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F8SN系列筆記本原裝是哪個牌子的記憶體

2022-12-16 19:55:03 字數 1537 閱讀 403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產家都比較黑其實金士頓的相容性不錯的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都是首選的,你的筆記本出現不相容問題,估計你所購買的金士頓是水貨。華碩現在筆記本所採用的記憶體一般是現代、南亞、英飛凌的,現在採用現代的比較多。如果你想加原廠記憶體,這個出了你產裡面有熟不然跟本搞不到了市場也不會有這種架買。

即使你是去客服新增的也不可能是原廠的記憶體。也不建議你去銷售那裡加記憶體。你去一家信譽不錯的diy店購買記憶體吧!

建議你帶上機器,這樣的話可以避免不相容。

2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華碩筆記本由於出貨批次不一樣,可能會搭載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我們這邊確實無法幫您直接查詢到您的電腦搭載的原裝記憶體資訊,請您使用魯大師等硬體測試軟體測試您的具體記憶體資訊確認您的電腦的原裝記憶體的品牌,然後購買與您原裝記憶體同品牌和頻率的記憶體加裝試試,該系列電腦支援單條最高2g兩個記憶體插槽最高4g記憶體的。

尋求技術支援,最後,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的是現代(非市面的現代)或者南亞的要加就用宇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客服 那裡基本上都是廠裡拿來的 千萬不要再經銷商那裡買 他們大多數的奸商 口頭說是原裝的 結果基本上都不是。

哪位大神知道蘋果筆記本原裝記憶體條是什麼牌子

5樓:騰訊電腦管家

今天來公司, 看了一下, 一台蘋果工作站也是現代eco的記憶體條。

鎂光的記憶體條不是eco的, 難道是為了節約成本。

華碩筆記本原裝記憶體條是什麼牌子

6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根據出廠批次的的不同,可能採用的記憶體品牌是有差異的,建議您以您時間機器的記憶體品牌為準,同時電池容量不同機型是有差異的,是否能夠告知您的具體機型是?您的電池使用情況,根據您的時間執行的軟體和遊戲,時間是有彈性的,建議您以您時間的使用時間為準。

7樓:網友

華碩筆記本原裝記憶體條的牌子並不固定,金士頓,三星,海力士,南亞都有。

不同型號不同批次用的牌子可能都不一樣。

零件採購需要不間斷供貨提供給產線,不能因為乙個品牌的出貨速度異常從而影響生產,所以一般都會有多個**商,這樣可以降低生產風險。

6芯電池也要看具體電池規格,一般新的筆記本電池供電支援兩小時屬於正常現象。只有上網本和低功耗本才有3小時以上的待機能力,不過效能也相對較差。

8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牌子,同一型號的筆記本可能用了不同的記憶體,現代,金士頓,英飛凌,宇瞻等都有的,也沒有原裝這一說,只是拿了人家代工的記憶體,貼標罷了,然後給你提供質保,沒多大意思,現在記憶體相容性都很好,可以去電腦城購買直接安裝上去測試~

9樓:姒華性元英

不一定,有可能這一批華碩電腦在廠裡組裝的時候採購金士頓的記憶體條,下一批就採購三星的。所以這個不一定。一般筆記本廠家喜歡採購三星牌子的記憶體條,因為三星的便宜,成本比較低。

華碩筆記本哪個系列最好,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最好

asus automobili lamborghini vx7。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速度新風尚,與尊貴 頂尖的設計同行,搭載英特爾四核處理器激發澎湃動力,nvidia gtx 460m dx11超強顯示晶元讓人暢享視覺盛宴並進入幻想的旅程。延展回答 引數如下 支援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 2...

華碩f5n筆記本求公升級方案,華碩F5N筆記本求公升級方案 CPU

1 主機板 新的主機板可能比這台電腦還貴。舊的買不到。2 cpu amd的移動cpu不是你想買就能買到的,一般來說移動cpu是不對外公開銷售的。所以你要找到適合你主機板型號的cpu,估計機會不大。加上買到了還得自己有動手能力。3 記憶體 這是唯一靠譜的,買1g的加上就行了。xp系統1.5g就足夠了。...

華碩哪個系列比較好,華碩膝上型電腦哪個系列最好

1 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 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 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 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 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 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