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到檳城大巴乘坐時間,吉隆坡到檳城的大巴時間

2023-02-23 05:40:02 字數 2538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場klia2 有直達檳城的巴士,可以提前在網上預定車票,甚至選擇座位,車費 58馬幣。支付方式除一般的信用卡外,還可用銀聯卡支付車費。

吉隆坡到檳城的大巴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最晚由吉隆玻開往檳城的巴士是半夜12點開出,但是看你航班如果能準點抵達,你到吉隆玻富都車站pudu raya的時間也差不多超過12點,lcct機場去到pudu raya要75分鐘,所以相當危險,不建議你去趕巴士,直接預定次日一早飛機飛檳城最理想,當天晚上住tune hotel lcct就是了,帶著老人家,別跑來跑去了。 2.

檳成到馬六甲巴士有好幾家,包括transnasional,kesatuan ekspres,konsortium和gunung raya,現在上車都在sungai nibong,可以直接在光大坐公車過去巴士總站。每天都有巴士,班次也很多,當天或提前一天買票就好了,可以直接在光大附近買票,konsortium公司最好。

吉隆坡機場到檳城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方式是在預定吉隆坡機票時,順帶預定飛往檳城的機票。亞航每天提供十幾個航班從吉隆坡 klia 2 航站樓直飛檳城,花費時間不足1小時,票價連同託運行李費用不超過200 人民幣。馬來西亞計程車收費不高,到達檳城機場後搭乘計程車到目的地就可以了(到市中心 38馬幣, 約 62 人民幣)。

雖然從機場去檳城的長途大巴每天都有很多班次,票價也只要大約 90元人民幣,但是車程需要約5個半小時。剛從飛機下來,接著繼續在巴士上要熬這麼長時間,只為了節省 100元人民幣,不是明智之舉。

¼ªâ¡æâµ½éä³çµä»ð³µðèòª¶à³¤ê±¼ä£¿

吉隆坡到檳城怎麼走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 方便。但是檳城的機場在島的南端,而主要旅遊區光大,喬治鎮在北邊。需要1小時車程。

長途: 方便。從tds 選擇有很多公司的車,時間大約5小時。

間隔幾乎每30分鐘就有。缺點是可能晚點。終點可以選擇檳城(在島的中部)或北海(butterworth),北海坐擺渡滾裝船15分鐘可以到檳城這邊。

火車: 舒適。但是選擇時間少,好像到達檳城是晚上9點。

注意終點只能選擇butterworth(北海)。 然後坐渡輪。渡輪到夜裡12點,應該可以到達。

但是george town晚上就是個空的地方,所以需要乘車到光大附近才有旅館。大約步行30分鐘。

çëî꼪â¡æâ×ø³µµ½éä³çµä»°ô¶â𣿴ó¸å¶àéù걼䣿

吉隆坡到檳城,檳城到馬六甲

5樓:匿名使用者

1)吉隆坡到檳城:基本上從早上7點開始到晚上11每乙個小時左右就會有一趟車,上車地點是在富都長途客運中心(puduraya),至於檳城的下車點嘛,倒是有幾個,可以是在北海車站(butterworth),雙溪尼蒙車站(sungai nibong),或者在市區的光大(komtar)。一般在市區的光大下車比較方便。

票價是馬幣35。

2)但,吉隆坡到檳城只需4個小時車程左右,你坐10點晚上的車,估計抵達檳城是凌晨2點-3點,我覺得對你反而不方便咯。

3)檳城到馬六甲:上車點同樣可以在光大或者是雙溪尼蒙車站,但車次就比較有限,一般只有2趟車,早上10點和晚上10點。只是如果你乘坐晚上的車,抵達馬六甲車站(melaka sentral)的時間大約是凌晨4點左右,也是極不方便滴。

車票則是馬幣46。

求助啊,從吉隆坡去檳城,怎麼坐火車或者巴士

6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在吉隆坡火車站(市中心),檳城的火車車站在陸地這邊的butterworth, 中文名叫北海。靠近海邊的輪渡碼頭。

butterworth下火車之後,需要做渡輪到到對面的檳城島。渡輪直到夜裡12點,火車到北海的時間好像是晚上9點左右。所以提前安排好住宿。

坐大巴時間上隨意的多,在吉隆坡這邊到南湖站附近的大巴站。共4層樓。二樓是上車的地方,三樓是售票處。

樓裡也有吃飯,賣小百貨的櫃檯。有許多長途公司,根據自己的時間選擇任意公司到檳城或北海的大巴票。路上大約4-5小時,司機會在中途安排停車吃飯(飯錢自己出,但是質量還可以)。

大巴車通常先到檳城島,此時終點站的位置在島的中部。通常的旅遊觀光區是島的東北角的光大或喬治鎮附近。所以需要坐公交或打車(大概50馬幣)到市中心。

機場在檳城島南面。如果繼續坐一站,可以到檳城島對面的北海。和火車站的地點一樣。

請問在吉隆坡什麼地方乘車去檳城?票價多少?大概要多長時間可到檳城?在吉隆坡哪個車站坐雲頂的交通車

7樓:你大爺

從富都車站有到馬來西亞任何城市的豪華大巴。去檳城大約需要4小時。票價20-24元左右,農曆新年要加價。

從centre地鐵站、putra teminal地鐵站,富都車站都有前往雲頂的大巴,票價包括上雲頂的纜車價錢。從putra teminal去雲頂是馬幣,大約須時1小時。

吉隆坡簽證,去吉隆坡自由行要簽證嗎?

不需要。我去年暑假剛去了這兩個國家。巴厘島是落地籤,到那裡直接辦理就好。只需要帶著護照 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和往返巴厘島的機票就可出境,到達巴厘島登巴薩機場辦理落地簽證手續,停留7天以內10美金 人,7 30天以內25美金 人。你第一次只停留4小時就轉機貌似不用申請簽證。第二次要停留一天才要申請過境...

從吉隆坡到熱浪島怎麼樣做巴士,吉隆坡怎麼到熱浪島

最好不要坐巴士去,很不守時,買了票還有可能沒得車,到時會很麻煩的。最好做飛機,吉隆坡飛丁加奴也就幾十馬幣,30分鐘就到了。吉隆坡去熱浪島的大巴,可到hentian putra bus terminal 在pwtc旁 坐到瓜拉登加樓,然後打車去碼頭或要求酒店安排交通。車費大概38.5元人民幣。熱浪島 ...

吉隆坡如何去熱浪島,從吉隆坡到熱浪島怎麼樣做巴士

你在吉隆玻坐亞航去熱浪島,需要買吉隆玻飛登嘉樓tgg的航班,只能選擇早上7點那班飛機,這樣才能趕上9點半開出的船.如果你是選擇晚上8點飛的飛機,就只能當天晚上在丁加奴 登嘉樓 住一晚了.至於返回吉隆玻,你只能選擇4點以後的飛機,因為熱浪島最好的時間是中午12點離開,返回岸上是下午2點半,碼頭過去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