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字是 如 的成語。第三個字是如字的成語

2023-04-13 10:00:02 字數 2264 閱讀 9852

1樓:不知所云

一貧如洗 暴跳如雷 賓至如歸 賓客如雲 稱心如意,多了,不夠再問。

2樓:結束的起跑線

美貌如花 行嗎。

歲月如歌。

3樓:優點教育

原來如此、如火如荼、江山如畫、諱莫如深、稱心如意、不絕如縷、栩栩如生、賓至如歸、相敬如賓、從善如流、甘之如飴、急急如律令、人生如夢、逝者如斯、巧舌如簧、空空如也、風雨如晦、表裡如。

一、心亂如麻、眉目如畫、一見如故、嫉惡如仇、如痴如醉、膽小如鼠、視死如歸、心急如焚、目光如炬、對答如流、日月如梭、無論如何、春山如笑、度日如年、亦復如是、從諫如流、碧空如洗、如泣如訴、始終如。

一、大筆如椽、揮汗如雨、一貧如洗、大雨如注、暴跳如雷、疾惡如仇、骨瘦如柴、軍令如山、隔行如隔山、爛醉如泥、白頭如新、守口如瓶、守身如玉、依然如故、從善如登、健步如飛、削鐵如泥、揮金如土、如切如磋、用兵如神、安堵如故、

兵敗如山倒、風雨如磐。

第三個字是如字的成語

4樓:我真不是小號吶

安堵如故 堵:牆壁,居所。故:原來的。像原來一樣相安無事。

安然如故 還象原來那樣安安穩穩。

安適如常 安靜而舒適,象往常一樣。指經過某種變動後,恢復了正常,使人感到舒適。

白頭如新 白頭:頭髮白了;新:新交。指交朋友彼此不能了解,時間雖久,仍跟剛認識一樣。

暴跳如雷 急怒叫跳,象打雷一樣猛烈。形容又急又怒,大發脾氣的樣子。

5樓:櫻花櫻桃寒櫻

度日如年,日月如梭,心急如焚,骨瘦如柴,吉祥如意,空空如也,栩栩如生,碧空如洗,執法如山,如泣如訴,亦復如是,從善如流,如火如荼,甘之如飴,對答如流,風雨如晦,綠草如茵,稱心如意,血流如注,無論如何,守身如玉,倒背如流,隔行如隔山,從善如登,從惡如崩,軍令如山,暴跳如雷,料事如神,心細如髮,巧舌如簧,

6樓:永恆的王者

愛才如渴 愛才如命 愛財如命 愛國如家 愛民如子 愛錢如命 愛如己出 愛如珍寶 安堵如故 安然如故 安如盤石 安如磐石 安如太山 安如泰山 安適如常 按堵如故 白首如新 白頭如新 百動不如一靜 百喙如一 百聞不如一見 百星不如一月 暴跳如雷 暴躁如雷 爆跳如雷 奔走如市 鼻息如雷 筆大如椽 筆翰如流 碧空如洗 變化如神 辨如懸河 表裡如一。

表壯不如理壯 賓客如雲 賓來如歸 賓入如歸 賓至如歸。

兵敗如山倒 炳如觀火 炳如日星 不斷如帶。

7樓:ac南山南

原來如此、

如火如荼、江山如畫、

諱莫如深、稱心如意、

不絕如縷、栩栩如生、

賓至如歸、相敬如賓、

從善如流、甘之如飴、

急急如律令、

人生如夢、逝者如斯、

巧舌如簧、空空如也、

風雨如晦、表裡如一、

心亂如麻、眉目如畫、

一見如故、嫉惡如仇、

如痴如醉、膽小如鼠、

視死如歸、心急如焚、

目光如炬、對答如流、

日月如梭、無論如何。

8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如意。

澄江如練、今不如昔、

無論如何、不絕如縷、、

膽小如鼠、心口如一、

巧言如簧、守身如玉、

甘心如薺、如醉如夢、

德輶如羽、奔走如市、

謹終如始、畏敵如虎、

倒背如流、惜墨如金、

暴雨如注、愛民如子。

9樓:憶仙蹤

嫉惡如仇 槍出如龍。

10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度日如年、

日月如梭、心急如焚、

骨瘦如柴、吉祥如意、

空空如也、栩栩如生、

碧空如洗、亦復如是、

如泣如訴、執法如山、

從善如流、如火如荼、

對答如流、風雨如晦、

甘之如飴、綠草如茵、

血流如注、稱心如意、

隔行如隔山、

無論如何、倒背如流、

第三個字是如的成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痴如醉、目光如炬、心急如焚、無論如何、日月如梭、傾蓋如故、從諫如流、一貧如洗、

度日如年、大筆如椽、健步如飛、始終如。

一、惜墨如金、膽小如鼠、骨瘦如柴、貌美如花、守口如瓶、囊空如洗、疾惡如仇、如切如磋、惜字如金、好語如珠、暴跳如雷、從善如登、

人生如寄、白頭如新、守身如玉、軍令如山、

第三個字是如的成語有哪些

歲月如梭。我覺得這挺好的。丹心如故 倒背如流 恩重如山 甘之如飴 人生如夢。第三個字是如的成語有哪些成語 原來如此 諱莫如深 如火如荼 江山如高嫌畫 栩栩如生 稱心如意 甘之如飴 相敬如賓 不絕如縷 從善如流 吉祥如戚褲手意 逝者如斯 人生純隱如夢 萬事如意 一見如故 第三個字是如的成語有哪些成語 ...

字是如字是如的成語,第一個字是如第三個字是如的成語

如臂使指 比喻指揮如意,沒有牽制。如不勝衣 勝 能承受,能承擔。身體不能承受衣服的重量。形容身體瘦弱。也形容謙退的樣子。如痴如醉 形容神態失常,失去自制。如出一口 象從一張嘴裡說出來的。形容許多人說法一樣。如出一轍 轍 車輪碾軋的痕跡。好象出自同一個車轍。比喻兩件事情非常相似。如此而已 如此 象這樣...

第三個字是大的成語,大字在第三個的成語有哪些

大字在第三個的成語有哪些 迷天大謊 破口大罵 百年大計 大智大勇 大起大落 勃然大怒 長篇大論 長枕大被 春回大地 粗心大意 粗枝大葉 大本大宗 大慈大悲 不識大體 舂容大雅 高樓大廈 高談大論 恢巨集大度 寬巨集大度 巨集才大略 綠林大盜 漫天大謊 沒毛大蟲 抱頭大哭 彪形大漢。第三個字是大的成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