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能不能與but連用?為什麼?

2023-04-18 01:10:03 字數 1134 閱讀 93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because和but都是連詞,前者表原因,後者表轉折,而且由兩個句子組成的複句,一般只需要乙個連詞。

2樓:網友

可以 只是不能和so連用 漢語裡的關聯詞在英語裡都不能連用但是翻譯的時候要把關聯詞翻譯出來 because和so不是關聯詞可以連用。

3樓:無苦不歡

是英語喜歡,是because 和so不能連用,though和but不能連用。

4樓:秋梵理群

我高中生 可以 只要你能使句子連貫 語句通順,只規定 because so ,but和though 之間不能連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中文巾可用英語說的只有乙個生詞(不僅 ..而且)not only...but also

6樓:金牛的食譜

可以的,我就正在為這個事發愁。

i went to the beach not because i wanted to swim there, but because i hoped to meet some friends.

7樓:網友

不能。這兩個單詞詞性都是連詞,連線兩個句子乙個連詞就夠了。兩個連詞的話,雖然逐字翻譯出來後,我們讀著挺順的,但不符合英文語法。

8樓:

能用,這兩者沒有必然聯絡,只是alought和but這兩個關聯詞不能連用。

9樓:座享其承

不行,在英文語法中叫自相矛盾!

10樓:請你叫我小爹啊

就是那莫回事,記住就行了。

11樓:懦弱到不敢打擾

不能,翻譯成中文後挺繞口的。

12樓:范二胖

乙個標準的英語句子只能出現乙個連詞。

13樓:閻魔_小愛

老外腦子轉不過彎。

14樓:雙魚

可以用,不會別bb,你是傻瓜嗎?

「because」能不能與「but」連用?

牛奶能不能與豆類搭配

豆漿加牛奶,非常科學。因為蛋白質物種相隔越遠的,搭配後的營養價值越高。當然,不要用牛奶代替水製作豆漿,應該用清水製作豆漿,再將熟豆漿與熱牛奶混合後飲用。下文可以幫助你 一 食物搭配的利與弊 1.利 黃豆燉豬肉 黃豆和豬肉的搭配,可提高二者蛋白質的利用率。蛋白質物種相隔越遠的,搭配後的營養價值越高。2...

豆漿到底能不能與雞蛋同吃?鴨蛋能與豆漿同吃嗎

雞蛋和豆漿可以一起吃嗎?雞蛋和豆漿能不能在一起吃?鴨蛋能與豆漿同吃嗎 原料 豆漿265克 鴨蛋3個 碗豆粒少許 食鹽克 香油3滴 亞麻籽油1小勺 生抽醬油1小匙 小蔥少許。1 將三個鴨蛋磕入碗內,用蛋抽打散打勻。2 加入克的鹽和265克的豆漿,混合均勻。3 倒入另乙個碗中,濾去蛋筋和浮沫。4 將濾好...

PS4能不能使用行動硬碟,手機能不能與行動硬碟直接連線?

ps4是可以使用行動硬碟和優盤的,但前提是遊戲機有破解。延展閱讀 playstation 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是playstation遊戲機系列的 遊戲主機,採用amd jaguar 8core處理器。遊戲機特色 1 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