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上班時被機器壓掉手指,我同事上班時被機器壓掉3個手指

2022-07-27 16:20:03 字數 780 閱讀 188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算是工傷。

先找老闆協商賠償事宜。

協商不成功可以找當地勞動仲裁委員會。

如果勞動仲裁委員會協商不成功

估計必須要去法院了。

我估計賠償至少在5w+,不過具體的還要靠法醫院做出工傷的傷殘級別才好定數額。

2樓:龍聖

要賠償,首先,醫藥費肯定得全額賠償啦,剩下的那就得按照工傷的賠償標準來賠償。養傷期間,工資還得照發啊!不過如果是私企嘛,那麼,索要賠償可能就會麻煩一點嘍!

如果索要不到賠償話,他完全可以把他的公司告上法庭!!!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賠償了啊!這是工傷啊!具體賠償多少要按工傷處理辦法實行。

醫藥費用一定會報銷的,還會給一些以外工傷補貼和賠償!工資還必須照發。

4樓:無心閒扯

先搞清楚是怎麼樣的 情況,如果是他自己違規 操作相信會得到的補償少的 。但是都可定性為工傷。還要定級(我老婆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賠償 不過當時發生事故的原因及證據 一定要儲存好 不要被老闆搶先一步滅了證據

6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律師.

當然要賠償

多少來講.

7樓:巢彭澤

關於賠償是有相關法律的 你可以去查檢視

8樓:遺失的梨子

這個傷是工傷,所以可以要求賠償!

我的手指被機器壓傷,指甲被連根拔掉,請問還能長出來嗎

可以。等你手指傷口好了以後指甲就開始張,一開始的指甲可能有點畸形。但是不要擔心。過一段時間指甲就會恢復成正常形態。只要指甲根部的組織還在就可以長出來。如果手指是被壓斷了,比如用刀砍斷了。指甲根部的那部分組織都不存在了就長不出來了。能,注意別發炎。掉指甲的手指別沾水 能!手指甲又在生能力 能長出來,但...

我的手機被同事摔壞了,要他賠嗎,我的手機被同事摔壞,但對方不願賠償,該怎麼辦

那這樣子幫你分析一下好了。首先,他問你說 摔壞了嗎。那他在這件事件裡,是承受了一定的心理壓力的。你真要他賠修理費,基於這點他是肯定會賠給你的。而且賠了之後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說表面上是不會受到影響的。還是可以中午一起吃吃飯,有困難幫點小忙,但心裡可定就會有不舒服了。我覺得哦,既然是同事,以後天天看得見的...

我和女同事同公司上班,平時說說笑笑,她說你千萬別對我動情啊,因為她已經有物件了,她這句話什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因為她可能感覺到或者認為你有 你喜歡她 的跡象,或者說,她認為你已經喜歡上她了!然後她告訴你她已經有物件了,言外之意是說,我有男朋友,你對我好,我也不能做你女朋友!總的說來她想表達的有兩點,第一,讓你知道她有男朋友了,第二,她只是想跟你保持好朋友的關係,而不是因為她有男朋友而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