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讀手機記憶體卡,到底是什麼出問題了?

2023-04-14 17:25:02 字數 1918 閱讀 3809

1樓:痘群

1:記憶體卡的確是帶 寫保護的,卡上有寫保護開關,如果出現寫保護 ,建議檢查一下記憶體卡本身。

2:記憶體卡是沒有寫保護開關的,就是正常的那種卡.出現寫保護是很不正常的現象.這其實是因為讀卡器的大小與記憶體卡本身無法接觸完全.記憶體卡的保護的工作原理其實就是控制金屬接觸點的接觸面積,如果無法保證全部的金屬片壓下,就預設為是寫保護開關開啟,這也是記憶體卡上寫保護開關的做法.解決的辦法其實就是找一張硬一點的紙隨記憶體卡的正面一起插入讀卡器中,保證金屬片完全接觸.你也可以用手壓著送進讀卡器裡面。

3:記憶體卡由於長時間插拔,導致了金屬接觸片,有氧化或磨損的現象,遇到這情況就用解決記憶體條的辦法對付,找乙個橡皮擦,在金屬片上來回的擦幾遍,一般沒有大的破損都可以解決。

4:本身記憶體卡的接觸片就有問題,或者記憶體卡的壽命已到,這樣只能買新的或者找商家了。

5:換個讀卡器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非智慧型手機還是智慧型手機?彈出這個訊息是windows無法找到驅動程式,可以到手機官方****對應的驅動程式,智慧型手機一般會有套件,插在電腦上,系統會多出來乙個磁碟,那個是驅動。iphone需要去apple.

com**itunes。可以用91助手,qq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如果你的系統是精簡版,那可能是缺少sd卡驅動。

電腦不能讀手機記憶體卡,怎麼回事?急急~~

3樓:齊魯無支祁

相容問題,這個沒辦法的,有些記憶體卡相容性不好,挑電腦,不要再試了,容易把卡弄壞。

4樓:寶夏彤蔚昊

手機設定。

你預設的是pc外掛程式。

改為大容量儲存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和記憶體卡的介面出接觸不良。

電腦讀不到手機的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6樓:苦澀的白水

2.可能是記憶體卡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中」沒有得到「休息」。

3 可能是在你使用記憶體卡時中途出現斷電或者拔出。

4.可能是記憶體卡的記憶體晶元燒毀了(注:若是這樣的話,就無解了 ,只好從新購買一張記憶體卡,個人推薦pivoful記憶體卡,質量非常不錯。)

手機讀不出記憶體卡,但是電腦可以讀出,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認記憶體卡,有以下幾種可能:

1、記憶體卡容量太大,手機不能識。

內別。2、記憶體卡和手機主機板容有相容性問題。換乙個記憶體卡品牌。

3、記憶體卡格式化為ntfs或exfat檔案系統,手機不能識別。重新格為fat32即可。

4、手機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功能不正常。還原出廠設定即可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手機和記憶體卡之間的通訊線路有問題,說白了,就是接觸不良。用一些細小的回東西把讀記憶體卡的那答9根金手指刁起來一點點,如果不行的話,用fat或fat32格式格一下記憶體卡。如果不是**手機的話,建議選擇fat格式。

再不行的話,哪去給你刷機的那個人,讓他幫你搞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問題吧。你把記憶體卡備份後用手機格式化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插槽用久了,容易松,與記憶體卡的接觸不良。

11樓:搖滾狂熱

用手機格式化記憶體卡,電腦格沒用的,手機格了還是不行那去修吧。

手機記憶體卡電腦讀不出來

12樓:難民

也許是卡壞了,建議用軟體修復(搜記憶體卡修復工具),再不行替換其他卡或是讀卡器,再不行,掏錢包吧,買個新的,白菜價。

手機記憶體卡用電腦讀不出來,手機可以

手機記憶體卡讀不出來也格式化不了,記憶體卡為什麼讀不出來 格式化不了?

你用的手機因該是智慧型機吧,將卡插入手機 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應該是可以讀出來。至少說我用的諾基亞5230 將卡取出來用讀卡器連線電腦,是讀不出來的,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卡又是正常的。那就說明卡沒有損壞。最簡單的方法 是將卡放到其他手機裡面,比如我的手機5230,把卡取下來,放在e63.記住不能是同...

手機記憶體不夠,是怎麼回事,手機插了記憶體卡還是顯示記憶體不夠怎麼回事

手機用久了記憶體小,試試這一招,輕鬆解決這一問題 手機記憶體不夠用了怎麼辦 是執行記憶體不夠還是快閃儲存器不夠 只要計算機在執行中,cpu就會把需要運算的資料調到記憶體中進行運算,當運算完成後cpu再將結果傳送出來,記憶體的執行也決定了計算機的穩定執行。手機插了記憶體卡還是顯示記憶體不夠怎麼回事 1...

怎么把手機記憶體卡裡的歌曲放進自己的電腦裡

你好。將手機連線電腦後,再開啟我的電腦,選擇可移動磁碟,找到歌曲檔案,再複製,選擇貼上目錄,貼上就ok了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可以用360手機助手把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了直接在電腦上用電腦管理手機,但轉移和複製的速度太慢。個人建議用資料線或是讀卡器連線到電腦,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可移動磁碟,開啟裡面你存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