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戰國時期的名將有哪些,日本戰國著名武將

2023-04-13 21:35:02 字數 944 閱讀 8477

1樓:好劇需要劇推薦

乙個國家,在一定時期產生更多的名將,離不開背後的統治者,同時也反映了當時的時代特徵,也可能說明當時統治者崇尚武力,所以才會產生很多名將。

2樓:文化冷觀

所謂的名將到了中國也不過是個平常人而已。

日本戰國時期的名將

3樓:接韶禕

很多,上杉謙信、武田信玄、織田信長、羽柴秀吉、今川義元、立花道雪、毛利元就、長宗我部元親、島津義弘、伊達政宗等一堆。

4樓:黃喆不是人

哦 還都是名人呀 不過不知道和中國的春秋戰國的那些名將相比 那個更牛叉呢。

日本戰國時期十大名將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戰國十大名將:日本戰國時期十大名將有哪些。

趣歷史我就不做搬運工了 想看的童鞋點上面的傳送門。

日本戰國時期的名將。

6樓:歷史與籃球

智將:毛利元就。

猛將:本多忠勝。

智謀最高的軍師:竹中重治。

最智勇雙全的人:武田信玄。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在戰。

bai國沒有智謀全面佔du

優的人才出現,所zhi以日本人感dao覺出了很多人內才,也的確是!能容。

靈活運用先賢的智慧型其實就是一種最大的成功。但像諸葛亮這類的人確實沒有,那是超級謀略家!而且日本戰國是在我國明朝時期,我們國家已經有很多兵書出現了,他們是漢文化圈,所以這塊並沒有特別突出的人才,包括這個時期到現在的我國也是一樣!

超級謀略家都是智謀全面佔優百戰百勝的贏家,以後的事情還不知道會不會出現!

日本戰國名將有哪些?

春秋戰國時期的名將有哪些,春秋戰國時期全部名將

春秋 管仲 百里奚 蹇叔 叔孫敖 孫武 伍子胥 范蠡 文種 戰國 孫臏 田忌 田單 晏嬰 樂毅 吳起 商鞅 蘇秦 張儀 白起 王翦 田文 趙勝 魏無忌 黃歇 范雎 蔡澤 廉頗 蒙恬 藺相如 呂不韋 李斯 漢初 蕭何 張良 韓信 曹參 周勃 陳平 王陵 灌嬰 樊噲 夏侯嬰 劉敬 叔孫通 周亞夫 竇嬰 ...

歷史戰國時期七國各有哪些名將

b 白乙丙 百里孟明 抄 白起c 曹劌g 鬼谷子bail 梁益耳 廉頗 李信p 龐涓dus 司馬錯 莊蹻 先且居 西乞術s 續 司馬穰zhi苴 商鞅 孫臏dao 孫武 蘇秦t 田單w 伍子胥 吳起y 樂毅z 張儀 趙括呂 呂武子戰 戰國四大名將王 王廖田 田嬰 田忌白 白公勝秦 秦開趙 趙奢魏 魏冉...

想了解日本戰國時期的歷史故事應該看哪本書比較全面 權威

德川家康 陳傑著 日本戰國史 2 山岡莊八著 織田信長 德川家康 豐臣秀吉 伊達政宗 3 海音寺潮五郎著 上杉謙信 4 吉川英治著 宮本武藏 5 赤軍著 風雲信長傳 宛如夢幻 天下布武 織田信長 亂龍 上杉謙信 6 井上靖著 風林火山 推薦 1 德川家康 山崗莊八 2 影武者 隆慶一郎 3 戰國風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