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機怎麼連線底音炮,功放機怎麼連線音響跟小低音炮?

2021-03-04 04:59:51 字數 1371 閱讀 9514

1樓:全能維修中心

連線低音炮有幾種方式,第一種常見的是功放有低音炮輸出介面,但沒有功率放大,必須接有源低音炮,第二種功放自帶的功率放大的(如日本的松下7.1的)可直接接無源低音單元,第三種沒有低音炮輸出,自己改裝才行。

功放機怎麼連線音響跟小低音炮?

2樓:匿名使用者

低音炮的連線:功放有乙個pre out 下面的英文是subwoofer,用一根普通的音訊線,也可以稱為av線,(發燒友會用同軸線,不過同軸線比較貴,一般用在高檔音響裝置)連線山葉sw215的input 2下面有兩個圓孔,(上面是l,下面是r);插到上面的l上即可。低音炮連線就完成了。

音箱的連線:功放後面的speakers,下面從左到右分別是,主音箱右,主音箱左,中置,環繞右,環繞左。與你的5個音箱對應,乙個乙個的連線。

音箱線注意顏色,紅色對紅色,黑色對黑色即可。

低音炮怎麼接功放

3樓:之何勿思

1、功放上的output  subwoofer 圓孔輸出的是低電平的低音訊號,就是說它不能接喇叭.需要配個有源低音炮(帶功放的低音炮)把低音訊號放大才行。

2、有了有源低音炮後,用rca線材將"功放上的output  subwoofer 圓孔"和有源低音炮上的線路輸入(line input)連起來即可。

4樓:野曉蘭稽鶴

功放後面subwoofer

上有兩個介面,(注意不是你現在插的介面,下面那一對)。隨便插哪個介面,低音炮插l介面,也就是你現在插的下面那個介面,插一根線就可以。你若想插兩根也可以,那麼就用紅白線插subwoofer上兩個介面,低音炮插lr。

5樓:家庭智慧型影音

在前面教了大家怎麼接音箱,但是有朋友搞不清低音炮怎麼接,今天吳胖就帶大家了解低音炮怎麼接!

6樓:匿名使用者

output  subwoofer 圓孔,用蓮花插頭連線到低音炮便可以了.yamaha rx-v393功放是須要有源的

低音炮的.如果用線夾的話,把另一端的線剪斷,小心用戒刀開線. 分出內部兩條線,中間正極旁邊是負極.

7樓:匿名使用者

圓孔 剪開一頭 接 卡線式 你的圓頭線不是兩面 都是 插頭麼

剪開一頭 不要插頭 不是就出來兩跟線麼 跟你卡線式 兩根線接起來就行了嘛

8樓:種延鄒思遠

仔細看你功放機後面板,一般有註明,左右一組,

有標示,環繞一組也有標示,中置和低音為一組,標示不一樣,你仔細看就明白了,你要接單一的介面,中置音訊輸出也不大,怕萬一插錯,試的時候把音量全部調小,一般沒問題很簡單的

帶功放音箱 怎麼樣,功放機什麼牌子音質好

低音炮還可以,其他就一般般了。對音質沒什麼要求的還行。功放機什麼牌子音質好 什麼牌子功放音質好 音響功放比較好的品牌有 baijbl bose hivi惠威 飛利浦 du山葉等。1 jbljbl是全球最大的專業揚聲zhi器生產商,不管是原dao材料的開發 喇叭單元的設計和生產 還是音箱的設計和生產一...

電視機音訊怎樣通過功放機音響放出來

首先你 bai 不全,只有功放輸 du出至音箱的,但不知zhi道你dao電視機是什麼樣的,內有無中中文字容體,如無那就在電視機後面找音訊ou丅 輸出 按顏色插入音訊導線,功放這邊找音訊in 輸入 也按相應顏色插入插口,這邊就看你是2.1還是5.1的音箱接入主雙聲道音訊和附屬的效果音訊。直接從機頂盒出...

功放機左聲道音量正常,右聲道沒有音量。怎樣檢修

首先檢查音bai頻連線線是否存在接觸du 不良的情況,最好更換zhi或者dao 是對調一下看看如何 其次是回檢查音箱答喇叭連線線是否有送脫的現象,音箱喇叭是否有問題 排除外圍裝置的問題,都沒有問題後,再檢查功放內部電路,比如各個接外掛程式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的情況,耦合電容是否有漏液或鼓包的情況,右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