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610機器怎麼樣?不是智慧型機有什麼不好

2022-05-09 11:24:07 字數 7735 閱讀 9108

1樓:卯楚楚鄒辰

這還用問嗎,從字面的意思看,就很好理解。智慧型機的操作更人性化,擴充套件更方便,可裝的軟體型別多。

可滿足我們個性化的需求,非智慧型買回來基本就是那樣了,而智慧型機就可以自己安裝附加的程式,很有意思。用了智慧型機,你就知道是非智慧型機所比不了的。

買5610的錢還不如買款智慧型機,例如:6120c,6122c,5700xm,5320xm,n73。

都很不錯。

2樓:景雅惠寧唱

5610

也是一款不錯的手機,**挺棒的,不是智慧型機不可以安裝sis等軟體,諾基亞不是智慧型機的5610功能仍然很強大的

3樓:薛遠幹煙

智慧型機的是娛樂功能

軟體相容性好一些

如果從實用角度來看

廉價的品牌手機更耐用

起碼丟了咱不心疼

拉哥~~~

諾基亞5610xm好不好?

4樓:猶豫的毛象

我自己買的5610,我覺得完全符合了我的要求,照相、聽**、看**。當然有人會說5610不是智慧型機,那又能怎麼樣,智慧型機也要用的上啊。當然有幾點還是提醒你要注意的,諾基亞手機的待機時間短些,大概2、3天吧。

照相的時候拍照完機器要反映幾秒鐘,大概五六秒鐘,當然**我還是很滿意的。適合年輕人用,**現在已經掉到底了吧。祝你好運,找到自己喜歡的機器。

5樓:藍____調

好、我現在用的就是、

我的是粉色的、

手感,音質、

各方面都很好、

聽**拿耳機聽,相當不錯了、

還有照相、

畫素很高、

有閃光燈、

就是有的時候會白屏、

但不宕機、

反正我很喜歡、呵呵、

6樓:human胡滿

優點:1:時尚的滑蓋設計,做工非常好

2:具有獨特的滑動快捷鍵

3:配置320萬畫素af攝像頭

4:**功能強大

缺點1:不具備立體聲揚聲器

2:儲存卡熱插拔需要開啟後蓋

總之,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型號..太不好了.

8樓:帛鈴之春姝

挺好用,我用的就是,是桃紅色哪款

真的挺好

特別適合年輕人

9樓:亥朝辛自

當然好我現在就想買

我問了很多人都說好

10樓:相芙斯昭

挺好用的

樣子漂亮

**很合適

的建議入手~

諾基亞的不用擔心質量

11樓:蒯蘭英羿茶

這個手機是s40第五版的手機。是5300的公升級版。**功能和拍照功能都相對不錯。因為我女朋友就用這個手機。

而且外形挺好看的,如果我用的不是n95,我也會選擇這款機子的。你可以考慮考慮。

至於**,大概目前在1900—2200的區間。全國各地會有一定的差價。

不過買手機的時候還是希望你真正知道自己需要幹什麼,除了發簡訊打**還要方便的做什麼,比如聽**等。

希望您能買到誠心如意的手機。

12樓:歸憶敏晏漾

我用的就是5610xm

覺得還行

畫素320w雖然不是德國認證的

但是有閃光燈

系統s40也就那個樣子

非智慧型機裡算可以的

13樓:達木霜納

我挺喜歡的

外型也好看

系統也智慧型

14樓:海玉蘭井申

還不錯哦

我用的就是5610xm紅色版的

**效果和畫素都很不錯哦!!!!!款式比較時尚。

但是5610xm

最大的缺點就是老愛白屏,而且螢幕很容易髒。

15樓:金星福昊碩

1.手機蓋上的乙個角是翹起來的..很容易進灰.

2.白屏..有時候聽歌的時候簡訊來了也會白3.手機鍵盤..容易斷鍵...這是不注意感覺不到的.

4.快捷**鍵..經常用話容易鬆掉..而且nokia是不保修的5.手機外放會出現噗噗的聲音..

