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沒吃公尺飯什麼 靠粥和燕麥片代餐 可以瘦多少

2023-04-17 16:55:04 字數 4050 閱讀 8092

1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要看你吃多少。計算熱量100g公尺飯約130大卡,100g粥約30大卡。光看基礎代謝率(約佔總代謝率的70%,體力消耗太多了除外),乙個人人一天每kg體重約消耗30大卡,吃多了消耗少自然就胖了,吃得少消耗的多自然就瘦了唄~

2樓:錢小傣

光靠節食偏食瘦下來的都是水膘,頂多2-3斤,一正常吃飯又回來了,想瘦還是得運動,跑步,騎車,游泳,這些都是對身體有益的有氧運動,既能**又能增強身體素質,但需要毅力,堅持下來就能有效果,再加上控制飲食,事半功倍,不用頓頓燕麥粥,早上2個雞蛋,一杯咖啡,或者豆漿牛奶,中午8分飽,晚上吃麵食,魚,瘦肉,這些都有營養又不含脂肪,而且不益**。不要想快速就能瘦多少斤,那樣就算瘦下來也會**回去,甚至不之前還胖。

3樓:李旻丿果

不會瘦多少。

公尺飯變成了粥,裡面的醣類物質並沒有流失,而且喝粥容易餓得快。

燕麥片的話,只要是單純的麥片,沒加糖,控制好量,還行。

4樓:雲中有客居

想瘦得運動。慢跑之類的。節食沒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 你會營養不良。

6樓:創作者

最多5斤,建議每頓飯7分飽就可以了,

燕麥片代替公尺飯乙個月瘦多少?

7樓:小採教育說

燕麥片代替公尺飯乙個月瘦5斤,因為精細公尺麵因為容易消化和吸收,而且加工過程中維生素b流失較多,所以煮飯的時候,加上適量的燕麥片,就非常的有益健康。

選擇燕麥片代餐進行**時,一定要注意進食量,並且不能一日三餐且長時間進行。要適當代餐的同時,也要補充其它相關的營養。

8樓:生活類雪雪老師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哦,可能幾斤也可能十幾斤。

提問。你好,我每天晚上不吃飯用燕麥代替每月可以**大概多少斤。

這個影響因素太多了,正常是可以瘦2近以上的。

提問。我目前116體重一直保持。

如果在**期間體重保持,可能瘦比較難。

提問。之前沒**,那還是可以瘦幾斤的。

提問。運動量一直都是這樣的,幾乎天天都一樣,我想瘦到98斤左右大概得多長時間。

身高在多少呢。提問。

你好,如果你平時運動量都是夠了的,就算你減少碳水,體重可能也到不了你的目標體重哦。目前這樣已經很好了,可以考慮塑形,看起來會瘦一點就好了,體重不是最重要的哦。提問。哦。

燕麥片代替公尺飯乙個月瘦多少?

一日三餐吃燕麥片粥可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是科學健康的**方法,且容易導致腸胃疾病以及**。

如果要**,首先要了解你屬於何種肥胖。肥胖無非就是三種型別:水腫型、脂肪型、肌肉型。只要找到自己身體的肥胖型別,針對自身制定方法,不過不論哪種型別都要合理飲食加適度運動。

1、水腫型肥胖。

血液流通不佳容易產生水腫,自然也就顯得胖了,其實此類體型的人並不胖,所以無需為了**拼命節食。

飲食:體質因素,水腫型體型的人比一般人更容易堆積水分,盡量要避免食用過鹹過辣的食物,特別是晚上不宜食用。多攝入維生素e和維生素b群來幫助水分排出,薏仁和冬瓜等食物也是去水腫的好東西,建議多吃。

泡澡:通過泡澡也能幫助改善水腫,尤其是下半身容易水腫的女生可以嘗試在浴盆裡滴幾滴喜歡的精油泡個20分鐘至半小時的澡來改善。

2、肌肉型肥胖。

常見於長期有大量運動的習慣、卻突然停止運動的人,比如退役運動員等。相對來說,肌肉型體型是所有體型中最難處理的。想要改變原有的肌肉線條,切莫進行重度的器械運動,讓肌肉能夠得到完全的放鬆,回到正常的肌肉與脂肪的形態。

重塑肌肉線條:正常人無需很高強度的鍛鍊,所以等到這類體型的人肌肉轉化為跟普通人一樣,進行一些有氧運動來重塑肌肉線條就能達到滿意的效果。

3、脂肪型肥胖。

這種體型的人往往缺乏正常的鍛鍊,肌肉與脂肪的比例嚴重失調,導致體型曲線不好看。如何改善,方法只有乙個——運動。但是請大家記住!

運動是一輩子的事,如果運動後再停止,**的會比你減去的要多得多!所以推薦大家選擇容易堅持的運動專案:瑜伽、有氧體操、拉丁舞等。

運動同時要多補充蛋白質,切忌在運動前後半小時進食!

