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的房價會降嗎,現在是多少錢了?

2023-04-16 13:55:02 字數 666 閱讀 2115

1樓:民族**

當然不會降,房價若能降,母豬會上樹!即使降了,你能買得起嗎,現實呼和浩特均價5000,降到2000,你能買得起嗎?

2樓:天堂子

個人感覺即使降幅度也不大,漲也漲不起來了,呼和浩特現在二環邊5000吧,金川3500,如意直逼一萬了,市區也就6000以上!

3樓:網友

艹!為啥不能降,你們都山炮啊?**與價值的關係你們知道嗎?

要是不知道回去翻初中政治書去,要麼房價降,要麼中國垮,很簡單的事情。但是如果降得太快的話中國經濟一樣會被拖垮,就看**的能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就出手 無論漲還是降都是小幅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會,現在東邊的新盤都九千多了。

6樓:網友

應該會下降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7樓:滄浪旋風

呵呵是嗎那你最好不要買因為現在的房價水分太大!目前全國都再掉房價,你覺得你現在買合適嗎?

8樓:芳風默

等吧!前五年我們就在等了,現在你買了上了嗎?

烏蘭浩特市房價現在是最低嗎

呼和浩特市各小區的房價是多少呀

10月19日統計 億峰島.璞園 新華東街新建烏蘭恰特大劇院東側,期房。起價 3300 平公尺 明都.風景 呼市愛民街東口與展覽館東路交匯處,準現房。起價 2480 平公尺 天驕領域 呼市成吉思汗大街新城區區 西側,準現房。均價 3500 平公尺 學府康都 面積165 235平公尺,呼市18中西側,主...

今年的房價會降嗎?

目前國家也出政策公開參與炒房,房產稅轉嫁到租金,看來國家是要打擊沒房住的人多掏租金去租房,目前是想逼老百姓都掏錢去買房。最終轉嫁到租房人,租金增高,加劇新一輪搶房潮投資出現,房價繼續高漲,稅收增加,國家目的達到。轉嫁房產稅可暫時影響供求及保障矛盾,徵收房產稅會使國家會更加強大,國富民弱會更加突出,但...

東台房價今年多少?會降嗎,東台房價未來走勢,大家都是怎麼看的

有 開發商的 支撐 和全國人們對買房保值的 肯定 大家都知道 買房可以賺錢,為何不買呢 和中國的城市化程序 和人 民住房的剛需需求 房價是不會掉的 東台房價未來走勢,大家都是怎麼看的 我是東台人,東台的房市,未來應該不會大跌 大跌了會引發很嚴重的社會問題,不會允許的 就整個城市數量來看,除非出現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