軟體問題的話..聽說現在公升級軟體就沒問題了..

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謝謝

優點就是外觀很時尚..內放功能不錯

16樓:僧丁仵樂雙

諾基亞5系列

從來都是定位中低端或三防外殼作工

沒辦法和8系9系還有n系比 至於他主打的**功能感覺和200~300左右的***沒差別

還有5610

不是智慧型機

選的時候要想好

這個價位

選降價的

舊款n系列

價效比會好的多

17樓:集長欒景山

其實沒有說好不好的,只是個人喜歡就行了,我也很喜歡,它的外觀滑蓋,挺新奇的一款時尚**手機,現在的行貨**才1900,強烈推薦樓主購買.

18樓:羊舌春藏嬋

不錯的我同學就是的

不過一摔那個滑塊就掉了

很難再裝上去

要換的**手機推薦你一款

諾基亞5320是智慧型機

19樓:費冬邰秋柳

不好,質量不是很好,做工非常一般,**效果沒有它宣傳的那麼好。系統不穩定,不是來簡訊白屏就是聽歌聽著聽著就白屏。機身很容易留下指紋,顯得很髒。

通話的時候,喇叭內有電流聲。建議不要購買,買了會後悔的。

20樓:莊彭鐘元愷

內手機是有點宕機問題.

但不是大毛病

不過呢不要買那個手機!

.....不值得了

買別的n系列

21樓:邊華鏡雨南

易白屏,螢幕容易有指紋,音質一般,開啟後蓋記憶體卡就不顯示

22樓:貊馳文桂鑫

不錯挺好的

諾基亞品牌手機

從質量系統操作來看

比其他的稍微好點

買手機要根據自己自身喜好來進行選擇

手機也能看出乙個人的性格

23樓:寒巨集義方逸

5610xm還可以,但是買的時候一定要買行貨,據說現在的水貨5610xm質量有些問題。

諾基亞5610好不好?

24樓:倪榮庫蘭澤

這部手機的特點是非常帥,可是其他的就非常普通了,都是普遍諾基亞手機也有的功能,解析度還可以,畫素也還行,唯一不足就是非智慧型,沒有後台,這個是非常令人頭疼的,這手機**在一千以上,哥們你若有一千多塊,何不買只5320智慧型

25樓:羿松崔萱

很明確的告訴你,手機各有個的好處,不要聽網上的,我就用過,挺好用的啊,就是他的系統不好,要是智慧型機就好了,建議你買三星的i458,他門的價位相差不大,5700就是轉的地放,有點容易壞,不過什麼手機仔細用都可以用很長時間的,

26樓:紹凱文昕月

我用到現在還沒問題啊,一切都比較正常。我的是港行全國聯保的

諾基亞5610如何?

27樓:棋鐔

首先我先講明我的身份,我現在在用5610,其次,我是個業餘時間賣手機的.

這款手機返修率並不高,算是正常.賣出去幾部,沒有說什麼的,我自己的更是沒出問題.但是總體來說這款手機質量看起來不象諾基亞其他手機那麼結實.

小毛病還是不少的.不過不太影響使用.

針對樓上說的那個問題,說排扇,這確實有,不過比較普遍啊,並不是只有5610.作為一款**機,喇叭不是立體聲是不能原諒的,更不能原諒的是爆音現象,(並不是音質不好哦)經常會不時發出僕僕的聲音!

總之質量是可以說的過去的,小毛病也是可以容忍的,還是建議你買的.

我現在賣的**很飄,不知道你那裡怎麼樣,但是要是年底超過1650(水貨)就不要考慮了,那水分很大的,1500是個合適的價位,港行的1600就可以考慮!