10樓:寶寶

確實能**,我認識的人兩個月瘦了10公斤,可是過程有點辛苦,停止**後,她說這輩子再也不要吃燕麥了,噁心。她是每天三餐吃燕麥,加上適量的水果和清淡的蔬菜,還有每天1小時的運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吃會沒有營養的,最好不要一直這樣吃。

12樓:張tt很臭美

整天吃這個吃個一兩天就想吐了。

13樓:檸檬愛美

燕麥中的碳水為複合型碳水,能夠有效地控制餐後血糖,減少胰島素分泌,減少脂肪囤積。而且燕麥的膳食纖維含量高,能夠吸水膨脹,延長食物在胃裡滯留時間,有很強的飽腹感,所以更不會餓了去吃其他食物。燕麥中含有豐富的 β-葡聚醣,β-葡聚醣是燕麥中最受推薦的保健成分,可以吸附膽汁酸、膽固醇等有機分子,能明顯降低人體血漿和肝臟膽固醇水平 ,並進一步控制餐後血糖。

14樓:匿名使用者

燕麥是**食品,富含豐富纖維,早晚喝燕麥粥,全天還要適當的吃些水果,會看到效果的。

1、合理安排三餐。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輕鬆消除體脂,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點清淡的,蔬菜要佔大部分。

2、飯後站立半個小時。其實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於工作學習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飯後至少站立半小時,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3、睡前5小時禁食。**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覺前吃東西。睡眠的時候身體不需要運動,吃下的東西全部會被身體吸收變成脂肪囤積起來。假如餓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想問一下一天三餐只吃燕麥粥可以**嗎

15樓:芸芸之中自有

當然可以,只要你能堅持下來,並且不在意自己的健康。

16樓:貢越納喇易文

完全可以。

燕麥的飽腹效果比較好、我妹妹每天早晨喝一大碗燕麥粥去學校上學、一上午也不會餓、去年暑假她說要**、後來每天早晚只吃一大碗燕麥粥、兩周瘦了斤,你一日三餐都吃燕麥粥,肯定2週瘦10多斤的。

燕麥粥可以**麼?吃多少都沒事嗎?

17樓:牙口竟品點

可以。 燕麥營養分析:

燕麥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經常食用,即可對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脅——心腦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

經常食用燕麥對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的功效;

燕麥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幹,容易導致腦血管意外,燕麥能解便秘這憂;

它還可以改善血液迴圈,緩解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含有的鈣、磷、鐵、鋅等礦物質有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是補鈣佳品;

燕麥中含有極其豐富的亞油酸,對脂肪肝、糖尿病、浮腫、便秘等也有輔助療效,對老年人增強體力,延年益壽也是大有裨益的。

18樓:通網零點家園

在你飽腹感之內的量是沒有問題的,不過不是長久之計,因為之前有喝燕麥粥**,苦不堪言。因為太無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適用**針,**針是特別適合腰、腹、肢端等部位處積累的「頑固」脂肪。**針是以生理鹽水、利多卡因、碳酸氫鈉、腎上腺素等以一定比例配比,注射到脂肪層,能夠有效促進頑固脂肪層膨脹分解,從而使脂肪更易分解為脂肪酸代替**機體能量。注射**針 **針 **,一般隔一天1次,每週至少2次,每次選擇2~4個部位,一次注射量不要超過320ml;乙個療程約8次。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一週沒聯絡我,和男朋友吵架了,他一週沒聯絡我

先不要著急。他最近態度變了,又說對你沒變,如果他沒說謊很可能的原因是,他自己最近比較煩。他自己有事不一定是你造成的。看他對你的表現,應該還不至於就怎樣。如果是所謂的變心,你自己應該能察覺出來,目前從你的描述還不至於。是他自己最近遇到什麼了的可能性居大。看你們應該年齡還小,不懂得怎麼妥善的處理情緒帶來...

和女朋友一週年給她什麼驚喜好,跟女朋友一週年紀念日想給她乙個驚喜,有什麼好的建議或者意見麼各位

花錢少 又有效 實踐過 效果超級好 方法如下 告訴她不能給她過生日 然後一直發短.然後又掌握她的行蹤 坐火車去她的城市 帶著禮 跟女朋友一週年紀念日想給她乙個驚喜,有什麼好的建議或者意見麼各位 5 隨著抖音的走紅,商場氣球雨也成為了熱門的一種驚喜方式,但這個方式用來做紀念日驚喜也不錯,紀念日當天約上...

一週綜藝林志穎和范冰冰唱那首什麼歌

歌曲 有一點動心 歌手 張信哲,劉嘉玲。我和你男和女都逃不過愛情。誰願意有勇氣不顧一切付出真心。你說的不只你還包括我自己。該不該再繼續該不該有回憶。讓愛一步一步靠近。我對你有一點動心。卻如此害怕看你的眼睛。有那麼一點點動心一點點遲疑。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我對你有一點動心。不知結果是悲傷還是喜。有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