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鎮三白酒怎麼樣,浙江烏鎮的三白酒是純糧酒嗎

2023-04-13 05:10:04 字數 1090 閱讀 8004

1樓:北京雪琴

三白酒就是烏鎮當地特有的公尺香型白酒。新酒辛辣,陳酒棉柔。買到正宗的當然是可以的了。

市場上分包裝與散裝兩種,包裝的品牌有陶復昌、公生糟坊、林家。散裝的當屬烏鎮小生,如果你身在烏鎮,可以到烏鎮小生那去請教下知識,順便品嚐下他的散酒。就在南花橋邊上,三十年羊肉館的後面。

2樓:網友

1、浙江·嘉興·桐鄉·烏鎮。

2、當地出產的一種白酒,《烏青鎮志》上說:「以白公尺、白面、白水成之,故有是名」。此酒醇厚清純、香甜可口,男女老少皆宜飲用。

以往農村過春節,就用它來招待客人,在烏鎮民間,此酒還有乙個別名叫「杜搭酒」。民間有謠「貓屎芋艿杜搭酒,客人吃了不肯走」。

3、原料為大公尺為主,**親民。

4、一種普通的白酒,味道一般,作為烏鎮的旅遊亮點來推動銷售,自己喝無必要購買,嘗鮮紀念可以推薦。

3樓:呂濡

如果世上只有三白酒了,我肯定戒酒!

4樓:網友

聽說陶復昌糟坊所生產的三白酒為烏鎮最正宗,最好的三白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應該不出名。相對來說建議喝茅台鎮的茅台不老酒。

浙江烏鎮的三白酒是純糧酒嗎

6樓:記憶蛋餃

浙江烏鎮的三白酒可以算是純糧酒。三白酒以本地自產的糯公尺為主要原料,採用發酵、蒸餾的方式製成的,真正的純糧酒,未加任何香精香料,蒸餾出來即可飲用。

真正的傳統糧食釀造酒香而不嗆,微苦而不澀。糧香、酒香、糟香明顯、與酒精勾兌的酒有明顯的區別。 純糧釀造的白酒聞起來香氣清純而飽滿,酒精勾兌的白酒聞起來則是很衝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需要自己辨別一下啊,方法很簡單的,取一滴白酒放在手心裡,合掌使兩手心接觸用力摩擦幾下,如酒生熱後發出的氣味清香有糧食香味,則為真正的純糧酒;反之,如果是食用酒精勾兌的,不僅聞起來衝鼻子,不好聞,而且味道很短,且味道很快就會消失。**最近老報道現在白酒市場7成左右酒都是食用酒精勾兌的,好多打著糧食酒的旗號其實都是食用酒精勾兌,買糧食酒,需擦亮眼睛,認準谷養康糧食酒,京東有,望採納。

12月份去烏鎮怎麼樣,烏鎮適合幾月份去

烏鎮官網。首先宣告我去過,但是是09年的五一放假跟老婆去的。12月份還不清楚。不過那邊很多都是常青樹,景觀跟夏季應該差別不大。再說了,主要是過去看古鎮,走走石板路。烏鎮在浙江省嘉興下面的桐鄉。不用跟團,自己網上路線找清楚就可以自己去了。這個很簡單,我就不多說了。他們收費很便宜!一般3元,你別以為他們...

深圳去上海烏鎮杭州旅遊6天應該怎麼樣計畫比較好?是深

其實都一樣的,先到就先乘機呀,烏鎮不是很好玩,有時間還是去橫店玩。我想問一下 從深圳到杭州,想在杭州玩一天 再去烏鎮和西塘玩 計畫旅行6天怎麼安排?深圳 杭州 2天,杭州就抱車站直達西塘 夜觀西塘 西塘 桐鄉 住下 簡裝去烏鎮 烏鎮到 上海 上海 深圳旅途愉快,西塘歡迎你 在杭州過2夜 然後 第三天...

桐鄉烏鎮旗袍文化創意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桐鄉烏鎮旗袍文復化製創意設計 是2017 06 0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烏鎮鎮鎮南路129號2幢1層東側。桐鄉烏鎮旗袍文化創意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83ma29fubw4m,企業法人姚雲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桐鄉烏鎮旗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