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人是什麼意思,幽默什麼意思

2023-04-16 11:40:03 字數 968 閱讀 2392

1樓:淺夏de暖風

就是很搞笑,很逗逼的人。

2樓:猴家捷喵

就是這個人很有趣經常逗別人笑。

3樓:妳果殼

搞笑的人~小孩看到你飯都不吃了~就是個笑話唄~~~

4樓:繪影社

別人問在嗎?你可以回你先說什麼事情我再決定在不在。

幽默什麼意思

幽默是什麼意思

幽默是什麼意思

5樓:教育暖風

幽默的意思:

1、沉寂無聲。

引證:蕭紅 《生死場》十二:「山羊完全幽默和可憐起來;拂擺著長鬍子走向窪地。」

2、humour譯音詞,指詼諧風趣而又意味深長。

引證:巴金 《<沉落集>序》:「沒有含蓄,沒有幽默,沒有技巧,而且也沒有寬容。」

幽默詞語**

幽默是外來詞,由英文humor音譯而來的。而英文中的這個詞,則**於拉丁文的,本義是體液。

古希臘有一位名叫希波克拉底的醫生認為,人的體液有血液,粘液,黃膽汁,黑膽汁等等,其組成的比例不同, 而幽默一詞的廣泛運用,則要歸功於英國人文主義戲劇家瓊生了。他創作的《個性互異》和《人各有癖》兩部作品, 均以幽默見稱。

他的諷刺喜劇代表作《伏爾蓬涅》裡,其人物性格便是按照 "氣質"劃定的,大概由於文藝的社會功能所致,瓊生的幽默理論也不脛而走。

幽默是什麼意思,幽默風趣是什麼意思?

幽默,形容有趣或可笑而意味深長。它是外來詞,由英文humor音譯而來的。而英文中的這個詞,則 於拉丁文的,本義是 體液 古希臘有一位名叫希波克拉底的醫生認為,人的體液有血液,粘液,黃膽汁,黑膽汁等等,其組成的比例不同,而幽默一詞的廣泛運用,則要歸功於英國人文主義戲劇家瓊生了。他創作的 個性互異 和 ...

幽默是什麼意思,幽默感是什麼意思嗎

humour音譯過來,風趣搞笑,惹人發笑的意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幽默風趣 的意思是語言詼諧,行為或出人意料或搞笑不合常理,使人發笑,令人笑意橫生,妙趣連連。引人發笑有趣味的意思。1 幽默,形容有趣或可笑而意味深長。它是外來詞,由英文humor音譯而來的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滿意,記得點...

會說話幽默的人是什麼性格,什麼是幽默?幽默的人是什麼樣的?

不,還是要看他自己的1我常常笑,也很會說笑話但我真的不開心 什麼是幽默?幽默的人是什麼樣的?15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它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是人類面臨困境時減輕精神和心理壓力的方法之一。文學家契訶夫說過 不懂得開玩笑的人,是沒有希望的人。可見,生活中的每個人都應當學會幽默。多一點幽默感,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