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異形契約結尾是什麼意思電影異形契約大結局介紹

2021-03-05 08:00:06 字數 2450 閱讀 5028

1樓:給愛起個銘

異形契約結尾劇情回顧

女主和隊友雖然把跟上母艦的異形乾掉了,但是大衛留了個尾巴:女主認出了大衛並不是沃爾特,卻被強制入睡,而大衛從身體裡拿出兩個異形胚胎,開始在飛船上培育。

異形契約片尾是什麼意思

大衛最後進入飛船培養艙的一段,用的是華格納的萊茵的**第四幕,眾神進入瓦爾哈拉。配得太!對!

了!說白了,也就是大衛正式成為新一代的造物主,利用飛船上的人類創造更多的新一代異形。

到了最終,大衛吐出了兩個類似胚胎的東西,許多觀眾猜測這也許是大衛拿肖博士屍體做實驗而衍生出的胚胎。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第一開始,沃特用得密碼是新保安密碼31564-f,如果最後那個人造人是戴維的話不可能知道這個密碼的,因為如果戴維贏了,沃特肯定死,不死也需要時間恢復,短時間內戴維不可能再昏迷或者死亡的沃特那得知密碼。

所以最後的結局是,沃特上飛船前選擇了戴維,最後用的保安密碼是 戴維的73694-b因為故事裡面都是同一家公司,應該是每乙個人造人都有乙個密碼且都能擁有最高許可權使用該公司的所有飛船,別說什麼假沃特的讓系統「媽媽」休息,因為系統是那個胖子主動停的,如果是假沃特修改的話劇情的邏輯性就不嚴謹了,因為胖子沒這舉動劇情沒法接,或許可以用幾幕假沃特一直在用電腦來解釋不跟好嗎?

我還發現了一點。電影一開始沃特其實有別的任務可能關於某種生物實驗類的,在電影一開始在開啟胚胎冷藏庫時有個不知道什麼備胎的東西他拿起來放進不知道什麼的桶裡面。那是人道毀滅嗎?

而且看前幾分鐘就感覺沃特在飛船上應該是定時檢視胚胎,由此可見沃特已經在做某種實驗了。著可能就是叛變的種子。

看完異形契約卻沒看懂,這個電影講了什麼,最後沃爾特的報告是什麼意思

3樓:周錚

大衛扮成沃爾特把異形帶到契約號上,打算用2000多的殖民者做實驗,最後的報告是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特在和戴維搏鬥過程中掛了,上飛船那個機器

人是戴維,也就是上一部普羅公尺修斯那個機械人,他在這一部片頭中使用了計謀,用**訊號吸引了飛船前去那個星球,解決掉飛船上的人後片尾是故技重施,在前往原本飛船的殖民目的地前打了個假報告,好讓地球上更多的人前往那那個目的地,成為他製造異形的母體

《異形:契約》結局到底什麼意思

5樓:展_爍

人造機械人大衛倖存下來,並成功繁衍出異形

異形契約結局什麼意思 異形契約結尾胚胎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契約》是20世紀福克斯於2023年出品的美國科幻電影,由雷德利·斯科特執導,麥可·法斯賓德、嘉芙蓮·沃特斯頓、丹尼·麥克布萊德、比利·克魯德普主演。該片是2023年電影《普羅公尺修斯》的續篇,《異形》系列前傳三部曲的第二部。

該片講述一群太空人乘坐「契約號」飛船駛向銀河系遠端一顆未被探索的星球,本欲發現美好天堂結果陷入黑暗地獄的危險之旅的故事[1]  。

《異形:契約》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上映。2023年6月16日在中國大陸上映[2]  。

中文名異形:契約

外文名alien:covenant

其它譯名

普羅公尺修斯2、異形:失樂園、異形:聖約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20世紀福克斯

發行公司

20世紀福克斯

製片地區

美國製片成本

9700萬美元

拍攝地點

澳洲(外景)

拍攝日期

2023年4月4日-2023年7月16日

導    演

雷德利·斯科特

編    劇

麥可·格林、傑克·帕格倫、約翰·洛根

類    型

動作、恐怖、科幻

主    演

麥可·法斯賓德,嘉芙蓮·沃特斯頓,比利·克魯德普,丹尼·麥克布萊德,詹姆斯·弗蘭科,勞公尺·拉佩斯

片    長

123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6月16日

分    級

r級(北美)

對白語言

英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2316204

歸屬系列

《異形》系列

前    作

《普羅公尺修斯》

異形契約的結局什麼意思

7樓:包裝

黑水接觸不同的非植物生命體會產生不同的變異,要產生異形,還需要人類。抱臉蟲怎麼來的?推測是大衛拿肖恩博士實驗,生成異形母體,產下卵,孵化出抱臉蟲,然後抱臉蟲需要寄生人類,才能產出異形。

因此若要生成大量的異形,需要大量的人類宿主,大衛在工程師星球沒有人類可用,只能等契約號或某約號來,利用殖民者繁殖異形,把異形(卵)放到另乙個宜居星球上,然後就是異形1的內容了,公司暗地派一艘貨船去尋找並且帶回地球。

《異形契約》結局到底什麼意思,電影《異形契約》結局是什麼意思

人造機械人大衛倖存下來,並成功繁衍出異形 電影 異形契約 結局是什麼意思 david繼續培養異性,並且用那些殖民者培育他們。應該是接 異性 的內容。後面其他飛船發現了已經被異形占領的飛船,帶來持續的殺戮。異形 契約 最後什麼意思 那個 的大衛,殺死了那個善良的大衛,並且偽裝成他。和主角們一起逃回飛船...

對於電影《異形 契約》 Alien Covenant 應

說實話,雖然整部電影不算不好看,但是比起當年 異形 的感覺,還是不可同日而語的。首先來說,作為一部動作電影,異形 契約 的打鬥並不激烈,甚至那些戰鬥員的表現在我看起來有些 無厘頭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第一批著陸的飛船裡要有那麼多的女戰士,她們的戰鬥力以及處理事情的方法 比如把自己的戰友關在封閉艙裡任異形...

異形契約電影結局倖存上船的是大衛還是沃爾特

身體是沃爾特的,但意識應該是大衛。大衛襲擊女主角時被女主角戳傷了下巴,而之後的上船的生化人沒有這個傷,身體是沃爾特是肯定的。沃爾特開始使用冷凍櫃是處理壞死的胚胎。女主角入睡前和生化人談了湖邊木屋的事,但生化人的反應很冷淡,因為影片開始時女主角的愛人 他才是契約號的船長,後來那個是大副擔任臨時船長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