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直筒牛仔褲怎樣搭配衣服,男士牛仔褲怎麼搭配衣服

2022-02-15 08:19:49 字數 4507 閱讀 6937

1樓:筱磊

和前幾年相比,穿高幫鞋的年輕人越來越多,鞋櫃的高幫男鞋款式繁多。高幫鞋與何種款式的牛仔褲般配,要根據自己的形象,身材來定,尤其是直筒的牛仔褲。高幫男鞋外觀大氣沉穩,粗放的風格中透露出男性不羈的個性色彩,與牛仔褲搭配相得益彰,走在街頭頗有些英倫風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t恤在一起,這應該是牛仔褲最安全的穿法了,同時也是超級懶人的穿法之一,比較出眾的有兩種穿法,同色系穿法,現在常見的牛仔褲顏色以黑、藍、白三色居多,可以選擇同色系進行搭配。撞色搭配方法,牛仔褲的顏色已經固定,那麼t恤換個顏色就很容易形成一種撞色搭配。褲子和t恤的反差色可以比較大,這樣更加能體現出撞色搭配的優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牛仔服在最初發明的時候都是成套的,因為淘金者們耐磨的工服,後來為了方便逐漸演化成單穿牛仔褲。其實牛仔服成套穿也別有風味,非常的有復古風味。而且這種穿法春夏秋冬均可上身。

春夏時節天氣較熱,可以選擇輕型的丹寧布牛仔套裝;秋冬時節天氣轉冷,可以選擇重型的丹寧布牛仔套裝。不但具有良好的溫度調節功能,還非常的美觀,其中牛仔襯衫、半袖都是不錯的搭配單品。

4樓:小皓粉絲團

對於廣大的男士來說,牛仔褲可以說是他們日常服裝搭配中非常時尚的一件單品了。把牛仔褲穿好,是能夠讓男士的整體服裝氣質有乙個比較大的提公升的,男士穿牛仔褲可以用白色休閒襯衫來搭配,對於一些年齡稍微小一點的男性來說,用白色襯衫來搭配這種牛仔褲絕對是非常時尚的,也能夠比較好的凸顯乙個男性的氣質,至於鞋子的話,選擇一些休閒皮鞋或者小白鞋都是可以的。這種牛仔的藍色搭配白色,在顏色上就非常的有特點,能夠給人一種非常斯文沉穩的感覺,同時又能夠表現出比較強的青春氣質。

對於男性來說,這種服裝搭配確實很不錯。

5樓:銘刻

用牛仔褲搭配一些休閒的t恤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對於男性來說,無論是走成熟的風格還是走青春的風格,用牛仔褲搭配t恤其實都是可以的,重點還是t恤款式的選擇。一般來講,如果想要表現得更加成熟一點,就可以選擇那種稍微簡單、極簡風一點的t恤,如果想要表現得青春一點,可以選擇那種稍微有設計感一點的t恤。

6樓:落了蠱

西裝搭配牛仔褲,其實西裝除了搭配西褲外,當然還可以搭配牛仔褲,但是如果是正式西裝外套的話,還是一定要搭配上西裝褲,但是如果是休閒款式西裝的話,搭配上牛仔褲還是很有型的。

7樓:絆你一生

牛仔褲配襯衫,很容易搭配出商務休閒感,這種搭配中,以直筒型牛仔褲加商務襯衫為最佳搭配。現在很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幾乎融為一體,需要隨時在工作狀態和生活狀態之間切換,舒適的牛仔褲和襯衫能夠完美的完成兩種使命。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全世界普及率最高的單品,牛仔褲已經成為了人手一件的衣服。這種從美國淘金者的工裝褲演變而來的服裝,可以打造出無數富有變化的風格,所以說牛仔褲的搭配方法也是豐富多彩,可謂百搭,淺色或者深色的毛衣搭配上淺色的牛仔褲,這個才是重點中的重點!這樣子的搭配真的超級好看,超顯年輕,再穿上長款的外套,可謂是歐美範知足。

