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碩產地哪個地方,華碩電腦是哪裡產的

2021-03-04 08:48:54 字數 1876 閱讀 9396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華碩是中國台灣省的品牌,筆記本也大多是在中國台灣省組裝。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蘇州 台灣牌子的電腦的實際生產基地一般是蘇州

3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的,零件大都是在台灣組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不是台灣的嗎,生產線的話肯定到處都有。

華碩電腦是**產的

5樓:取名太痛苦

華碩源自台灣,但其產品大部分都由大陸生產。

華碩電腦股份****(簡稱華碩),品牌為「asus」,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3]。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同時亦為顯示卡、桌上電腦、通訊產品、光碟機等產品的領導廠商。

「華碩」之名來自該公司成為「華人之碩」的期望,而英文名asus的靈感來自希臘神話的天馬pegasus,象徵藝術靈感、學習、完美與純真,正符合華碩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精神。

6樓:東5京5熱

1,台灣品牌,但都是現在都是內地工廠

2,華碩在電腦廠商裡算一線廠商,大品牌的,質量還是比較***的

3,只要是正規渠道買的,也就是正規的**商,或者電腦城正規的商家,都不會有問題。

7樓:

台灣的,主機板是全球有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華碩的前身是巨集基電腦,從巨集基裡的出來人,又成立了華碩。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在台灣 現在在內地也有很多分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深圳都有,應還有其它城市。

11樓:千奇百怪

總部在台灣,生產地也可能會在吧別的地方

華碩原產地是哪

12樓:華碩服務

您好!品牌源自中國台灣的。生產地基本上都是在國內的。

13樓:宰父梓維費裳

原廠台灣,現在中國賣的都是蘇州產的了

華碩電腦產地

14樓:小子你混**的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1,因不到你的機器是送修到經銷商還是服務中心;

2,如果是服務中心這麼長時間沒有修好,請致電華碩客服400,600-6655,語音提示按2,然後按1,反饋此資訊。

若您不清楚當地的服務中心****,您可以通過點選**查詢距離您最近的華碩服務中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1、華碩品牌是台灣的,但是我國筆記本一般都是上海代工的。上海市閔行區莘莊工業區春東路508號。

2、還有有重慶,崑山。

3、華碩筆記本是的代工的,品牌筆記本大多數都是代工廠生產的。

華碩(asus),創立於2023年,一家以技術為核心的公司,至今已經成長為全球性的企業,擁有世界最頂尖的研發隊伍,以高品質的產品、創新的技術和令人感動的服務聞名於世。

華碩電腦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身為這股改革潮流中的領導者之一,華碩的使命是借由提供不斷創新的it解決方案,激勵華碩的使用者發揮最大潛能。

華碩筆記本產地有哪些?

16樓:剪綿綿陰徑

華碩產地是台灣…但是我國筆記本一般都是上海廣達代工的…所以**和產地沒關係

華碩電腦哪個系列效能比較好,華碩哪個系列比較好?

g系列配置最高,為遊戲本,基本上都是過萬元n系列為影音視訊本,配置排在第二位,基本在5000 8500a系列為全能學生本,價位在3000 6000k系列為家庭娛樂本,價位在2800 5800要用ae,至少視訊記憶體大,cpu高一點,記憶體也要大。我推薦華碩飛行堡壘fx50jx i7 4720hq 8...

華碩哪個系列比較好,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最好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

華碩筆記本哪個系列最好,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最好

asus automobili lamborghini vx7。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速度新風尚,與尊貴 頂尖的設計同行,搭載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激發澎湃動力,nvidia gtx 460m dx11超強顯示晶元讓人暢享視覺盛宴並進入幻想的旅程。延展回答 引數如下 支援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