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卡丘進化成雷丘需要什麼條件啊,口袋妖怪,皮卡丘幾級進化成雷丘好?

2021-08-04 02:12:48 字數 789 閱讀 3411

1樓:手機使用者

皮卡丘雷電石進化雷丘

口袋妖怪,皮卡丘幾級進化成雷丘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一般遊戲,個人認為:火紅葉綠、三色寶石系列:lv.

26,學會「十萬伏特」後進化,「打雷」可以用「tm25」習得;珍鑽白金、心金魂銀系列:lv.37,學會「放電」後進化,技能「打雷」同上,也可以放棄「放電」而在lv.

26時進化;黑白系列:lv.29或lv.

42,理由同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難得糊塗小鳴星

火紅葉綠、三色寶石系列:lv.26,學會「十萬伏特」後進化,「打雷」可以用「tm25」習得;

珍鑽白金、心金魂銀系列:lv.37,學會「放電」後進化,技能「打雷」同上,也可以放棄「放電」而在lv.26時進化;

《口袋妖怪》系列遊戲以角色扮演(rpg)為主,輔以戰略和動作遊戲。在這一系列的遊戲中,玩家總是作為一位pm(pokemon)訓練家到各地旅行,完成各種交付的任務,並沿途與pm訓練家挑戰,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戰鬥能力,打敗八大會館的首領和四大天王,最終與冠軍戰鬥,取得最後的勝利。當然,遊戲最大的樂趣並不只是在戰鬥,而是收集、捕捉各種各樣可愛的精靈,完成《口袋妖怪》圖鑑。

由於許多精靈在遊戲中只有1只,而且一旦捕捉失敗就沒有第二次的機會,可以說非常珍貴,加上每部作品的最後乙隻精靈更是要通過特殊的方法才能得到,因此,精靈的捕捉更是成為遊戲一大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完你要學的技能就可以進化了,沒關係的

做義工要什麼條件才可以啊,做義工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在當地的義工網申請,每個地區應該都不太一樣。申請完它會跟你說,在 報名,帶什麼資料的。門檻不高,不過每個地區都不一樣的要求。你是哪個地區的?我也想去做,愛心最重要 做義工需要什麼條件?一 義工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自願從事義 加入義工隊伍的 bai條件如下du 一 年齡在18周歲以zhi 上,d...

到上海百樂門舞廳做舞男需要什麼條件啊

哈哈!百樂門舞廳只有舞女,小費都是6塊以上!不過,基本老早是老阿姨級別的!百樂門的舞男2008年的 費已經是500塊一場舞了。基本去百樂門跳舞的女人都帶自己的專業陪舞舞男,或者用百樂門的舞男。因為都是去那花錢跳國標的 聽朋友說也有舞男,指的是如果女性沒帶男舞伴來,就可以請舞男,一位大概100 300...

參加健身教練培訓需要什麼條件啊,參加健身教練培訓需要什麼條件啊?

看你想學什麼教練了,教練分為私人教練和團體操課教練,各有利弊!私人教練屬於專職在健身房裡面的,每個月會有業績指標,壓力也會比較大!但如果做好了,收入比較可觀!現在北京市場上面比較認的就是亞洲體適能私人教練的證書!一期培訓我要是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7天的時間,最主要教你器械的使用還有就是體適能的一些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