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沉默」有什麼用? 25,沉默到底是什麼?

2023-04-18 03:35:03 字數 3488 閱讀 827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打斷施法。

2、盜賊的技能都是物理技能不屬於法術,所以沉默對盜賊沒用。

2樓:艾涅爾

問題一:可以打斷施法,範圍內目標一定時間不可在施展任何法術。

強力的打斷技和強殺技。

問題二:盜賊技能屬於物理系不會受到沉默效果影響,但是血精靈的沉默屬於範圍技能,也就是說,你用這個技能時身邊有潛行的職業會被技能「沉默」出來,pk 和 boss 戰都很好用的技能,暴雪賜予最強大種族技能。

3樓:貔貅乄斌斌

沉默,只針對法系,可以打斷施法,也可以讓沒有施法的人在幾秒內不能釋放法術。

但是特定boss,是免疫的。

4樓:逢贊樸瀚文

沒有、但有時候我們不得不沉默…

5樓:崇勝居綺豔

何謂男朋友?何謂女朋友?

快速。福州**有業餘化妝培訓班呀?

[美容美髮]

匿名。福州**有業餘化妝培訓班呀?

[社會話題]

快速。換一批新問題。

6樓:卻妮本小雯

沉默是金,堅持沉默下去你就成**啦。

7樓:庾紅盍火

有時候有。有時候沒。

8樓:譚鈺清成化

那要看在什麼時候!

沉默到底是什麼?

9樓:阿肆說教育

沉默的時候,不說話,思緒就不會被外界干擾,可以看清很多東西,腦子在飛速的想,所以充實,開口的時候,就少了和自己對話時的恬靜,舒適,講的也是些沒什麼意義的空話,自然就覺得空虛。

這句話出自魯迅《野草》。

節選:當我沉默著的時候,我覺得充實;我將開口,同時感到空虛。

過去的生命已經死亡。我對於這死亡有大歡喜,因為我藉此知道它曾經存活。死亡的生命已經朽。

腐。我對於這朽腐有大歡喜,因為我藉此知道它還非空虛。

生命的泥委棄在地面上,不生喬木,只生野草,這是我的罪過。

野草,根本不深,花葉不美,然而吸取露,吸取水,吸取陳死人的血和肉,各各奪取它的生存。

為什麼要沉默呢?

沉默有什麼意義?

10樓:幸福是粉紅色的

沉默,有時候不是忍讓,而是寒心和失望。因為不看重,所以閉嘴不談,因為不在乎,所以無話可說。如果有一天,乙個常常對你嘮叨的人,變得安靜了,那一定是心寒了,乙個總是對你主動的人,無動於衷了,那一定是失望了。

寒心久了,就會轉身,失望多了,就會離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沉默是。

一種內涵,沉默是一種素養,沉默是一種崇高的品德,沉默是一種韜光養晦的呈現,沉默是一種永遠立足於不敗之地,沉默是一片心靈的交替,沉默是一種勝利的嚮往,沉默是迎合大自然的一種靈魂,沉默是自我光渡的前程,沉默是理性消費的擁有,沉默是渡心慰籍,沉默是海洋,沉默是天空,沉默是風,沉默是雨過天晴裡的彩虹!

12樓:墨舞靈

無奈時 或者 不屑時 都會採取沉默 沉默有好的一面有壞的一面 你要懂得適時沉默。

沉默是什麼?

關於沉默

13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平常的一週,說些什麼吧。

就說「沉默」這個詞吧。從書裡看了些文字,憑記憶和理解寫寫不成熟的認識。

我們通常所說的沉默,可能就是不說話,不愛表達自己。其實,沉默還可分為幾種:

1.沒有話語權的沉默。

這樣的話語權是指從說話分量上的權重。我們經常提到的「人微言輕」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乙個新人在講台上說話的分量,就是弱於一位年長、有資歷人士的話語。

再比如,很多民間的意見反饋,若通過**的封閉或扭曲,那個聲音就不再是你原本的意思。

當然,還有可能壓根沒機會發言,一句話都說不上。

這些例子還是很多的。

2.厭惡話語權,所以沉默。

你和某人聊到乙個話題,你們意見不同,或是對方要把個人想法強加於你,或是無視地自言自語,或是有意無意中對你妄加評判、道德鞭撻。總之,讓你感到噁心,從而懶得繼續深入討論和辯論,所以選擇沉默。

