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瘦女孩還是微胖女孩?為什麼男生喜歡微胖女生

2023-06-24 02:20:02 字數 4319 閱讀 6764

1樓:帳號已登出

無論是審美觀還是各種各樣在社會當中形成的主流社會觀點,其實都是社會上的大多數人通過長期的交流而形成的固有印象。

所以在現今社會,大眾眼中的社美觀也是如此,是經過長時間的演化,最終形成的一種觀點。

尤其是在現在的中日韓這些東亞的國家和地區,流行一種「女性瘦為美」的審美觀,這也導致許多女性為了迎合這種觀點而拼命的節食、**,達到體型纖細的目的。

而從男性的角度出發,假如乙個女人的體型纖細、身材柔美,那麼男性則會更有保護欲,即所謂「小鳥依人」。

假如身材纖細的女性站在體型魁梧的男性身旁,也會更加凸顯出其陽剛之氣,因此身材較瘦的女性相對會更加受到男性的青睞。

也許大多數人都認為,喜歡身材苗條、顏值很高的女性是男性成年之後才會產生的心理,其實則不然。

2樓:憂孤容

其實男孩子喜歡身材好的 有些女孩特別瘦,但是身型不好看 有些女孩兒看著胖,但是形體特別好 男孩子依然會喜歡 所以男孩子喜歡的是身材,而不是胖瘦。 當然也不能太胖 所以健身保持身形才是女孩子應該做的所以健身保持身形才是女孩子應該做的。

3樓:香香手勢舞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想法,有些人比較喜歡瘦女孩兒,有些男生喜歡微胖的女孩兒,比如說乙個男 比如說乙個男生很瘦,那麼他當然喜歡微胖的,抱起來比較舒服。

4樓:春修真

用每個人的審美觀來決定,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有人喜歡的少女,還有的人喜歡的微胖女孩。

5樓:陽光燦爛

男人喜歡比較勻稱,長的漂亮,身材又好的女孩子,如果太胖了,穿衣服也不漂亮,男人都喜歡長的漂亮,身材也好的女孩子,因為這樣子打扮出來更漂亮更美呀。

6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喜男人歡瘦女孩還是微胖女孩?每個人男人愛好選擇都不一樣,絕大多數都會喜歡微胖女孩,因為身材勻稱,整體看著比較協調,而且很有手感,特別的舒服,總體來說,微胖女孩會更吃香一些。

7樓:小小書世界

什麼樣的女孩都有男生喜歡,瘦的比較多人喜歡,微胖的少一些,現在的人都偏向喜歡瘦的女孩,女生自己也喜歡**,所以大部分人喜歡身材苗條的女孩。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男人喜歡比較瘦的女生,但有一些男人喜歡比較胖的女生,這個我說不准啊這個要看你遇到的男生他喜歡是什麼樣的嘍。

9樓:張張

瘦女孩吧,但是也不全是,只是瘦女孩第一眼看上去比較好看一些,但也有很多男生是喜歡胖一點的女生的。

為什麼男生喜歡微胖女生

10樓:老鼠愛大公尺你

可能覺得微胖的女生有肉感吧。

11樓:小柒

微胖的女生,摸起來有肉,很舒服,抱起來很舒服,不會太輕飄,也不會太肉感。我喜歡的女生就是微胖的。我覺得微胖的女生,摸起來肉的,很舒服。

我覺得男生喜歡微胖一點的女生,因為微胖的女生,摸起來肉感,看起來很可愛。我喜歡的女生就是微胖一點的,摸起來肉的,很舒服。我覺得男生喜歡微胖女生,是有一定原因,因為微胖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好看。

男生到底是喜歡瘦的女生還是胖的女生?

12樓:愛的

有人喜歡骨感有人喜歡豐滿也有人喜歡肉嘟嘟。

不要被對方牽著走,自己掌握主動權。外表不是那麼重要,人格魅力情商更重要。當然勻稱的身材,舒適美觀的穿搭都會是加分項!

魯迅先生說,乙個人喜歡你,你怎樣他都喜歡你,他不喜歡你,你乖的像乙隻貓他都會嫌你掉毛。

13樓:紅火

男生至於喜歡胖的,還是喜歡瘦的,這要看他自己的性格特點和愛好不同的男生喜歡女生的標準也不一樣,有的男生喜歡勤儉持家,尊老愛幼,的女孩兒,而且又會做飯,溝通能力又強,這種女孩才是最搶手的。

當然有的男生喜歡苗條一點的,他認為這種女孩從氣質上來說要優秀於其他的女孩,因為瘦的女孩兒穿衣搭配比較容易。

當然胖女孩只要你的性格特點特別的溫柔,而且又善解人意,為人處事比較隨和,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14樓:有問必究的小王

這個問題沒有唯一答案,現在網上比較流行的說法是大多數胖的男生喜歡瘦的女生,而瘦的女生喜歡胖的女生,這個說法的依據是互補原則。同理於性格,所以男生到底喜歡怎樣的女生要根據個人的審美以及性格特點來斷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好像男生喜不喜歡素顏的女生一樣。男生不是喜歡女生素顏,而是喜歡素顏也好看的女生。不管女生瘦還是胖,只要你瘦的好看,胖的好看就喜歡。

16樓:一水江湖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這就看男生個人心裡喜歡那種咯。有些男生形象可。

