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表越走越快? 10,為什麼機械表越走越快?

2023-04-16 16:15:04 字數 5637 閱讀 6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機械表的好壞的依據就是每天的誤差,按照你的說法每天快一些也是正確的。

機械表的誤差國家規定是30s/天(實際現在機械表的誤差大大小於30秒)。

2樓:

機械表誤差很正常,好的在1-3秒一天,但一般大於30秒就有問題。在發條足夠的情況下,理論上同樣有誤差的話越走越快是好的,如果走得慢的情況很少,

3樓:支付廣告測試包

機械表是有誤差的,但不會像每天能有幾秒的誤差,一般是一週會有幾秒,去諮詢一下這個品牌吧,估計是有問題,換一塊去。

4樓:libra陰陽師

我的機械表很準,開始是會慢,後來去修了下好了,很準,建議還是找售後維修下,我沒覺得收到磁場的影響,也許是平時沒注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發現和你一樣的問題,造成這樣的原因應該是手錶的質量有問題,如果是乙個月左右快1秒,這很正常。機械表都不怎麼特別準,都有誤差的,只是誤差的大小,上百萬的表也會有誤差的。

6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腕表突然發生走時快十幾分鐘到幾個小時不等的現象,一般有以下原因:

1、腕表放於產生磁場電器或者磁性物體旁邊;

2、腕表入水後,擺輪游絲沾到水;

3、游絲有異物;

一般機械表的允許誤差為每天30秒,石英錶為每月+/-15秒。具體誤差要根據手錶所使用的機芯而定。

以上幾種原因造成的走時不准,都需要到saga指定的維修點進行消磁或清洗,保養游絲。

7樓:張家彬愛你

機械表不會快的 只會慢 每月都會有誤差的 需要過一段時間調整一下的 如果快的話 就是你的手錶問題了 還有現在機械表都會受磁場的影響的。

為什麼機械表越走越快?

8樓:教育解答張老師

若時機械手錶是由受到磁化導致走時加快時,可將手錶放在強力的磁鐵上靜置幾天,讓其吸收裡面的磁力,從而保證正常執行。如果是平時的震動所致,最好將手錶送到當地的正規店鋪中進行檢查處理,以免影響使用壽命。

1、退磁處理對於機械手錶來說,如果手錶發生磁化時會造成走時不准,甚至會出現走很快的現象,這樣也會影響手錶的使用壽命,最好將手錶放在強力的磁鐵上靜置幾天,讓其吸收裡面的磁力,在平時也要盡量避免讓手錶接觸日用電器。

2、避免震動如果機械手錶在佩戴期間發生了強力的震動,會導致裡面的擺幅過大,這樣會造成擺輪的**週期變短,從而出現走時很快的現象,此時可將手錶送去維修店進行檢查處理,在日常佩戴期間,還要避免與硬物接觸。

3、送去維修機械手錶的走時快慢是和裡面的游絲執行密切相關的,如果經常讓手錶放在高溫環境下,裡面的游絲容易出現位移或者變形的現象,這樣都會導致走時加快,可將手錶送去售後進行維修處理,以免影響手錶的使用壽命。

親親,可以看看哦。

9樓:lh浩浩學長

請稍等你的問題我正在查詢。

機械表越走越快這種現象可能是腕表受磁引起的。現在生活中存在的磁場比以前更多了,比如電腦、影印機、crt顯示器,家庭中的音箱、電動玩具,日常生活中經常接觸的手機、磁鐵,這些物品所產生的磁場都足以對手錶的走時造成影響。當機械腕表在接觸到這些電子裝置的磁場範圍時,機械腕表中非常重要的"游絲"部件就會很容易被磁化。

當然,也不排除機械腕表內部的快慢條被移動、使用者活動量不足,造成自動手錶上弦不滿等其他原因導致腕表走時不准。

機械表越走越快是什麼原因?

10樓:還是醬紫吧

機械表的快慢主要是由擺頻來決定的,通常擺幅越大,擺頻就越小,擺幅越小,擺頻就越大。手錶是依靠游絲的收放來控制擺幅,這就是調整快慢的基本原理。讓可供收放的游絲長些,就會使擺幅增大,擺頻就會變小,手錶就會變慢;反之,擺頻變大,手錶就會變快。

本身結構問題,受地球引力作用,水平位置和豎直位置的偏移會產生位差,發條從上緊到放鬆,力矩不平衡,在加之受外界溫度、磁場、震動等影響,機械手錶即使再提高一些頻率,也不可能達到石英電子錶的精度。

11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1.振盪器出現撞擺的情況,導致手錶走快;2.游絲蹭到快慢夾或外樁上面,導致手錶故障,手錶走快;3.

