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五一去連雲港玩玩,希望大家多給意見

2023-04-17 16:50:04 字數 818 閱讀 943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到連雲港,晚上住墟溝,可以到海鮮一條街去吃海鮮第二天坐車到花果山去遊玩。

第三天上午到漁灣去看看,下午回來到連島海濱浴場,還可以到蘇馬灣去轉轉第四天可以到東海水晶城去看看,在東海再泡個溫泉第五天結束旅程。

2樓:茗鼎科技

連雲港就兩點直的你去。 1 海邊 2 花果山 3 東海的溫泉 水晶 贛榆的抗日山。

還有很多海賓浴場。

還有乙個地方就是金海岸,現在的港口也不錯,都可以去看看~~自己乙個路線,先去花果山,然後去海邊,最後去東海泡溫泉買點水晶帶回去給朋友`

不錯的路線吧,時間兩天就夠了`

3樓:顧北

去看海(路上經過中國最長的海堤),還有江蘇最高峰玉女峰,花果山(就是西遊記那個),桃花澗,漁灣(九個階梯式瀑布),東海溫泉,個人覺得小松泉最好,不過**有點汗,還有美味的海鮮~~朝陽路上的海鮮館千萬別錯過,實惠又好吃。

旅館的話,連的賓館價都不算高,市內,價效比不錯的是錦雲(商業區),或雲台賓館(對面是連最大的公園,還是免費的),100-300左右,如果你還是無法承受就直接去招待所把。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什麼地方都去,不去俺們灌去年,灌去的伊蘆山和大伊山有著上千年的歷史,希望你能去玩玩!

5樓:網友

呵呵,我連雲港工作2年了,接待方面也比較在行的,

6樓:戰神

花果山,雲台山,海濱浴場。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去漁灣和大沙灣,蘇馬灣。

準備五一去連雲港,請大家幫忙支個招啊

如果只是去看海的話建議你坐火車在連雲港東站下。住海邊好點的可以住金海岸,五一可能要200左右。也可以住漁民的房子,那個要便宜一點。不過沒聽說住店可以免門票。你看日出要是起早的話那會應該沒人管的。大沙灣和蘇馬灣是通票。蘇馬灣的景色要好一些但是也要小一點。屬於生態型浴場,樹多。你要是想去蘇馬灣的話在大沙...

連雲港看海的住宿問題,我想去連雲港看海,去哪裡好點

那個火車站下車,這個我知道,在連雲港東火車站下車,下來之後就是平山,平山離連島已經很近了,有公交車直達,貌似,我們家就住平山。但是我現在在外地工作。但是的確好像有車到連島,你可以問一下,是個墟溝人就知道連島怎麼坐車。注意是連雲港東站,不是連雲港站。介紹賓館的話,估計連島是有200元以下的賓館的,但是...

我女朋友是連雲港灌雲的他弟弟結婚我要出多少錢

打沒打算和你女朋友結婚啊?如果打算的話,多給點也無所謂啊?看你自己經濟能力問題和跟他相處的關係深淺了,有錢多給點,沒錢少給點,禮尚往來,以後還會還給你的 沒定親1000就行了,或者1600,湊個好數字吧,別太高了,新親上門就這樣 反正我之前女朋友妹妹20歲的時候我出禮1000 你要是只是玩玩的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