男士牛仔褲怎麼搭配衣服、

9樓:檸檬皮先生

可以搭襲配襯衫,

針織衫1、男士牛bai仔褲搭

du配牛仔衫

白色的牛

zhi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dao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盡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2、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

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 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

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

3、男士牛仔褲搭配西服上衣

西服上衣裡穿格仔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扣的款式,以顯得隨意。上衣裡也不可穿襯衫而配以t恤。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的傳統組合是夾克,被上流社會接受後除了正裝西服上衣外其他款式都可以。例如長短袖體恤,襯衫。原則是上裝要短些顯得挺拔玉立。

11樓:7管理學

配簡單的t恤或者格仔襯衫就很好看了呀!

12樓:稽芸湛香梅

牛仔copy褲主要有藍色和黑色兩大色系,其中以水洗色最為清新,易於搭配衣服,但是無論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如果是男生的話,搭配白色襯衫或者黑色t恤,都是不錯的選擇哦,還有花格仔襯衫,很有文藝範,至於外套,就比較隨意了;如果是女生的話,不敢諫言。總之,牛仔褲是最容易搭配衣服的

13樓:紀景明枚書

什麼牌子不要緊,關鍵是顏色,樣式,

要在這個基礎上選牌子

避免一身黑,一身白,

因為你要穿牛仔褲所以不要這樣穿

男士牛仔褲搭配技巧有那些?

男生如何搭配直筒褲?

14樓:手機使用者

直筒牛仔褲+白色的小衫+黑框眼鏡

直筒牛仔褲,褲腳挽起是一種帥氣的穿法,再搭配上簡約的白色的小衫和黑框眼鏡,盡顯潮流風。

直筒牛仔褲+寬鬆襯衫

直筒牛仔褲搭配衣服會讓精瘦的男士看上去非常的精神、幹練。可以上身配寬鬆襯衫,並繫腰帶,這樣會讓你看上去更年輕、更穩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直筒褲搭配t恤:t恤也是休閒單品,但和直筒牛仔褲搭配時想增加一些精緻和設計感,不想顯得太普通隨意的話,可以在搭配t恤的基礎配一些項鍊之類的。

2、直筒牛仔褲搭配襯衫:直筒牛仔褲也是職場穿搭的好幫手,除非是特別正式的場合需求,牛仔褲幾乎是可以穿著在日常上班的各種場合中。選擇直筒的高腰版型有利於打造大長腿的即視感,穿搭襯衫可以讓通勤的打扮增加帥氣感又十分大方簡約。

3、直筒牛仔褲搭配衛衣:衛衣和牛仔褲都是帥氣有中性氣質的單品,搭配一起的時候會更顯年輕的活力,藍色牛仔和白色搭配顯清新自然,黃色撞色搭配藍色則更加亮眼,是春天裡喚醒活力的顏色,也是彰顯個性的穿搭風格。

4、牛仔直筒褲搭配西裝外套:入秋後,很多時髦精都穿起來西裝外套了,一件西裝外套把女性的柔美和帥氣融合到了一起。不過有些西裝,會讓人覺得過分嚴肅和正式,下半身搭配上時髦的直筒牛仔褲後,整體就多了乙份慵懶率性的腔調。

更多2條

16樓:寶76811沂該

休閒直筒褲+襯衫

韓版塑身立體的設計,完美的展現腿型,口袋邊的設計,點綴了整條褲子,搭配一件白色襯衫,超完美的塑造了男士風度,很是適合上班族的男士們。

直筒牛仔褲+板鞋

黑色直筒牛仔褲搭配白色板鞋,寬鬆t恤上衣,富有個性,潮味十足。

17樓:相小筠

棉麻的男士直筒褲,舒適透氣, 搭配一件深色 t恤和佛珠,深色的 服飾給人成熟大氣的感覺,佛珠的裝飾,民族感油然而生,寬鬆舒適的版型,這個 夏季,值得擁有。韓版 塑身立體的設計,完美的展現腿型,口袋邊的設計,點綴了整條褲子,搭配一件白色 襯衫 ,超完美的塑造了男士風度,很是適合上班族的男士們。

