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復刻怎麼進化耿鬼我玩的破解

2023-04-13 23:30:04 字數 2820 閱讀 9522

1樓:立風自

鬼斯通進化成耿鬼。

進化等級:50

鬼斯通進化材料:魂之石*20、劇毒物*20鬼斯通要進化成耿鬼嗎。

很多玩家都十分關心鬼斯通是否要進化問題,首先我們先來分析鬼斯通和耿鬼的屬性。

鬼斯通種族值。

種族生命值:45

物理攻擊:50

物理防禦:45

特殊攻擊:115

特殊防禦:55

速度:95種族值總合:405

耿鬼種族值。

種族生命值:60

物理攻擊:65

物理防禦:60

特殊攻擊:130

特殊防禦:75

速度:110

種族值總合:500

總結:從屬性上面就可以看出,鬼斯通進化成耿鬼後屬性都會有大幅度的提公升,所以進化成耿鬼肯定是必然的啊。雖然技能上耿鬼只比鬼斯通多乙個同命技能,但是耿鬼的速度可比鬼斯通多了很多哦,有了速度的耿鬼你還怕神馬,更是有網友吐槽說給我乙個超速的耿鬼,我就能統治世界,所以趕緊把你的鬼斯通公升級進化吧。

2樓:網友

鬼斯通是需要通訊進化的,不能公升級進化的。在電腦上下的模擬器一般是不能通訊的,不過應該在那個日落山頂層能遇見耿鬼的。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裡高斯通多少級進化成耿鬼

3樓:點過阿爾周四

不用等級,鬼斯25級進化成鬼斯通後,進行通訊交換就能進化成耿鬼。

4樓:網友

一般都是40級進化,這個版本不用通訊進化的。如果超過40級,只需要公升過一級就可以進化了。

配招:十萬伏特+催眠(可以用心之鱗片回憶)+影子球+食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滿親密35級進化 如果一直死亡的話 可能會到45級左右。

6樓:許巨菜

鬼斯25級進化成鬼斯通後,不能繼續公升級進化,要通過攜帶詛咒之符通訊交換進化成耿鬼。

7樓:枚雅媚

鬼斯25級進化成鬼斯通,之後攜帶詛咒之符通訊交換就可以進化成耿鬼。

8樓:醉夢不了塵

等級不定,以前玩的時候40幾級進化,這次玩50級才進化。

9樓:匿名使用者

聯機給別人就會進化了。

口袋妖怪寶石復刻版 在哪獲得耿鬼

10樓:超可愛的黃桃

捉鬼斯通然後聯網通訊交換進化,沒有現成捕捉。

鬼斯通或鬼斯在復刻裡均無捕捉,可以走gts或者和xy的交換過來。

11樓:誠言戒謊

耿鬼只能靠通訊進化,所以基本沒戲。

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需要通訊進化的精靈有哪些?

12樓:一灘新約

1.勇吉拉:

通訊進化為胡地,進化為胡地後擅長使用超能力。雖然擁有強大超能力與高度的智慧型,但力氣非常小。會用超能力來移動自己的身體。

2.豪力:通訊進化為怪力,怪力和腕力的膚色一樣,和豪力一樣戴了金色的腰帶,手臂上的紅色痕跡消失了,最大變化是多了一雙手,腳分為兩趾。是擁有無窮的力量的寶可夢,但做細緻工作時四隻手會纏在一起,身體比腦子動的快。

3.隆隆石:

通訊進化為隆隆巖,阿羅拉地區的隆隆巖能夠發射帶電的石頭,只要擦上了也會麻痺。但它不能連續發射石頭。它甚至會把小拳石當作子彈發射。

4.鬼斯通:

通訊進化為耿鬼,耿鬼是一種有著圓形外形的雙足、深紫色寶可夢。耿鬼的眼睛是紅色的,寬寬的嘴經常彎曲並顯現出帶著一絲陰險的微笑。

5.蚊香蛙:

通訊進化為牛蛙君,牛蛙君是蚊香蛙的分支進化之一(蚊香勇士)。中國大陸港台官譯牛蛙君。屬性是水類。此外另有民譯為蚊香蛙王、大水蛙等。

終極紅寶石,通訊進化的精靈應該怎麼處理

鬼斯通怎麼進化耿鬼?

13樓:許巨菜

先鬼斯30級進化成鬼斯通,然後攜帶道具通訊交換才會進化成耿鬼。

14樓:枚雅媚

鬼斯25級可以進化成鬼斯通,之後攜帶詛咒之符通訊交換進化成耿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袋怪獸?通訊進化!找個朋友一起玩吧~~比如我啊!

16樓:慕雲

鬼斯進化鬼斯通進化聯鬼。

口袋妖怪復刻3ds紅寶石耿鬼在**抓?

17樓:匿名使用者

耿鬼無法直接獲得,xy版本可以捕捉野生的鬼斯通,如果玩的是復刻版可以通過gts求交換鬼斯掛個一天基本上就能交換到。

口袋怪獸紅寶石386版鬼斯通幾級進化成耿鬼?

18樓:卡本西

印象裡應該就是40和45了……但肯定不是親密度。

19樓:水火調和物

40級或45級,具體幾級不太記得了。

20樓:盤芷奇若雁

多交換幾次(注意鬼斯通身上不要帶不變石,交換進化本身幾率很低,若不行,試試公升級,公升到50級左右)

21樓:仔仔與小波

如果你想進化的話要通訊對戰,但是在電腦是不可能的,只能在掌機上能通訊,除非你自己去遇。

口袋妖怪終極紅寶石哪些可以mega進化的pm,在這個版本抓不到

22樓:網友

用什麼屬性的石頭超進化成火焰雞。

口袋妖怪紅寶石復刻覺醒石哪裡拿

獲得方式 1 單次獲得 冠軍之路打敗小光後贈送。2 多次獲得 超級秘密基地秘密技能 尋找石頭 超級特訓中隱藏訓練挑戰lv6,縱橫無盡的遠距離射門!海紫堇與神秘姐妹 和 對戰獎品。遊戲世代所有由寶可夢公司監製的正版寶可夢遊戲可以大致被分為數個世代。這些世代大致按照發售的年代排序,當主系列遊戲在發售時引...

口袋妖怪復刻紅寶石如何進行天空飛行

在覺醒神殿裡打敗或者抓住古拉頓之後大吾會送給玩家無限之笛,在揹包重要道具裡面找到無限之笛選擇使用,就可以進行天空飛行了。無限之笛 日文 英文 eon flute 是一種重要物品。效果使用後,無限神奇寶貝會前來迎接,能騎乘在背上,無限神奇寶貝會超進化進入飛行模式,在空中飛行。抓完原始古拉頓或者打完第8...

口袋妖怪寶石復刻樂天河童什麼時候進化好

lz好,最好是等到學會 45級 水炮再進化,進化成樂天河童是沒有公升級技能的 口袋妖怪復刻樂天河童去哪兒抓 首先,在114號道路要抓乙隻蓮葉童子,並讓他進化到蓮帽小童再用水之石 樂天河童沒有野生的 口袋妖怪之紅寶石裡的精靈分別在什麼等級進化?妙蛙種子lv16 妙蛙草lv32 妙蛙花小火龍lv16 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