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大牛3怎麼樣,努比亞大牛好還是小公尺3好

2023-04-16 03:05:02 字數 2452 閱讀 6630

1樓:網友

配置算得上可以,系統優化一般,不能很好的發揮硬體的效能!但是一般用是足夠了。

這個主要看你的預算!

努比亞大牛好還是小公尺3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努比亞的,品牌和做工努比亞好,小公尺營銷方式很讓我苦惱,但是都說小公尺系統優化的好,但是我沒感覺出來**好,小公尺努比亞我都用過,現在用的是小牛,但還是看你是不是誰的粉了。

3樓:太陽

這個看你是努粉還是公尺粉!呵呵!作為公尺粉還是推薦小公尺3-64g

4樓:幻世當空

大牛好,上手感覺非常好,外觀也比小公尺三好看。

努比亞大牛3和錘子手機比哪個好

榮耀3和努比亞大牛哪個好

5樓:雞生前夜

你好 個人感覺 各有 各的優勢。

華為榮耀3 優勢是 防水, 電池耐用 客服多,厚度好,質量非常好。

缺點就是 榮耀3神馬大型遊戲 統統都不能玩,效能低的令人髮指。 在用人的 會非常抓狂。螢幕顯示在陽光下 灰的太厲害 色彩什麼的嚴重變淡,非常影響戶外的使用。

努比亞 z5s 優點是 效能好 外形美觀 螢幕顯示效果十分的好。

但是缺點是 機器整體質量比較差,電池嚴重不耐用。 看**4小時讓你自動關機。手機配的是鋰離子電池,而不是主流的 聚合物鋰電池,壽命相差10倍 手機客服較少 維修業不方面。

這2部機器 是2個極端的表現, 乙個是 *** 電池續航極好 效能差 另乙個是 效能好 質量一般 電池續航極差。

樓主如果 在意質量 有不在意效能 不開什麼軟體,只是上網而已 華為榮耀3 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樓主 喜歡玩大型遊戲 後台 掛qq號 和微博空間 神馬亂七八糟的東西 而且 在意螢幕顯示效果,那麼 努比亞價效比極高 是你理想的選著。

6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大牛更好,但是質量不好說。

努比亞大牛好還是小牛好呢?

7樓:努比亞技術****

hi!親,這個需要看個人喜好。您可以到努比亞官網對比一下兩款手機的具體引數,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

8樓:q皮蛋

我認為小牛好,應該買小牛,因為 大牛小牛 配置基本相同,就是螢幕大了 但解析度變粗,而且耗電量會上公升很多,續航時間變短了,除非你追求大畫面的 遊戲,否則,攜帶方便角度,還是效能角度 還是小牛好,而且便宜。

9樓:哈啊哈

攝像頭,cpu,螢幕公升級,厚度變薄,設計更合理。取消了nfc和氣壓計兩個多餘的東西。

關於努比亞小牛3和大牛3和小公尺4這幾款手機各給個評價,之前的公尺三掉了,我要買手機啊啊啊啊

10樓:nubia六

嗨!努比亞手機產品豐富,5寸的小牛3 售價1499;喜歡大屏您可以考慮寸的大牛3 售價1999,均支援雙卡雙待的4g全網通手機。引數您可以到官網對比。

客服特色服務:

1、上門服務,目前全國68家重點城市支援上門服務(不斷增加);

2、七天無理由退機,15天換機,1年保修;

3、只要官方渠道購買的可以到全國線下任何乙個體驗店退機;

4、1+1快修服務(全國**商1小時快修,返廠1天修復並寄出);

5、root後可以享受正常保修。

11樓:is_百曉生

果斷mi 4 其他不用考慮 努比亞通話效果不太好。

12樓:帳號已登出

找缺點上貼吧,吐槽聚集地。

有人用過努比亞的大牛,小牛手機麼,價效比如何,質量行不行?好不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可以的,用了半年多沒有如何問題。

努比亞大牛和小牛哪個好

14樓:坑頭本命年

都挺好 不過我覺得小牛不錯。

15樓:熹貴

都比較好,要我說的話大牛比較不錯。

努比亞小牛好麼

16樓:網友

手機價效比不錯,但是小毛病一大堆,如果手機沒有電自動關機了你想充電開機很麻煩,不是插上充電器就能解決的,有時候你都想摔了,再就是會突然出現下面的按鍵失靈,像抽風一樣,我買了乙個月,真不想要,不是黑小牛,只是把遇到的問題說出來,真的需要謹慎。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差,質量差,售後服務差,送話器壞了就必須換主機板,換主機板剛好可以買乙個全新的手機,特別是售後服務人員居然還說乙個新手機能用到三個月已經很不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不錯價效比高,值得入手。

努比亞手機質量怎麼樣,努比亞手機質量好嗎?

是中興的子品牌 和中興手機質量一樣。努比亞手機 嗎?努比亞手機很不錯,值得購買,個人推薦努比亞紅魔3手機。紅魔3作為業界首款內建離心風扇的手機,擁有散熱風槽和獨立風道設計,通過超輕靜音高效能離心風扇,進行冷熱空氣的交換來實現主動散熱,這裡說它是一台可隨身攜帶的迷你主機也毫不過分。產品外觀設計方面,紅...

誰用過努比亞手機?努比亞手機到底怎麼樣?

努比亞的使用者很多啊,手機還是做得蠻不錯的,最新的無邊框z11做得很驚艷,配置也是頂級的,可以看看。我有用,現在也在用,努比亞還不錯,低調,顯得小眾,但一直在用心做手機,去年釋出首款無邊框智慧型手機z9,在邊緣上還適配邊緣手勢,讓邊緣也能用起來,繼而今年釋出了無邊框2代努比亞z11,發售以來銷量一直...

雙十二買新機,努比亞這個牌子的手機怎麼樣?好用嗎

努比亞這個牌子給人最多的印象大概是 拍星星的手機 還有 手機中的單反機 不得不承認在拍星星和手機攝影專業化的路子上,努比亞是有自己的想法而且不斷進步的。但它也有另外乙個不容小覷的品牌屬性,那就是創新。在今年的新機中,努比亞也展示了比以往更加有力的創新,z20 紅魔3s還有努比亞阿爾法就是很不錯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