17樓:舟橫一渡

80%男生喜歡比較瘦的女星,因為男生是乙個視覺性的動物,對瘦的女性親友都情有獨鍾,對胖的一般都不感興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談戀愛或者結婚女生到底是瘦點好,還是胖點好呢?這是乙個問題。我都看法可能就是,

19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男人對女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因為適合自己的,不一定適合別人,適合現在的,不一定適合以後。

現今中國,大多數的男人,喜歡(時尚、漂亮、開放)身材**、迷人,(看到就流口水)的女人。簡稱: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但是,男人對老婆的感覺,大多還是停在傳統的意識上,也就是中國式傳統的女人,最好還有一頭烏黑的長直髮。此項對肥而言,就沒有太苛刻的要求,當然,也不能太離譜。

女人的最佳重量嘛,應該是由乙個公式來計算(不一定是對的,只供參考),是你自己的身高減去等於最佳體重,例如:-=50(公斤)個人認為,在此例上加重,如:50+5=55(公斤)=(斤)為最佳體重。

其實胖瘦不重要,健康是最好的心靈美才是多數人喜歡的物件。

20樓:小豬發財

應該是喜歡瘦一點的女生吧,瘦一點的女生可能看著。比較清爽。胖一點的女生看著軟綿綿比較油膩,看上去比較笨拙一些,不那麼靈便。

21樓:ok就可

男生比較喜歡瘦的女生,瘦的女生身材好,形象好,看著就好看。一般都是不喜歡胖女生,即使再好看,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胖,所以女生要控制自己的體重,不要讓自己太胖。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男生更喜歡身材勻稱的女孩子,偏瘦或者偏胖都不會覺得合適。而如果是身體勻稱又稍微偏瘦一點點,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更受歡迎。因為偏瘦的女孩子,能夠給人一種非常苗條,可愛,以及清純的感覺,能夠激發男生的寵溺,是女神範。

23樓:121茄子

總體來說,現在男的絕大多數都喜歡,比較瘦的女生。但也有喜歡胖子正所謂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王八看綠豆對眼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如果太瘦的話,就像是一堆排骨;如果太胖的話,全身都是一坨一坨的肉,我覺得不胖不瘦的女生對我來說剛剛好。就類似那種,身上有肉,但是不要太多。可以稍微胖一點,但是不要有贅肉;也可以稍微瘦一點,但是不要一摸身上都是骨頭。

25樓:計較太多人已老

男生不是。

喜歡女生素顏,而是喜歡素顏也好看的女生。不管女生瘦還是胖,只要你瘦的好看,胖的好看就喜歡。不能千遍一律地說,男生到底喜歡瘦的女生還是喜歡胖的女生,要看個人的喜好。

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管這個女生是瘦還是胖,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會喜歡適當瘦一些的女生,但如果女生太瘦了,也是不好的,一種病態的美,大多男生,是不喜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在男生眼中。

還是更喜歡瘦一些的女生。

在這個年代追求的身材就是苗條。

太胖了之後臃腫的感覺。

多少會讓男生看了有點不舒服。

當然都不能太過分的胖或者瘦。

那樣就有一點病態了。

為什麼男人更喜歡微胖女生?

28樓:夢之盼兮

1有福氣。雖然說自己對於這種說法是不太相信的,但是微胖的女孩子確實是更容易能夠獲得家長的喜愛,原因就是因為有福氣這個說法。覺得獲得對方家長的喜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這樣才可以為你們兩個人的婚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礎。

2手感好。微胖的女孩子並不會想那些特別瘦的女孩子一樣皮包骨頭,也不是那種全身都是肉的型別,所以在手感方面肯定是比普通女孩子要好很多的。抱起來的時候會讓人感到異常的溫暖和滿足,而且牽手的時候也讓人覺得暖暖的。

男人都喜歡微胖的女生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都是,但我就挺喜歡微胖女生得,胖的恰當很可愛。

男人喜歡淡妝女孩還是濃抹女孩啊!如果大多數喜歡淡妝女孩,那為什麼還是很多女孩喜歡化濃抹啊

喜歡淡妝是因為淡妝接近素顏,男生喜歡天生麗質的,女生愛化濃妝是因為對自己的長相不自信,需要濃妝豔抹來掩蓋缺點,說白了就是男人喜歡都看臉,女人都不敢露臉。女孩覺得男人會喜歡呀 其實男人還是喜歡自然的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男孩和女孩的審美觀不同,誰不喜歡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雖然自己認為...

男人喜歡女孩子成熟還是稚氣,男人喜歡單純的女人還是成熟的呢?

這可不好說,不會有正確的答案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愛好也不同,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肯定有的男人喜歡成熟的女性,也肯定有男人喜歡稚氣的女孩的。關鍵是要遇到對的,對了眼的。男人喜歡你稚氣,男孩喜歡你成熟,無論男人還是男孩,做為女人的你一定兩者兼有又不失浪漫才行,絕對!其實女孩子嘛。成熟是說的為人處事,...

男人喜歡吻小嘴巴的女孩還是吻大嘴巴的女孩為什麼

一般都是小嘴咯。大嘴的話難道你的嘴巴還要被他包著啊。暈。除非你嘴巴也大。小嘴巴吧。我估計誰都不想看到乙個血盆大口張來讓他親吧 這個說不好,有的人喜歡小嘴,有的喜歡大嘴,蘿蔔青菜 各有所愛。小的,舌頭小能讓你很興奮 男人喜歡吻小嘴巴的女孩還是吻大嘴巴的女孩?為什麼?也有人會喜歡大嘴巴的女生,厚厚的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