富的水力資源我們可以建立大型水電站。

2樓:愛如潮水退去

建立資源儲備系統庫,還有適當的開闢新能源輸入渠道。減輕對某個別國家的依賴。

3樓:休閒學者

節能環保,最重要的還是要貫徹科學發展觀。

中國面臨的能源問題有那些

4樓:匿名使用者

1.能源安全。中國國內石油資源短缺,基本上依賴進口,而能源生命線"馬六甲海峽"握在別人手裡,一旦發生戰爭,後果堪憂。

2.能源短缺。雖然教科書都稱中國地大物博,但中國人口基數過與龐大,相對來說中國的資源是十分短缺的,這也是高速發展中的中國不得不重視的問題 .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能源問題面臨著能耗增長快和節能效率低兩大挑戰。

我國面臨的能源問題是什麼請回答

6樓:東澤

電力持續短缺,今年最大缺口將達2500萬千瓦;煤炭全面緊張,市場**一路攀公升,達到歷史高峰;煤炭運輸能力嚴重不足,嚴重制約煤炭**;缺電造成燃料油和柴油發電增加;天然氣出現季節性短缺……一方面能源需求巨大,另一方面資源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巨大的矛盾迫使我們走節約能源的道路,大幅度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加快建設節約型社會。***、***對能源資源問題也給予了前所未有地關注,明確提出這是關係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全域性的重大戰略問題。

面對女孩緊張怎么辦,面對女孩緊張怎麼辦?

這個真沒辦法,除非你能自信一些!但是這不是那麼簡單的喲,給你幾點建議 1你要知道生活中真正重要的是什麼,並且努力讓它們進入你的生活。2 想想生活中最不能讓你忍受的是什麼?把他們寫下來,然後乙個乙個簡化掉!3 回憶一下你此生最輝煌的時刻,並且把它寫下來貼在牆上,以此鼓勵自己。並告訴自己我還能做到更好!...

怎樣克服自己緊張情緒,怎樣克服緊張焦慮的情緒?我很容易緊張焦慮。

緊張心理是因為缺少自信和心理承受力弱一些,只有自信了,才不會緊張。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乙份自信。同時需要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緊張的心理。提高心理素質的方法 1 生活多經挫折。要在挫折中鍛鍊成長,在大風大浪中成長。2 思維不要絕對。要多渠道...

怎樣可以緩解自己緊張的情緒,怎樣緩解緊張情緒?

怎樣才能克服緊張心理呢?首先,對自己所面臨的事物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和精神準備。對其性質 內容 基本情況要有所了解,對其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和後果要有充分的估計和預見。只有做到心中有數,遇事才能沉著,不慌,應付自如。第二,要對自己有所了解。正確分析自己屬於何種氣質型別,是屬於多血質型還是粘液質型,是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