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日劇 龜梨和也 松本潤 小栗旬主演

2023-04-18 02:20:01 字數 1508 閱讀 48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慄吧的、覺得《貧窮男子》挺有趣的。

春馬的《武士高校》和佐藤健的《q10》之類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然後,nari的《不良仔與眼鏡妹》也是校園的。

2樓:

要主演啊~那就:

龜梨和也: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之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這個貌似是的,記不大清了)、神之水滴(改編自漫畫,講葡萄酒的)

松本潤:極道鮮師1(算蠻主要的乙個角色了吧= =其實三個人都有演的,共有三季的哇,還不錯,不過最喜歡1)、金田一的某一部也是他演的,不過名字不大記得勒,他我不是很熟。

小栗旬:東京dogs(日版痞子英雄)、熱血高校(還不錯吧)、獸醫杜立德(和成宮寬貴一起演的,他們應該也算是cp吧)

3樓:泉水叮東

龜梨,《一磅的福音》吧,很搞笑,還有《神水之滴》,關於葡萄酒的,《勇氣》,一部感人的**。

小栗旬,還是《勇氣》吧,他在裡面也有出演,《熱血高校》,裡面酷斃了(話說柯南真人版裡面那個演小蘭的真的讓人很無語,又胖,又………

最後推薦一部山下智久的**吧,我覺得不錯《詐欺獵人》,他和堀北真希演的。

4樓:千島美愛

完美小姐演化論。

小栗旬的柯南真人版算嗎- -

野豬大改造。

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情人 松本潤演的超可愛 像小狗似的 還有花樣少男少女 是小栗旬和生田斗真演的 劇情有點誇張 但是生田斗真在裡面也超可愛 真的 你看看吧真特好 原來我不喜歡松本潤的 現在覺得他真特有魅力。

6樓:滿滿的正能量

龜梨和也 唯愛 完美小姐演化論 野豬大改造。

松本潤 魔女的條件!·

小栗旬 熱血高校 花君 好喜歡他。

7樓:你狠

小栗旬的熱血高校 松本潤的金田一少年事件薄。

8樓:林肯

推薦《東京dogs》你會看到完全不一樣的小栗旬。

龜梨和也《野豬大作戰》這個是校園劇。

9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高校,小栗旬在裡面的造型太搞笑了,酷斃了!

10樓:純純純純純蛋

柯南真人版算不?小栗旬演工藤新一的。

11樓:山口玲

龜梨和也《一磅的福音》

求推薦龜梨和也好看的電視劇集

龜梨和也演過的所有日劇和電影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型別的電視劇集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最好是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之類的演的如題 謝謝了

推薦日本感人電影 電視劇集 最好是龜梨和也或者山p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與千尋》宮崎駿寫的,雖然是動畫片但也很感人。

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分別演過的所有的日劇有哪幾部

山下智久 池袋西口公園 stand up 像暴風雨般的戀愛 漂流教室 龍櫻 野豬大改造 詐欺獵人 結婚大作戰 龜梨和也 極道鮮師2 野豬大改造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吸血鬼的傳說 戀愛補給 唯愛 大概是這樣.wind說的很好啊 絕對是個p飯啊呵呵啊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有哪些好看的偶像型別的電視劇集 龜梨...

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分別演過的所有的日劇有哪幾部

這裡只說主演的日劇 龜梨和也 野豬大改造 勇氣 戀愛補給品 唯愛 一磅的福音 神之水滴 完美小姐演化論 山下智久 野豬大改造 欺詐獵人 code blue 緊急救治 兩部 零秒出手 求婚大作戰 龜梨和也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吸血鬼傳說殺人事件,極道鮮師2,野豬大改造,勇氣,戀愛補給,唯愛,一幫的福音,...

關於龜梨和也的所有影視作品,關於龜梨和也的所有影視作品

連續劇 我有在後面的括號裡幫你註明中文譯名 3年b組金八先生第5 tbs 1999年 深川明彥 役 金八第5部 日本 2005年 小田切竜 役 極道仙師第2部 野 日本 2005年 桐谷修二 役 野豬大改造 2006年 石田勇也 役 戀愛補給 戀 日本 2006年 神崎弘人 役 唯愛 1 福音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