佩戴機械表受到了劇烈的撞擊或者運動過度,導致機械表故障;4.手錶接觸電腦、電冰箱等較強磁場被磁化了;5.保養不當,手錶機芯失油,加速了軸心的磨損。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校一下,機械表大部分存在這個問題,不是快一些,就是慢一些,時間長了需要校正一下,不影響的,和表的質量沒關係,放心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網友

機械表手錶在佩戴的時候如果受到過猛烈的撞擊會使手錶的擺幅變大;或者是接觸了帶有強磁性的物體(冰箱、電視、揚聲器等等)之後手錶受磁,游絲工作的長度因為粘合而變短導致指標走快。建議您找專業的維修機構做個整體檢測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只是受磁做個消磁處理就行,但如果是因為撞擊引起的那就需要檢測是否手錶機芯也出現了損傷,根據問題而維修。

14樓:厥現茲諳訪導

機械表走快的原因:

1.手錶受磁:手錶過多的接觸帶有磁場的物品,從而導致了手錶受磁的現象,引起手錶走時不准。

受磁後,手錶有可能停,慢,或快。手錶受磁後,其磁性不會自己退去,需要消磁修理才能恢復正常。

2.缺乏保養:手錶如果缺乏保養的話,會導致零部件磨損,油泥乾涸,影響手錶的正常走時,使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

15樓:中環

機械手錶走時精度是由振盪系統來決定的,當振盪系統中擺輪單位時間內震動的次數變多了,那麼機械手錶就走快了。其中擺輪的擺動頻率是由游絲來控制的,當手錶走快了的時候,我們可以調整可供收放的游絲,讓其變長一些。

機械表越走越快是什麼原因?

16樓:

摘要。機械表越走越快是原因如下。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7

機械表越走越快是什麼原因?

手錶受磁:手錶過度接觸帶磁場的物品,導致手錶磁化,導致手錶走時不準確。磁化後,手錶可能會停止,慢,快。

手錶磁化後,磁性不會自行退去,需要消磁修復才能恢復正常。二、缺乏維護:如果手錶缺乏維護,會導致零件磨損,油泥乾燥,影響手錶的正常行走時間,使手錶快速緩慢。

三、機械故障:手錶游絲故障,擒縱系統故障,零件溜齒等機械故障都有可能導致手錶出現時快時慢的情況。機械表的速度和速度也可能是由於劇烈撞擊和進水造成的。

總的來說,石英錶走時還是很精確的,也不太容易出現走時故障。在充分維護的情況下,它比電路板故障多,或者某個部位接觸不良。

為什麼手錶越走越快?

17樓:小蜜蜂聊教育

通常機械表越走越快的原因,有三種可能:一是受震,二是受磁,三是油絲粘在一起。 如果手錶沒有碰撞的話,估計是受磁了,需要盡快進行消磁,並調校,最好到專業的手錶維修中心進行檢測一下,能夠準確的找到手錶走快的原因。

任何機械表都不可能一秒不差,一般日誤差在30秒之內視為合格。

相關說明

1.特別提醒大家,任何手錶均不宜在溫水或浴室中佩戴,哪怕您的手錶是防水表,因為手錶的密封卷橡膠,受熱容易老化,而且四周的水蒸汽分子比較小,很容易滲入表殼,造成內部機械的損壞。

2.手錶若發生異狀的時候,應立即就進送至專門的鐘錶店檢查。

3.機械全自動表必須在活動量足夠的情況下,即每日必須佩戴10小時以上,方可正常運轉。

4.不同的場合應佩戴不同的手錶,如運動時最好選用防水及耐震性優良的運動手錶。

5.錶蓋上若有標示water resistant或者3atm的手錶,一般情況只適用於無壓力下的水花或小雨。

為什麼有些機械手錶有時候會越走越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新錶有可能越走越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1、游絲在工作中是伸張和捲縮運動的,當伸張的剎那間,恰巧遇到外界衝擊力,游絲受到外力作用,可能和游絲外圈一起掛在了快慢針外夾上,或活動外樁環的外樁銷上,使得游絲工作長度變短,加快了走時。

