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玻尿酸淤青四天變紫了可以用土豆敷嗎

2022-05-14 07:06:20 字數 1022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那個是**淤血

昨天剛打的玻尿酸隆鼻,出血有點多,鼻樑瘀青了,多久能退呢,這是正...

2樓:整形專家師麗麗

注射玻尿酸隆鼻後出現淤青屬於正常的,出現淤青一般5-7左右消退,前3天冰敷,3天後熱敷可以促進腫脹的消退,不用太過餘擔心。

3樓:_韓益網

一般是3-5天左右淤青退去的.這個是正常情況的。

正常的話,是會有輕微淤青的,術後慢慢的退去,效果也就是很自然了,出血多可能是醫生注射手法有問題的。術後注意飲食喝點消腫的南瓜粥比較好。

鼻子打了玻尿酸現在有點青,可以冰敷還是怎麼樣可以快點讓淤青和針眼消下去。這兩天都要出門 不想讓別人

4樓:韓益網諮詢師

您好,手術後一到兩周消除大部分腫脹,紅腫也會慢慢消失掉的。

如果想恢復的比較好比較快的話,手術之後在飲食和作息上是一定需要多加注意的,一般在南韓比較建議您手術後飲食盡量清淡,多吃南瓜粥等利於消腫的食物,多活動關節部位可以有利於消腫。同時注意辛辣、海鮮和高鉀高鈉的食物也少吃。

以上資訊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打完玻尿酸有淤青可以冰敷嗎

5樓:

不能。剛打玻尿酸完後的注意事項:

(1)不可熱敷:不可採取熱敷的形式消除臉上紅腫或淤青現象,因為熱敷會使玻尿酸的功能以及性狀受到影響。

(2)不可冰敷:因為玻尿酸注入體內後,玻尿酸需要乙個與人體融合的過程,冰敷的方式消腫會加速玻尿酸分解的速度,使效果保持縮短。用冰敷,在消腫的同時也分解了玻尿酸,導致沒有任何效果。

所以,針對玻尿酸隆鼻後要在乙個月之後再冰敷,這樣利於玻尿酸填充後的塑造與效果的顯現。

(3)1~3天內避免化妝:注射破尿酸後的24小時,更好是3天內,應該避免用手觸控注射玻尿酸後的傷口,更加不能洗臉、化妝,避免臉部注射玻尿酸的針口因受細菌的侵襲,而使針口位置發生感染。

打完玻尿酸淤青多久消

打完玻尿酸出現區域性腫脹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是24小時之內置議冷敷,24小時之外的話最好是熱敷,一般打完玻尿酸三天左右就能消腫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打玻尿酸後不要用手去揉搓,會加快玻尿酸吸收,縮短玻尿酸維持的時間。您好,注射完玻尿酸後針眼大多數在1天後能結痂,淤青大約在3天後能夠消除。但是玻尿酸注射後會...

鼻子玻尿酸注意事項,鼻子打玻尿酸多久能洗臉

玻尿酸墊鼻子的優點 1 操作簡單,創傷小,術後恢復快。2 可以進行精細塑形。3 可吸收的注射美容填充材料具有可復性,存在補救的機會。玻尿酸的運用範圍是比較廣的,可以用來 隆鼻 豐臉頰。由於玻尿酸是人體本身的物質,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危害,所以很多,愛美者選擇玻尿酸來進行有效隆鼻,來擁有高挺的鼻樑,從而...

鼻子是打玻尿酸好?還是做假體好點

無論復是打玻尿酸還是做假制 體都可以達到好的隆鼻bai效果。只是打玻尿酸墊高du鼻子是對zhi鼻子做小部分的微調dao,做假體隆鼻適合對鼻子做大範圍的調整。如果愛美者的鼻子塌陷嚴重,僅僅使用玻尿酸注射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玻尿酸注射的量過多,還容易造成鼻子變寬,因而塌鼻子嚴重,希望隆鼻後有重大改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