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幾部好看的美劇謝謝,請各位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 謝謝

2021-09-08 19:32:35 字數 4440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很喜歡《英雄》,和《鬼語者》

前者集超能力之大成,

後者是溫馨的靈異故事(我不敢看一般的鬼片)。

2樓:

英雄the 4400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說的,還有《越獄》《瘋狂主婦》《c.s.i》《急室的故事(er)》《鬼語者》

4樓:尋找布拉格

越獄老友記(六人行)

能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嘛,多一點啦,謝謝

5樓:結局式悲傷

生活大**。破產姐妹。不死法醫。絕命毒師。

紙牌屋。越獄

6樓:車城網

行屍走肉,血魔,綠箭俠,吸血鬼日記,殭屍國度

7樓:夢裡江南雨濛濛

是完結的還是沒有完結的?說清楚

推薦幾部比較好看的美劇哈,謝謝了

8樓:李邵小瑩

喜劇 生活大**

律政 美女上錯身 律政俏師太

醫務 豪斯醫生 實習醫生格蕾

警察類 貓鼠遊戲 csi(個人認為紐約的好看) lie to me(個人認為只有第一季好看) 靈書妙探 超感警探 識骨尋蹤

緊張類 24小時 國土安全(這個是新的 第一季還在更) 驚世(只有一季 被砍了)危機邊緣

24小時 危機邊緣 實習醫生格蕾 生活大** 重點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類的 friends(經典中的經典,

處境喜劇的鼻祖),thebigbangtheory (現在引發收視狂潮),modern family(既搞笑又溫馨,人物性格鮮明), how i met your mother,two and a half men (輕鬆搞笑,不用動腦筋的看) ,new girl(新劇,看的感覺不錯)

動作類的 chuck ,human target,strike back(迷你劇,英劇,目前兩季完結,劇情緊湊,看得很過硬),spartacus(很黃很暴力),grimm (這個是新片,描述有點鬼神,鑑於你不愛看喪屍片,可能你不喜歡,不過我也不看殭屍類的,但是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懸疑類的 the killing(類似於lost的劇,不過更現實些),mentalist,

劇情類 gray's anatomy

以上都是我現在還在追的劇,除了how i met your mother現在有些審美疲勞,其他都還很喜迎人。lie to me 第一季還不錯但是後來就千篇一律,第二季後就不追了,white collar純粹是耍帥片,像吸血鬼日記,沒看頭,我一季都沒看完。行屍走肉據說不錯,不過沒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幾款我喜歡的吧,不一定是美劇,但會讓你有所想。電影也不一定只要看個新鮮不是麼。《我的父親 我的兒子》《忠犬八公》《教父》《天使帝國》《海上鋼琴師》《啊甘正傳》《放牛班的春天》《大魚》大魚是說了乙個父親教給孩子人生是有童話的。

可惜父親已經不在了。都很有意義。希望你也能被感動。

11樓:我只做你的女人

《越獄》

緋聞少女

人小鬼大

12樓:愛菊老者

lie to me

fringe

modern family

lost

white collar

13樓:冬風拂面

把最近幾天看得好**推薦給你吧。

《靈異第六感》

《恐怖遊輪》

《致命id》

別以為都是恐怖片哦,不算很恐怖,但都很好看。

《鐵甲鋼拳》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兩個超級炫,很有激情非常適合熱血年輕人

《空中監獄》

《黑衣人》系列

尼古拉斯凱奇和威爾史密斯永遠都是最搶眼的。

《生化危機》系列

《黑客帝國》系列

無法超越的科幻經典,最近又有部《極光追殺令》類似黑客帝國,也還不錯。

《火線保鏢》

酣暢淋漓,出來的敵人全讓男主給崩了,暢快之極,女主身材超級棒。典型的英雄美女搭。

14樓:【無邪

冰與火之歌

大西洋帝國 冰與火之歌是建立在歐洲中世紀的背景上 有著嚴謹的劇情和細節 不是那些大** 吸血鬼之類的肥皂劇可以比的 大西洋帝國是以二戰為背景 從另乙個方面了解美國 建議你看hbo的電視劇集 多數都是嚴謹的歷史劇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不是那些肥皂劇能比的 ps:冰與火之歌是魔幻 並不是枯燥的歷史劇 如果你看過**的話 會發現這部劇拍的太棒了 每個細節都注意到了 大西洋帝國描寫的是黑幫 但兩者都建立在真正的歷史上 邏輯嚴謹又充滿變化 這就是它們的迷人之處

15樓:michikou芮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愛情類的,給你介紹幾部我喜歡的美劇吧o(∩_∩)o。

