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戴耳環,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戴耳環嗎?

2021-03-04 03:26:11 字數 3489 閱讀 9256

1樓:微信汙汙更可愛

酷吧!還有為心愛的女生打下的永遠記住這個是為她打的,我自己都有

男生為什麼喜歡女生戴耳環嗎?

2樓:我是大角度

畢竟耳環就是一些裝飾品嗎

戴上的話也能讓女生更加

的漂亮,很自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女生魅力更大吧

4樓:光運蓬清韻

范甘迪打工的感到反感的風格的郭德綱的郭德綱的郭德綱的規定

5樓:僑宇唐向榮

這沒有絕對的答案。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

男人戴耳環有什麼講究嗎?

6樓:思念浪漫的歌

戴耳環需要跟自己的臉型、髮式、衣著、裝麵的色彩等,進行搭配

1、方型臉,適合帶耳頂,更秀氣一些

2、圓型臉,適合小耳圈,更可愛啊

3、長型臉,適合帶半長型的耳墜,更協調

4、橢圓型臉,適合所有耳環,大圈的,長墜的,都很適合

男人戴耳環需要注意什麼

1、假如你是異性戀男生,戴在左耳,假如你是異性戀女生,戴在右耳。戴什麼耳釘隨自己喜好。

2、假如你是男生,而且你是雙性戀,偏0的話,左右耳都帶銀色鑽石耳釘;偏1的話,左右耳都帶銀色耳環。不外雙性戀盡大多數不戴耳釘耳環。

3、假如性格反叛,就隨自己的喜好,不拘泥於以上的規則,想戴哪就戴哪,但假如男異性戀人士帶成男同性戀女性角色的位置要有抗騷擾的心理。

4、假如你是男同性戀中的男性角色,也帶在左耳,一般男同性戀男性角色不戴耳釘耳環;假如你是女同性戀裡的女性角色也帶在右耳,一般女同性戀女性角色也不戴耳釘耳環。

5、假如你是男同性戀裡的女性角色,戴在右耳,要帶銀色鑽石耳釘,或者銀色耳環。假如你是女同性戀裡的男性角色戴銀色耳釘。一般同性戀中只有與自己本來性別相反的角色那一方才會帶耳釘。

(此點要留意,異性戀者不要帶錯)

6、假如是ts,也就是人妖,左右都戴也不會說明是雙性戀,或者想誇大是母0那就只戴右耳釘耳環。假如想誇大是母1,就戴左邊。

7樓:秋若離

我左邊戴了倆,你們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耳環就算了吧,帶個戒指或者手錶就行

9樓:沙蟒小主人

每個地方風俗不同.男生一般都戴左邊乙個.喜歡男生戴乙個白金耳釘.

10樓:小胖葉赫那拉

千萬不要只戴右邊,那是同性戀的標誌行為

11樓:歐陽詩

我認識的都只戴一邊

兩邊都戴就太台了

12樓:

男生一般都戴乙個耳朵拉,戴兩個太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骨,帶一排,視覺系了.

14樓:merlin爺

現在誰講究這些呀,不過敏你自己戴著好看隨便戴

15樓:雪見忽忽

兄弟。.................乙個是gay...看來適合你```````````````

16樓:銀聖銀爾

男人一般都戴左邊,右邊是拉拉(同性戀),兩個都戴,不太確切清楚,不過聽他們說已結婚生子的男人戴兩個的,像碧鹹姆就戴的兩個,??但我不太喜歡,覺得太娘娘腔了吧。

其實男人戴耳環只戴左邊,也蠻好看的,如果你想戴耳環,可是選的稍顯陽剛氣質的,最好不要戴長吊墜的,上次去逛街,看到乙個男生戴的左耳,是那種有吊墜的,我的幾個姐妹都說他是**、陰損,

呵呵,你現在知道了吧。

17樓:寒門女子

呵呵,我們同學中間有個廣泛的說法:左瘋狂,右**

勸你不要帶兩邊,好像女生才帶兩邊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戴為好,象個娘兒們!