厭惡話語權還有另外一種方式,表面上雖然在說話,但仍然可以被認為是「沉默」,我理解為「言不由衷」,這也很常見。

比如,你和討厭的人講話,你不願意講一句實話。

再比如,在單位。某人業績突出被推舉為優秀代表上台發言。這時你就不一定全由著自己,因為你的言語會更多的代表公司意識,在台上總是要吐露很多官話、套話,難免言不由衷,雖然說話了,但自認為說的不是真心話,所以可被認為還是「沉默」。

3.有隱情,不便於說話。

即,有不願告訴人的原因,選擇不說。

比如,極端的,殺人犯巴不得躲一輩子,即使被抓也有選擇閉口不說或滿口謊言的。

再比如,被人問到敏感的問題,你就是避而不談,選擇沉默。

其實,關於沉默的人也被分為有思考的沉默和慵懶的沉默,沉默不是為了不思考,而是在特定情形中有意識的選擇,或明哲保身,或表明態度,或不願隨波逐流,或另有他因。

沉默沒有對錯之分,人人有表達與否的自由。但是,我們畢竟是社會的一員,該表達的還是要表達,不然怎麼避免不必要的誤解,怎麼更有效的協作。

理解真的很有限,但願自己多多體會,在表達與沉默之間達到乙個平衡。

沉默有用麼?沉默的好處和壞處各是什麼?

14樓:始磊雍宵雨

沉默的好處。

沉默的好處第一是省力。若沉默,則可無此種勞苦,——雖然也得不到名聲。沉默的第二個好處是省事。

古人「口是禍門」,關上門,此其利一。自己想說服別人,或者有所辯解,照例是沒什麼影響,而且愈說愈是渺茫,不如及早沉默,雖然不能因此而說服或辯明,但至少是不會增添誤會。又或別人有所陳說,在這裡也照例不很能理解,極不容易答覆,這時候沉默是適當的辦法之一。

古人說不言是最大的理解,這句話或者有深奧的道理,據我想則在我至少可以藏過不理解,此其二。

vs沉默的壞處。

沉默不總是金子的,1.埋沒人才。

2.性格偏激。

3.交際能力較差,多元化的社會,怎麼生存?

沉默是中什麼?

15樓:承憐晴郝巧

沉默在愛情裡面是長有的事。

也有很多種沉默,比如說情侶鬧彆扭了,雙方有一方做的不對了,應為有距離了所以沉默。

還有就是一般人都不想要的沉默,那就是快分手的時候。

戀愛中的情侶最怕的就是沉默,沒事多說說話,,多找找事倆人一起做的,比如外出旅遊什麼的。

人的性格到底是沉默內斂型好,還是活潑多言型好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個性,特定的場合特定的人所需的表情所需的性格應該懂得審視。做人活潑點好還是內斂點好?覺得活潑好,活潑開朗,人們都樂於和你溝通相互幫助,內斂也行,但是有時間別人不明白你的意思,或者怕和你溝通促成尷尬局面。內向性格的人有哪些缺點和優點?優點是不吵,能專心傾聽別人的談話,讓人感覺是個穩重...

請問雅思機經到底是什麼用的,雅思的「機經」是什麼意思?

我是3月考 第三次考 前兩次沒怎麼背 第一次3新一舊 第二次4舊 只能說 如果你自身有7以上的能力,那麼機經可以完全忽略不看如果自身沒有達到一定水平 那麼機經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但是機經是考生回憶的產物,很有可能有錯,比如我這次1月19號考的section 1 裡面的第二個空就和機經不搭配.重點 千萬...

評職稱到底有什麼用職稱評職稱到底有什麼用職稱為什麼有用

職稱與工資福利掛鉤 如果評上了職稱,你就獲得了擔任某個專業技術職務的任職資格,代表你的專業水平。但是,光有資格還不夠,只有在被聘任後,才能享受相關的待遇。有的外企可能不承認職稱,可是一旦取得職稱,任職資格不會被取消,將來調動到新單位,可能就會派上用場,新單位可以據此對你進行專業技術崗位聘任。對個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