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微胖的姑娘?為什麼男生喜歡微胖女生

2023-04-18 05:30:02 字數 1532 閱讀 8275

1樓:消化

微胖的女孩子都是很可愛的:女朋友是微胖型別的,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像是乙隻小倉鼠一樣,吱吱吱的真的太可愛了!她笑起來的時候會有很可愛的嬰兒肥,做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捏她的臉蛋,然後旁邊配著一段**:

捏麵團啊捏麵團啊捏麵團。

2樓:影子

心寬體胖應該也是可以這樣理解吧,微胖的女孩子應該都沒有什麼煩惱,每天開開心的多好,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乙個的歡樂加上男朋友的歡樂不就成了雙份的歡樂了。

3樓:紅塵滾滾

豐滿的健康!健康好什麼都好!

為什麼男生喜歡微胖女生

4樓:老鼠愛大公尺你

可能覺得微胖的女生有肉感吧。

5樓:小柒

微胖的女生,摸起來有肉,很舒服,抱起來很舒服,不會太輕飄,也不會太肉感。我喜歡的女生就是微胖的。我覺得微胖的女生,摸起來肉的,很舒服。

我覺得男生喜歡微胖一點的女生,因為微胖的女生,摸起來肉感,看起來很可愛。我喜歡的女生就是微胖一點的,摸起來肉的,很舒服。我覺得男生喜歡微胖女生,是有一定原因,因為微胖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好看。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微胖的女生?

為什麼很多男生都喜歡微胖的女生?

6樓:情感解說家

首先微胖一點的妹妹比較可愛,而且抵抗力也非常強,不易生病,我們都知道瘦人體質弱小,經不起風吹雨打,曬曬太陽頭暈眼花,淋雨會感冒,這樣誰都知道的道理。

第二微胖的朋友會有肉感,但是不會很醜,也就是說是一般人都是會選擇這樣的女朋友,太胖覺得體形不好,太瘦沒有肉感。

其實我本人也喜歡微胖一點的人,這樣看起來有安全感,我經常看到電視劇集裡面說那麼瘦,以後生寶寶都生不出來,感覺很恐怖對嗎?所以說一定要吃的白白胖胖的。

舉個例子:我以前也是微胖的,很多人都喜歡我,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結婚之後我才明白道理,其實胖一點沒有什麼不好,對自己要有信心。

所以說,現在很瘦的朋友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哦,吃多一點就身體 健康 ,身邊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喜歡你的。

問這個問題的是不是腦袋被門夾了,還是完全沒有跟女生真正接觸過?

為什麼男人更喜歡微胖女生?

7樓:夢之盼兮

1有福氣。雖然說自己對於這種說法是不太相信的,但是微胖的女孩子確實是更容易能夠獲得家長的喜愛,原因就是因為有福氣這個說法。覺得獲得對方家長的喜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這樣才可以為你們兩個人的婚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礎。

2手感好。微胖的女孩子並不會想那些特別瘦的女孩子一樣皮包骨頭,也不是那種全身都是肉的型別,所以在手感方面肯定是比普通女孩子要好很多的。抱起來的時候會讓人感到異常的溫暖和滿足,而且牽手的時候也讓人覺得暖暖的。

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嗎?

8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是的,那喜歡微胖女生。

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嗎?

男人喜歡瘦女孩還是微胖女孩?為什麼男生喜歡微胖女生

無論是審美觀還是各種各樣在社會當中形成的主流社會觀點,其實都是社會上的大多數人通過長期的交流而形成的固有印象。所以在現今社會,大眾眼中的社美觀也是如此,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最終形成的一種觀點。尤其是在現在的中日韓這些東亞的國家和地區,流行一種 女性瘦為美 的審美觀,這也導致許多女性為了迎合這種觀點而...

男生喜歡叫女生姑娘是為什麼,乙個男生喜歡叫乙個女生姑娘是為什麼

因為總不能叫人家小姐吧。也不可能叫姐姐,叫姐姐就顯得男方弱小了,不能在女方心裡形成安全感,更不能叫妹妹,叫女孩妹妹的通常都是流氓。覺得她可愛,應該是挺喜歡她的,但是是那種喜歡,只有當事人知道了!可能是他那裡的風述,不一樣,叫習慣女生,姑娘 對那個女生有意思唄,說不定喜歡她那 習慣性稱呼吧 菇涼。不叫...

為什麼說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為什麼說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近日,微胖是最好的身材 的話題引起了熱議。根據調查顯示男性更喜歡娶乙個微胖的老婆,而且也紛紛贊成這個觀點。其實很早前就有專家教授稱微胖身材的確比偏瘦的人健康而且長壽。根據調查顯示,男性更喜歡娶乙個微胖的女人做老婆哦。27 的男人喜歡曲線優美 豐滿圓潤的女性。70 男人都覺得微胖的姑娘適合做老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