《乖乖女是大明星》漢娜超美的歌聲。

《明星之戀》乙個平凡少女和有一雙超美藍色眼眸的明星相愛發生的有趣故事。

《野孩子》叛逆富家女孩去女子學校收穫友情和愛情。

16樓:只是

暮光之城。緋聞女孩。牛仔褲的夏天。賤女孩。加分吧。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行屍走肉,最近比較火。

18樓:難但不過

喜不喜歡看搞笑的呢?? 「破產姐妹」不錯哦 讓你從頭笑到尾!!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這件小事。校園愛情系列~

最近迷上 宮崎駿系列的動畫、 還不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暮色 24小時 恐怖遊輪 老友記

21樓:匿名使用者

冰與火之歌、生活大**、美女上錯身、豪斯醫生

2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師》《狂暴飛車》《速度與激情1 2 3 4 5部》

23樓:匿名使用者

緋聞女孩

別對我說謊

行屍走肉

24樓:匿名使用者

聞香識女人,海上鋼琴師,

求各位推薦幾部特別好看的美劇,科幻或者動作或者警匪等等 只要是好看的就行。謝謝!

25樓:百張

哎,好像不能貼上了。

全能偵探社,逍遙法外,殭屍國度(第二季開始),怪奇物語,英雄,機器之心,美國眾神。懶得打了。

26樓:錐形彈

盜夢空間,新全面回憶,精武英雄,

27樓:妞妞小柒

權力的遊戲!!強烈推薦!!!!!

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吧!謝謝啦!

28樓:半夜荼蘼

天才大**,超搞笑

csi 紐約版的好看 我從第一季看到第七季美女上錯身

英劇梅林傳奇,科幻的 比哈利波特好看

飛天大盜

29樓:陵裳

識骨尋蹤

很好看的哦,不要看名字恐怖,內容相當好,不恐怖,有些幽默,有推理,人長得蠻好看的,超棒哦!!!力薦!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斯巴達克斯-血與沙 還有外傳。

另外csi是老牌的啦。節奏特別快。一集2個案子的。

罪案系列的美劇很多。

其實律師題材的 波士頓法律 很不錯

31樓:fxfz龍幽

其實,我推薦英劇《唐頓莊園》

美劇的話推薦《斯巴達克斯血與沙》(很huang很baoli,不過很好看)。

其實還是強烈推薦英劇啊~~~短小精悍,不像好多美劇,前幾季很好看,後來越來越爛啊

32樓:下弦月

偏情感的話吸血鬼日記,犯罪的有反恐24小時,犯罪心理,識骨尋蹤,當然我個人認為回lost很有看頭,

答關於這部美劇爭議很多,你可以看看。總之美劇的特點就是節奏快,人物個性鮮明,這些不錯的作品看著肯定不會悶的。

33樓:

我現在在看nikita,maggie q,演的,好不容易亞洲人主要美劇,要支援阿,聽好看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fringe,nikita,bones

35樓:名字真難起

最近看了部比較重口的,《真愛如血》、、、

36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上錯身

婚姻狂想曲

37樓:亞瑟小子

行屍走肉 尼基塔 老友記 吸血鬼日記 生活大**

請幫我翻譯。謝謝各位,請幫我翻譯。謝謝各位。

親愛的 親愛的,我聽你說你現在過得很不好,我感到很難過,但你能不能和我說一下你到底覺得困難在哪兒呢?因為據我所看一切都還好啊。當然我知道你沒有乙個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至少你現在和家人一起呀。親愛的,不過我對此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我知道當我到中國後我們會一起把你所需要的材料準備好,之後你和你的女兒就可以和...

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推薦部好看的美劇

歐美科幻劇。神秘博士 英國bbc 時間旅行者 不看不知道什麼是經典 比莉 派佩 凱倫 吉蘭 梅林傳奇 英國。遙遠星際 美國,澳大利亞。lost 強烈推薦,你可以去,超級經典的秘社 也很不錯。梅林 很好看。v星入侵。我是根據你之前看的推薦的,看出來你是偏好了。你看的我也差不多都看了。我正在看。單身毒媽...

請各位大帥幫我女兒取個名字謝謝,請各位大帥幫我女兒取個名字 謝謝

夢琪 憶柳 之桃 慕青 問蘭 爾嵐 元香 初夏 沛菡 傲珊 曼文 樂菱 痴珊 恨玉 惜文 香寒 新柔 語蓉 海安 夜蓉 涵柏 水桃 醉藍 春兒 語琴 從彤 傲晴 語蘭 又菱 碧彤 元霜 憐夢 紫寒 妙彤 曼易 南蓮 紫翠 雨寒 易煙 如萱 若南 尋真 曉亦 向珊 慕靈 以蕊 尋雁 映易 雪柳 孤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