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中提到的「蟲洞」指的是什麼?

2023-04-13 23:40:03 字數 2527 閱讀 4366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是一種能夠穿越時間的隧道。

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蟲洞是2023年代由愛因斯坦及納森·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的,認為透過蟲洞可以做瞬時間的空間轉移或者做時間旅行,所以蟲洞又稱為愛因斯坦-羅森橋。截至2023年其存在性尚未確認。

2樓:匿名使用者

蟲洞,最早由愛因斯坦提出。蟲洞,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蟲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宇宙的多個遙遠區域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3樓:匿名使用者

蟲洞是連線黑洞和白洞的類似通道的「洞」是連線「嬰兒宇宙」和「平行宇宙」的通道。

4樓:網友

就是我們俗稱的「傳送門」 從a地進去就從b地出來啦。

蟲洞可能存在於黑洞中心,蟲洞是什麼?黑洞是什麼?

5樓:結婚發的

也被叫做時空洞,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狹窄隧道。存在於宇宙空間中,是一種天體,黑洞的引力非常大。

6樓:創作者

蟲洞是宇宙中存在著兩個連線著不同時空狹窄的隧道。黑洞指的是宇宙空間中的一種天體,引力是非常大的。

7樓:不爽的爽朗菌

蟲洞就是一種宇宙中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 。黑洞就是宇宙空間內存在的一種超高密度天體。

「蟲洞」是什麼?你覺得「蟲洞」是自然形成的還是被誰發明的?

8樓:晚安小耳朵

蟲洞是連線兩個時空之間的間隙。是由愛因斯坦提出來的。蟲洞是宇宙中自然存在的。利用蟲洞可以達到時空穿越。

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自然形成的,是宇宙中連線不同時空的隧道,做出這個假設的人是愛因斯坦以及納森·羅森。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然形成的,是不同的時空中連線的隧道,這個理論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被驗證。

宇宙中的三種「洞」:黑洞,白洞和蟲洞,它們各有什麼特點?

蟲洞是什麼?是誰提出的?講的又是什麼呢

11樓:誓言_椎謐

蟲洞(wormhole)是2023年代愛因斯坦與納森·羅森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的,又稱愛因斯坦-羅森橋(einstein—rosen bridge),他二人認為蟲洞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因此透過蟲洞可以做瞬時間的空間移轉和時間旅行。

蟲洞周圍需有本質為斥力的奇異物質(exotic matter)也就是愛因斯坦引力方程中的宇宙常數λ(即2023年發現的暗能量),才能開啟。

蟲洞也可能通往其它太陽系,銀訶系,平行宇宙及不同物理定律之其它宇宙。

不過目前尚未發現其存在。

蟲洞-內部結構**解析。

圖中+-號代表不可分割的最小正負弦資訊單位-弦位元(string bit)

(名物理學家約翰。惠勒john wheeler曾有句名言:萬物源於位元 it from bit

量子資訊研究興盛後,此概念昇華為,萬物源於量子位元)

注:位元即位元。

什麼是「蟲洞」現象?真的存在「蟲洞」穿越嗎?

蟲洞是什麼?它是否存在?蟲洞和黑洞有哪些區別?

12樓:巨蟹阿斯頓

蟲洞就是存在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連線通道,就像宇宙中的高速火車,速度都非常快,能夠快速的把物質傳輸到另乙個空間裡,蟲洞是存在的,他比黑洞小一點,黑洞的吞噬力更強。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蟲洞這是一種空間漏洞。蟲洞的存在並不一定因為沒有找到任何的證據。區別就是出現的情況不一樣,出現的方式不一樣,組成的質量不一樣,對其他星球造成的傷害不一樣。

14樓:晚安小耳朵

蟲洞又叫做時空洞,是由愛因斯坦提出的。他設想蟲洞是連線兩個時空之間的隧道,通過蟲洞可以達到時空穿越的目的。

蟲洞是什麼 蟲洞簡述

15樓:黑科技

1、蟲洞又稱愛因斯坦-羅森橋,也譯作蛀孔。

2、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線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蟲洞是2023年由奧地利物理學家路德維希·弗萊姆首次提出的概念,2023年由愛因斯坦及納森·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的,認為透過蟲洞可以做瞬時的空間轉移或者做時間旅行。由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提出該理論。

3、簡單地說,「蟲洞」就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暗物質維持著蟲洞出口的開啟。蟲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蟲洞也可能是連線黑洞和白洞的時空隧道,所以也叫灰道。

天文學中的星等為什麼有負數,天文學上星的亮度是怎麼分等級的?

當初喜帕修斯確立星等時,把全天最亮的若干顆星定位1等,肉眼勉強可見的星定位6等。對於這種半定量的亮度表達方式,的確是不會有負星等的存在。然而隨著人類對於天文學認知的提公升,就發現這種半定量方式的侷限性了,譬如一等星中最亮和天狼星 1.47等 和軒轅十四 1.35等 的亮度相差近十倍,但是按照舊方法,...

天文學主要研究物件是什麼

天文學 astronomy 是研究宇宙空間天體 宇宙的結構和發展的學科。內容包括天體的構造 性質和執行規律等。天文學是一門古老的科學,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天文學就有重要的地位。主要通過觀測天體發射到地球的輻射,發現並測量它們的位置 探索它們的運動規律 研究它們的物理性質 化學組成 內部結構 能量 及...

專利中提到的「等級內額定人員」指的是什麼?

專利中提到的 等級內額定人員 指就是等級內獲獎人員,持有證書的人員。專利程式的說明如下 1 授予專利原則 按照專利法的基本原則,對於同乙個發明只能授予乙個專利權。當出現兩個以上的人就同一發明分別提出專利申請的情況時,有兩種處理的原則 乙個是先發明原則,乙個是先申請原則。先發明原則是指,同一發明如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