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哪個牌子好?顯示器哪個牌子質量最好

2023-04-16 07:30:03 字數 2041 閱讀 4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優派呀,這牌子顯示器是美國產的,質量一流噢,在國內口碑很好,用的人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三星的比較好。亮度、色彩還原都很不錯。

3樓:全球奇聞精選

顯示器品牌綜合得分top10

顯示器哪個牌子質量最好

4樓:電子能手

顯示器品牌比較好的具體如下:

1、hkc顯示器。

hkc(惠科),其於2023年12月成立於深圳,一款國產品牌,**十分便宜,主打便宜實惠,目前網咖使用者和入門使用者選擇較多。為了降低一些預算,hkc做工不如aoc、三星、lg等知名品牌。

2、優派顯示器。

viewsonic(優派)是全球視訊的領導廠商,由傑出華人企業家朱家良先生於2023年在美國加州南部創立。優派的顯示器還是不錯的,只不過近幾年銷量下滑較大,銷量遠不如aoc。

3、明基顯示器。

明基創立於2023年6月,過去是巨集碁集團旗下的公司之一,並共同使用acer的標誌,其於2023年推出自有品牌benq,與巨集碁(acer)產品差不多,口碑要比巨集碁更好一些,主打價效比。

4、巨集碁顯示器。

巨集碁(acer)於2023年創立於台北,曾是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品牌,近年來市場份額下滑較大。目前入門級顯示器銷量一般,主攻電競顯示器,在電競顯示器口碑良好,一般都是走價效比路線。

5、aoc顯示器。

aoc是冠捷科技集團旗下的顯示器品牌,國產品牌。近些年使用者口碑較好,定位主流使用者,二線品牌主打價效比。aoc的顯示器首先是價效比來說,所謂價效比就是指效能和**的對比值,而aoc顯示器在同業中價效比很高,這樣就是吸引使用者的主要原因。

6、三星顯示器。

三星的顯示器口碑較好,相信已經無人不知三星這個品牌,外觀漂亮,三星屏在市場中絕對數一數二,一直都是家用級顯示器買的最好的品牌之一,顯示器質保一年。

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顯示器買哪個牌子好

5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你好親小公尺,還有乙個泰坦軍團的親 這個2個價效比很高親網上都能買到!

提問看他們的評價不是太好。

看他們的評價不是太好。

提問會出現藍屏 透光 和螢幕閃爍嘛。

會出現藍屏 透光 和螢幕閃爍嘛。

提問5到600吧。

5到600吧。

電腦顯示器哪個牌子好

電腦顯示器哪個牌子最好?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飛利浦。

飛利浦是歐洲品牌,產品一直走的是歐洲人那種大氣、簡鍊路線,曾經推出過特別多經典的型號,包括許多玩家心中的王者p系產品。但歐洲風格的外觀,也許並不大適合國內市場,這就造成飛利浦在韓流時尚外觀的衝擊下很受傷。

再加上顯示器確實利潤越來越薄,就有了之後艾德蒙全權**國內飛利浦顯示器品牌的事情。所以,現在飛利浦其實與aoc是一家公司的品牌。

之前,有許多朋友擔心飛利浦被「收購」後,產品品質會不會下降的問題。筆者通過近段時間對飛利浦顯示器的評測發現,飛利浦顯示器仍然保持了一流的品質,至少品質上沒有比原本的產品差。

在產品的外觀工藝、效能上,飛利浦一直在市場上是一流的水平,尤其是色彩準確性上,是市場上所有顯示器品牌中保持的最好的,幾乎款款色彩準確。

飛利浦顯示器還有一點值得肯定是,人性化設計上,包括底座、情景模式、osd指標燈開關、動態對比度開關等細節設計上,都十分不錯。雖然某乙個點並不是很重要,但這些都結合起來,就十分易用了。

哪個牌子的顯示器好?顯示器哪個牌子質量最好

顯示器裡最好的前兩名那肯定是三星和飛利浦啊,但是像aoc,lg,戴爾,華碩的也是很不錯的。歡迎到河南新華參觀了解計算機技術 免費試聽課程 報銷路費。顯示器哪個牌子質量最好 顯示器品牌比較好的具體如下 1 hkc顯示器。hkc 惠科 其於2001年12月成立於深圳,一款國產品牌,十分便宜,主打便宜實惠...

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如果你非要從牌子上面給個排名的話,我先給你列出來。1.三星。4.飛利浦。長城。優派。等等其他很多雜牌。其實顯示器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不管是什麼牌子的顯示器,都是在國內工廠組裝完成,比如三星,大家都知道,三星的顯示器是最貴的,那麼它到底貴在 呢?顯示器的構造非常簡單,液晶面板,電路板,磨具 外殼 液晶...

顯示器哪個牌子好,十大顯示器品牌排名推薦

個人推薦三星 大品牌 有保障。顯示器品牌綜合得分top10 顯示器牌子排名,顯示器牌子的十大是哪些?十大液晶顯示器品牌榜中榜。1 索尼 sony 液晶顯示器 始於1946東京,全球高階顯像領導品牌 2 三星 samsung 液晶顯示器 開始於1938年南韓,世界品牌 3 lg液晶顯示器 1947年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