喜歡戴耳環的男人是什麼性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是有性別標誌的,如抽菸,大街上見乙個女孩嘴上叼根菸,即使她從頭到腳一身正氣,你也無法不對她另眼相看。這種標誌牢牢地盤踞在人們的腦海裡,突然一天改變了,剛開始還是不太習慣,男人戴耳環也是這樣。 能將男人戴耳環演化成潮流趨勢,令他們走進飾品店也象女孩子走進飾品店一樣,與男人的時尚趨勢不無關係。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喜歡戴耳環

20樓:iove隨緣

有些東西是有性別標誌的,如抽菸,大街上見乙個女孩嘴上叼根菸,即使她從頭到腳一身正氣,你也無法不對她另眼相看。這種標誌牢牢地盤踞在人們的腦海裡,突然一天改變了,剛開始還是不太習慣,男人戴耳環也是這樣。 能將男人戴耳環演化成潮流趨勢,令他們走進飾品店也象女孩子走進飾品店一樣,與男人的時尚趨勢不無關係。

時尚男人一改過去冷峻、強悍、不修邊幅、肌肉緊繃的「猛虎型」,完全朝女性味十足的「孔雀型」轉變。演藝界功不可滅,以日本的百原崇、瀧秀明、木村拓哉為代表,以及港台的謝霆鋒、陳亦迅也推波助瀾,這一類男人,代表酷一族,特別是在「潮流」大行其道的中國國內,他們是追星青年的偶像,他們的時裝和配飾的習慣很快就會成為流行的時尚,流行的趨勢總是這樣「城中好高髻,四方高一尺;城中好廣眉,四方且半額;城中好廣袖,四方用匹帛。」古今一致,見多也就不怪了。

和女人們的飾物相比,男人們的耳環多半很簡約,小小的抽象圖形,很自然地鑲在男人的耳垂上,率性且帥氣是佩戴的原則。 我在京城有一位玩搖滾的朋友,平時找他不易,但週末常能在798附近的酒吧中碰到,我很留意他的乙隻耳環,率性,一改傳統耳環的樣式,是用麻繩串乙個綠色的玉墜掛在耳間,和精緻的男人戴鑽石耳釘完全不同,我更喜歡他這種波西公尺亞流浪藝術家的氣質,一身桀驁不遜的氣勢全部凝鑄在那個水滴的玉墜,和斑駁的麻繩上,不用聽他的結他談唱,耳環就已經開始在述說主人身上的歌了。

男生戴耳環左右都戴是什麼意思?為什麼男生戴耳環戴在右邊就是同性戀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戴在左耳。右耳戴就是-gay。男生戴耳環戴在右耳是gay,這是從西方傳過來的,最初的同性戀者總是帶有耳環,並且是戴在右耳,後來,就把這一特點習慣地賦予了gay們。

22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上不了身,避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愛帥就左右都打。

為什麼有很多男的喜歡戴耳釘?(包括明星)

24樓:帥酷小琪

因為比較酷啊 而且戴的都是黑色鑽的 比較閃亮 給人以醒目清新的感覺

25樓:林顯華

這些人心裡和常人不一樣。我個人覺得男人還是不要戴好點。

藏族人為什麼喜歡戴耳環

26樓:無名花牆

各民族的傳統習俗不同,藏族是乙個很愛美的民族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帶耳環,男生為什麼不喜歡女生戴戒指耳環

男生不喜歡女生戴耳環嗎?那只是個別現象,就像有的人不喜歡吃雞蛋,個人愛好而已。因為每次都說壓著耳環了 這個沒有什麼關係吧,看個人的喜好了,個人對於有沒有耳環還是不是很在意,女生自己喜歡就好 男生為什麼 不喜歡女生戴戒指 耳環 因為男孩子都不想自己女朋友很瘋 所以男孩都有點佔有慾的 如果內 這個,只能...

女生喜歡戴耳釘的男生嗎,女生喜歡男生戴耳環嗎 女人喜歡嗎

拜託,耳訂不是關鍵呀,如果你不夠帥,那你一定要學習好,加班吧小伙 女生喜歡男生戴耳環嗎 女人喜歡嗎 無論怎麼打扮,重點還是顏值要帥!長得帥鏟屎都有女孩追 不喜歡那樣的男生 娘炮 不喜歡,沒有男子漢的氣質 不一定有的喜歡,有的討厭 可能有的小女孩會喜歡娘炮,但是成年人沒有喜歡娘炮的 女生喜歡戴耳釘的男...

為什麼男人不喜歡女人戴耳環,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帶耳環??

非常不喜歡,感覺自己想吐 畢竟耳環就是一些裝飾品嗎 戴上的話也能讓女生更加 的漂亮,很自然的,為什麼男生不喜歡女生帶耳環?男生不喜歡女生戴耳環嗎?那只是個別現象,就像有的人不喜歡吃雞蛋,個人愛好而已。因為每次都說壓著耳環了 這個沒有什麼關係吧,看個人的喜好了,個人對於有沒有耳環還是不是很在意,女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