28樓:天天網遊

建議還是別買這款手機,這手機除了外觀漂亮點之外效能不咋地!而且按鍵2容易被磨壞,搖桿也很容易壞的!建議多比較比較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我同學6月份2400買的,現在是1999,估計還會跌1500估計是最低的吧,因為這樣的機器,確實不是啥好機器,

本手機主打**,**還行,其它功能和5300大同小異,非智慧型機,我同學用了半年至今沒出啥問題

30樓:藍嵐瀾

我是今年2月買的5610,當時國內還沒有上市,買的是港貨,結果還沒有兩個月,收音機和***轉換鍵那裡就裂開了,我看過好幾個和我用5610的朋友都是那裡壞了,拿去修的時候說要整個面殼都要換,原裝的要兩三百元,現在有些手機店可以只換轉換條,但是也要60多元,這還是其次,後來上個月,我上夜班的時候在聽耳機,忽然之間就自動關機了,後來開了幾次都是黑白屏一閃一閃的,後來拿去修說是排扇壞了,剛過了保修,結果花了180多元,有個同事用n81也是排扇壞了,這兩種機的排扇比較容易壞,我建議你最好買n71,配置質量和音質各方面都比較不錯,5610還是慎重考慮一下,說是**機,但是只有乙個喇叭,開得大聲會有雜音,我當時也是喜歡它的款式才買的,但是質量真是有待考慮啊!!!!用還是好用,但老是出問題,都搞得人沒心機了,我準備再換一部,我看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31樓:閻魔愛地獄女

我剛買的1900元,送一塊原裝電池,和一塊國產電池,和乙個聯通的號碼。

32樓:夢軒太子

還好!差不多在1600多吧!

33樓:渾國英勤卯

個人覺得還不錯,我就是在5610和6500s裡面選擇乙個,結果選擇了後者,

34樓:陳玥許鴻遠

s60第3版作業系統,**手機。

35樓:聊德文多煙

很好,功能強大外觀時尚。我也是用的這款一直沒出過問題。

36樓:逄振英摩靜

很不錯的一款手機,很時尚,手感和功能也不錯,唯一的遺憾就是不是智慧型機,其他都是很贊的啦。

不過它的替代品已經出現了5611,5610已經停產了,你可以看看5611吧。**在歐酷手機網1600元左右,你可以去參考。

37樓:鮮墨徹貝戊

1年了,5610我感覺真的很不錯,我當初就是看上它主打**和拍照,買了後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唯一的缺點就是喇叭效果很一般。呵呵,那時候可是花了我2350耶!

現在才……嘿!如果你關注5610很久的話,現在入手這個價位無疑是很好的選擇。最後祝你早日買到自己喜歡的手機!

38樓:閩從冬泣苗

5610就已經是經常白屏,宕機,都是些奇怪的毛病?

這都是真的~~!因為我現在還在用5610

不過5610也不

是不好啊~!只要你用開了就會慢慢的覺得它好用的了

39樓:陶秋芹況香

我覺得挺不錯的

但可惜是非智慧型的

是心機老愛白屏

其他的還不錯

推薦5611

5610的公升級版

功能沒變

只是不是5610那樣的心機

40樓:

本人用的就是5610

雖然存在有點白屏的問題

但是手機各方面還不錯

用到現在也沒有出現大的問題

lz可以去看看

41樓:頓永修召己

不是智慧型機,但本機價效比很好,攝像和照相功能都很強大,照相效果超好,特別適合喜歡**和攝影的人群

42樓:漫婕泰明志

怎麼說呢

我用可一年

就是待機時間不久

會卡在乙個狀態

開機就會更新**庫

還要等**庫更新好了才不會卡

43樓:慄為亢旺

用了一年多

沒怎麼出現過異常狀況

偶爾是白屏或者黑屏一下,但不影響使用

唯一覺得不好的

就是電池容量太小

兩天要充一次電

有時**多點

一天下來電量就消耗的差不多了

44樓:詹信任陽

時尚的滑蓋設計,做工非常好

45樓:完顏恕揚綾

還不錯,不過停產了,現在出來的5611不錯,和5610差不多的,**還沒5610貴

1諾基亞5610xm和7610s那個好啊? 2聽說5610xm容易出現問題? 兩個機子的效能怎麼樣?

4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說的那是5611的

我覺得還是7610s好點

諾基亞5610xm的一些問題.

