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離婚麼 10,我該離婚嗎?

2023-04-14 13:25:04 字數 3540 閱讀 8746

1樓:我自悠閒

對於你的遭遇我很同情,遇到這樣的事情肯定很難過!但我想告訴你,人的一生很短暫,不要凡事都想著湊合,這樣的人生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另外,不孝順的人我是最討厭的。給你提提建議:

1,找個合適的時候跟他靜下心來好好聊聊,說說心裡話,將自己的委屈說出來,咱們要做到真實、簡單、自然;2,你們分開來單住一陣子,看看你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情況;3,正如你所說的,你還年輕,不要拿你的一生幸福當作賭注,這樣划不來,飯可以將就著吃,但婚姻不能將就著過,知道嗎?不過如果真的要離婚你得好好考慮一下,問問自己你真的不想跟他過了嗎?真的不愛他了嗎?

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lz如果不離婚顯然很痛苦`沒有自己的空間和地位`說實話`我以前和你老公脾氣差不多`大男子主義特別強`說一不二`脾氣不好`就因為這個`兩年半的感情沒了`女朋友終於忍受不住離開了我`分手後自己想了很久`從那以後我就開始慢慢的改變了`醒悟到以前對她的苛刻和過分。如果你離開他`對你確實是種解脫`也許他也會因此而改變他的脾氣``但是在離婚前請你想清楚`婚姻不是兒戲`千萬不要後悔!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聽歌`推薦一首歡子唱的(心痛2009)***搜聽聽`仔細看看裡面的歌詞!!!

特別是讓他看!

3樓:揚州老金

就法律關係而言,目前你們無子女,婚姻存續時間較短,辦理離婚手續涉及爭議不大,如將來有子女後再行離婚對於子女而言傷害是最大的,且容易引發其他訟爭。

就你們夫妻關係而言,我個人認為一方的缺點在另一方能容忍情況下,還是可以共同生活的,人立於世誰無過錯。但容忍達到極限時便可能給雙方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存在是否有必要在此我不便作出評論,解鈴還需繫鈴人。

4樓:碎花蘋果

覺得不合適,考慮清楚了就分開吧,他的愛是病態的,給的越多對你傷害就越多。協議不成就上訴吧。沒什麼大不了的,明天依舊很美好。

我該離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糾紛,離婚糾紛並不少見。常常聽說,某某夫妻離婚,意見不合,鬧得眾所皆知。俗話說,好聚好散。

若對於離婚,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最好的辦法就是起訴離婚,這樣也能避免意外發生。

一、哪些情形需要離婚。

《民法典》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經人民法院判決不准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不管是結婚還是離婚,這些都是人生中的大事,當事人一定要慎重考慮之後才能做決定,千萬不可因為生活中的一些小矛盾就嚷嚷著要離婚,有些情況其實是不需要離婚的,只要雙方能夠心平氣和的坐下來溝通一下就可以解決。

6樓:伱旳唯一

在婆媳矛盾中,總會聽到一些婆婆說:自己的媳婦有多潑辣,自己有多委屈。上了年歲的她們,加上出神入化的演技,常常讓作為旁人的我們以為,那婆婆受了多麼大的委屈,有多麼的孤立無援。

然而很多時候,事實的真相是:婆婆不委屈,她老人家只是「扮豬吃老虎」。

在婆媳矛盾裡,婆婆很多時候都不是勢單力薄的那一方,反而媳婦才是孤立無援的那一方。

或許,最孤獨的莫過於結婚遇見愚孝、暴力、媽寶的老公和囂張跋扈、是非不分的婆家人吧。你原以為可以依靠一生的愛人,和別人一起欺負你的時候,最難過吧。在此抱抱這位朋友,特別心疼你,但是,我想說的是,婚姻中最不能忍的就是家暴了,疼惜自己吧。

7樓:環環相扣美好

如果兩個人已經沒有了感情了,就離婚吧。

8樓:冉鴻疇

具體什麼原因呢,能維持還是別離了。

我該離婚嗎

我該離婚嗎

我該離婚嗎??

9樓:新生崛僚

那是否要離婚?要遵從你的內心,是否值得這樣去他對你有多不好,要幾個方面去去定。他對你是否還有愛或者有改觀的可能?

才下定決心。

10樓:網友

有這個想法,就要想想為什麼要離婚,這個婚姻有什麼存在意義,如果沒有可以離了,然後再想想離婚後要面對的事情能夠面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離婚應該取決於自己對於婚姻的判斷還能不能夠維持下去。

12樓:網友

如果說過得不幸福,選擇離婚也是幸福的源泉。

我該離婚嗎?

我該離婚嗎?

13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太累,應該有幾個意思,一是身累,為了工作疲於奔命;

二是心累,婚姻關係處理出現問題,這裡有可能關係到夫妻關係、婆媳關係、親子關係、雙方家庭關係等等。

是否離婚不能衝動決定,衝動是魔鬼。首先想清楚你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想離婚的原因是什麼?癥結在**?有沒有緩和的可能?需要做出什麼改變?能不能有所改變?

其次需要思考:如果離婚,最壞的結果是什麼,能承受麼?不離婚最壞的結果如何?孰輕孰重?權衡利弊。

最後,還有乙個問題:想不想再婚?如果再婚,是否有類似問題出現?為什麼?

把上述問題思考明白了,你就知道是否需要離婚了。如果癥結在自己身上,那就嘗試改變自己的行為或者觀念,如果癥結在對方,試著溝通。

我該離婚嗎?

14樓:謙和還愜意的瑰寶

為什麼要離婚 要能說出來原因 才行了呢。

我該離婚嗎,我該離婚嗎

都結婚4年了,你倆也不用培養感情了,愛情對你們來說已經沒意義了,你就把他當成你的親人就好了,這樣會好多了,因為當你的父母不在的時候,只要你孩子和老公可以依靠,而你孩子把你們兩個當成自己的親人,而無意間說明了你倆相互是親人,而其實不是 按照遺傳學等 親情不用培養,直接把他當成你親人,想想你要是和你父母...

我該離婚麼,我很想離婚,離婚真的不容易嗎?

有些人的目標,是一輩子賺錢,不停的賺錢,一直做到死那天為止,覺得人要活著,就必須賺錢。有些人覺得賺錢不就是為了享受,如果有錢不享受,那賺錢做什麼。這就是價值觀的差異。要麼,你改變自己配合他,要麼他改變配合你。如果都不能改變,那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如果不能裝,那結局就只有離婚。為這屁大的事離婚,真不值...

我該離婚嗎?

如果你所述屬實。那就太應該離了。僅憑家庭暴力這一條。就該義無反顧的離開他。夫妻感情理應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但他卻可以忍心對你拳腳相加。他現在不是乙個好丈夫。以後也不可能是乙個好父親。他根本就缺乏乙個男人最起碼的責任心和愛心。懷孕時的母親最需要的是乙個安定的環境。乙個溫暖寧靜的心境。這些他不僅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