2、游絲受到外力衝擊震動後,也可能使快慢針轉動變位,工作長度發生變化。

3、新買的手錶或風清洗注油不久的手錶,由於注油過多或註法不當產生油流失,使游絲區域性粘住,亦使工作長度變短。

4、在較大的磁場附近工作或出入,長時間的日積月累,游絲等件會被磁化,相互搭在一起,最終的結果就是導致手錶完全停走。

機械表突然走的快,基本是以上4點原因造成,大家碰到了手錶突然走快的情況時,無需著急,及時到專業的手錶維修機構進行檢修。

tell:028-62225432

20樓:聽潮者

機械手錶是靠發條來運轉的,發條用的時間長了,就會老化,導致走時不准,可以請修錶師傅調一下,就好了。

21樓:上海名錶售後服務中心

如何判斷手錶受磁抄:

原先好端端戴著的手錶,突然走時誤差變大,首先就要猜測是否受磁了。判斷手錶是否受磁的方法就襲是用乙個比較靈敏的指南針,把指南針平放在桌上,然後把手錶近距離快速的反覆略過指南針的上方,這樣的動作還需要把表多變化幾個方位,再重複的進行百,只要指南針的針動了,就說明表已經受磁了。

手錶受磁處理:

1. 手錶受磁後處理非常簡單,度不用開蓋,直接用消磁器進行消磁,2秒鐘就能讓手錶問的走時恢復正常。(使用消磁器時請注意方法,消磁太多,手錶有時反而會走得越快或越慢,最好是交給專業人士處理)

2.找乙個未受磁的鐵環,將表放在環中,慢慢穿來穿去,幾分答鐘後,手錶就會退磁復原。

為什麼機械表走走就變快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偶的海鷗表走走變慢的說,日差10秒左右都是正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引力,手腕甩動,機械磨損,都會引起誤差的,陀飛輪表可以將各類影響因素降低到最小程度,誤差非常小,當然**比較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表都是這樣的啊,面子的代價總要有點的哇。

25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表走快一般有如下原因:

1、手錶磁化:

游絲是手錶裡最容易被磁化的部件之一,而且一旦被磁化後對手錶走時的影響也最大,比較典型的是游絲某些圈之間,發生搭圈,就是相鄰的內外二圈之間被相互吸附住。也有可能是偶爾搭圈,隨著游絲的振盪,它又能被分開,最常見發生搭圈的位置,一般是在游絲外圈的第二和第三圈之間,要一直這樣下去,手錶一天至少要快2個多小時。

2、傳動齒輪脫齧:

這個應該算故障,也叫「溜齒」,主要是秒輪和擒縱輪這對齒輪副,脫齧的原因可能是夾板軸眼破損、齒輪軸向間隙過大,輪齒淺嚙合、輪片不圓,輪片、輪尖或輪齒有殘損等,一般都會有週期性發生走快的現象。

3、游絲蹭到快慢夾或外樁上面:

擺輪旋轉時游絲也在做振盪,表現為伸展和收縮,由於游絲形狀不完美或有缺陷,它在伸展的時候,有可能外圈蹭到快慢夾或外樁上,尤其是在高擺幅的情況下,這都會使振盪週期極大的縮短。

為什麼機械表都會越走越慢,機械表會越走越慢嗎?

1.動力不足 機械表分為手動機械手錶和自動機械手錶,動力不足是導致手錶走慢或者停表的乙個重要原因,手動機械手錶走慢直接上弦就可以,自動機械手錶走慢的原因多是因為佩戴時間不足或者手臂沒有保持正常的運動量,可以直接手動上鏈補充動力。2.沒有保養 機械表一般2到3年左右保養一次,手錶用久了,機芯裡面的潤滑...

為什麼機械表時間老是不准,為什麼我的機械表一天不戴就時間不准了?這是正常的嗎?

這主要是由於機械表中的振盪器的頻率低造成的。鐘錶的振盪器的頻率越高,振盪越穩定,抗干擾能力越強,手錶就越準確。石英電子錶的振盪頻率為32768hz,要比普通快擺機械表每秒3hz的頻率高1萬倍,因此石英電子錶要比機械手錶準確得多。另外機械手錶由於本身結構問題,受地球引力作用,水平位置和豎直位置的偏移會...

積家機械表進水了怎麼辦,積家機械表進水不走了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手錶進水的日常修理方法 1 用矽膠乾燥顆劑。不小心表殼內進水了,可用一種叫做矽膠的顆粒狀物質與已經積水的手錶一起放進乙個密閉的容器內,數小時後,取出手錶,積水即全部消失。此法簡單經濟,對錶的精度和壽命均無任何損害。已經多次吸水後的矽膠,可在120 下乾燥數小時,吸水能力可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