47樓:o花好月圓

首先,反對一樓5310質量很差,遠遠不及5610,而且5310掉價太快。之於6120c還不錯,但就是螢幕小了一點,攝像頭畫素還不夠高。

反駁4,6,7樓,5700這機子從外貌上來說,確實不怎麼樣,攝像功能也不好,唯一好的就是他是智慧型機,可是智慧型機太卡了,我用5700玩過遊戲,內效果,實在不敢恭維

8樓,就衝7610那麼掉漆,也不會有人願意買的

然後,樓下6500s確實還可以,但是**功能確實沒有5610好,6500s我也用過,他唯一的好處就是禁摔

之於82,太過於笨重,而且還貴

73,機子不錯,但樣式老舊,太土了

下面回答樓主的問題

5610xm現在的**是多少?

我在北京:**是2100左右

國內行貨聽說都是移動定製機,除比了比香港行貨多了個」心機」的字,還有什麼區別嗎?像索愛的移動定製的選單會不一樣.諾基亞的也是麼?

是的,國行的5610是中國移動的定製機。中國移動定製機和原機在硬體上沒什麼區別,主要是系統介面上,依舊使用了紅色的定製介面還有多了幾個移動定製的功能。

5610xm有什麼缺點?

聽說那個滑鍵會裂開,那個滑鍵是什麼功能?

缺點:玩遊戲的時候容易白屏,滑鍵的作用是在待機介面下可以進行**、收音機等功能的切換等等…

本人因為想買這款手機.這款到底值不值得買?

必然值得買,首先說外觀,很完美。

其次320w的攝像頭,然後是**手機。還有就是諾基亞的機子價效比很高。

剛才那麼多人說5700好,我就給你比一下昂

你要是想聽歌好就買5610 ,另外5610畫素很高,320萬的 (我用的就是這款,偶爾在玩遊戲的時候有白屏現象,但是放心,不會宕機。)這機子是非智慧型的,但我感覺只能與非智慧型沒有太大差別。相反非智慧型的機子系統快。

5700 智慧型機,畫素200w,但是玩遊戲太不方便了。

我用我們同學的,總是很卡(這是智慧型機的通病)

**外放效果比較好,內放就遠遠不如5610了

而且5700是直板,我喜歡滑蓋的

**其次是5610,2100-2400

然後5700在1800-2100之間

** 恩恩,5610我有一次晚上睡覺,沒關

放了一宿,還剩兩格電(一共4格)

綜合來講就是5610 聽我的沒錯

哎呦...為了回答你的問題,打了這麼多字,(*^__^*) 嘻嘻……

給分吧~我很需要的,(*^__^*) 嘻嘻……

有什麼不懂得,發資訊給我昂~樂於解答!!!

諾基亞手機怎麼樣,諾基亞手機現在質量怎麼樣?

大品牌,值得信賴!目前諾基亞準備出win7手機了,以前走在大街上,手機拿著諾基亞的 這,就是時尚!有乙個特點最突出,就是耐摔,我的摔了不下百次,就是沒壞,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直接看 下軟體看很麻煩 據說諾基亞手機的質量很好?不建議購買諾基亞,首先,從做工方面來說,諾基亞做工不怎麼的,比國產山寨好點,我...

諾基亞7500,諾基亞5800怎麼樣

樓上說的1300?你給我買乙個叭!天哪 諾基亞7500大約要多少錢?我買的時候,1700。都有什麼功能 功能不少。手機好不好?相當的不好,真的。你可以看其他使用者的評價!我就是用7500。深受其害啊 屬於 手機是麼?手機的劃分本來就不明確,你說是,那就也算是叭!有藍芽?有。電池多少毫安的?不記得了,...

諾基亞e71怎麼樣,諾基亞e71怎麼樣

e71用過 應該說諾基亞很經典的一款機子 效能不錯 打字舒服 現在 就算新的也才一千多點吧 樣子也很有型 很商務 我用的時候基本沒死過機 只要不開太多程式 要是你不是愛玩手機的話 它完全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待機也很強 祝你買到適合自己的手機 不怎麼樣,手機很寬 鍵盤很小!還不如買5230,只要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