18樓:泡沫威武

直筒牛仔褲+帆布鞋

水洗藍的直筒牛仔褲,搭配純白色的帆布鞋,上搭白色休閒t恤和白色皮帶,整體色彩搭配上給人統一和諧之感,時尚帥氣,散發夏日清爽氣息。

直筒牛仔褲+高幫鞋

近年來,高幫鞋不再只是女生的專利。男生穿直筒牛仔褲搭配高幫鞋,可以稍稍把褲腳卷起來,把高鞋幫露出來,顯得腿長又時尚。

19樓:以心

直筒牛仔褲+運動鞋

如今,adidas、nike、newbalance等知名品牌運動鞋已經不再是運動服的專屬搭配了。時尚經典的直筒牛仔褲搭配休閒活力的運動鞋,簡單隨性,又能體現個性前衛。

20樓:皆不堪

棉麻休閒直筒褲+深色上衣+佛珠

棉麻的男士直筒褲,舒適透氣,搭配一件深色t恤和佛珠,深色的服飾給人成熟大氣的感覺,佛珠的裝飾,民族感油然而生,寬鬆舒適的版型,這個夏季,值得擁有。

21樓:徐之兒

休閒直筒褲+黑色t恤

引入潮流的破洞設計,彰顯潮流品味,直筒的版型搭配一件黑色t恤,顯身材的同時又彰顯男子氣概的魅力,休閒時尚的風格,很有街頭風味。而且也很顯年輕。反正只要我看到這樣穿搭的男孩子,都會有好感。

22樓:猴97272何戰

直筒牛仔褲+橘色的襯衫

褲腳簡單的挽起是時尚的穿法,搭配上橘色的襯衫,簡單的時尚風。

直筒牛仔褲+黑色的外套+黑色的鞋子

直筒牛仔褲搭配上黑色的鞋子,加上黑色的外套,有一種不羈的男性魅力

直筒牛仔褲男配什麼衣服好看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配簡單的t恤就可以。男士穿著休閒裝對於身材的要求也不低呢。或者配工裝背心。簡單、大方。

24樓:全智鹹

配白色的休閒t恤衫好看

25樓:萬里風塵

古風寬大的上衣也不錯。

男士淺灰色牛仔褲(直筒)如何搭配??

上衣 秋冬可以是淺色系的針織品或毛衣,要寬鬆點的,緊身的話會使上下一起緊身,不好看的。還可以在搭上一條跟上衣顏色對比強烈的圍巾,要長長直直的那種,綁個簡單的結,不會綁的話可以讓女朋友幫忙。整個look的出彩點就在圍巾上,要謹慎選擇啊。春夏可以搭t恤,襯衣,甚至你想cool點的話還可以穿背心show一...

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小腳牛仔褲與小直筒牛仔褲的區別

小直筒 帆布鞋 會很潮 這樣的搭配就是很朋克風 可以配個小夾克 非常帥氣 不過這個對腿型有一定要求 比較經典的是中直筒 帆布鞋,學院風 推薦樓主如下搭配 首先,選擇一條水洗牛仔褲,記住要注意板型,中直筒,簡潔一點的,純色。能襯托你的腿型。不需要什麼過多的圖案或者logo。然後,選擇連帽衛衣,推薦你選...

女生直筒牛仔褲應該搭配什麼上衣和鞋子

一條修身的牛仔褲屬於淑女風格,所以上衣也要這個風格,可以配 套裝毛衣 小碎花襯衣 裁減合身的t恤 羊毛衫,韓式小西服等。在顏色的選擇上注意和你的膚色搭配,了解你的膚色搭配知識對你的搭配衣服很有幫助的。深褐色 該如何搭配衣服?色調較深的人適合一些女童連衣裙茶褐色系,令你看起來更有個性,墨綠 棗紅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