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合適用那些藥妝?正常面板用藥妝好嗎?

2023-03-27 10:40:02 字數 1990 閱讀 9927

1樓:晶晶長大的窩窩

敏感性**。

首推雅漾和理膚泉,偶用了沒發現自己**變黃啊,人云亦云,要知道,護膚品這些東西,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別人不喜歡的,不一定你就討厭。

所以產品都是需要你自己去試一試的。

a針對你的紅血絲。

不知道你的紅血絲是過敏的原因,還是天生就是泛紅的**。紅血絲就是要增加**厚度,想必你肯定知道的。

若是過敏,那麼,肯定是雅漾的,耐受性那個系列的。

或者可以選擇理膚泉的特安系列,這個我用過,特安的潔面,舒護乳,感覺都很安心,不會有什麼***。

若是天生就是泛紅,那麼,雅漾的泛紅系列的,肯定適合你。

我是天生泛紅,所以ba推薦的是,雅漾的修護潔面,ms有效果,這個要長期堅持。

雅漾的保濕霜,隔離霜。還有活泉水。

b針對痘痘。

理膚泉的痘痘清系列,你可以去專櫃試一下,感覺對你痘痘有沒有效果,在決定買不買。

比如你買特安的時候,跟ba說,叫她給你痘痘清系列的小樣,她會很樂意給你的。

混合型**。

做好補水保濕,嘿嘿,咱們這樣的**就是要好好調理的。如果你的**是敏感型的,那麼用其它產品的時候,先在耳朵後面試一下,第二天沒什麼小紅包之類的,就可以使用了。

薇姿的我沒有用過,網上評價有的系列比較雞肋。

首推雅漾,其次理膚泉。完畢~(*嘻嘻……

2樓:

別用歐美的產品,有些並不適合我們亞洲人。

日本和國產的都不錯,南韓比較少有藥妝。

國產的四月天就算藥妝,還滿好用的,萊姿的有個系列去紅血絲很好的,在網上買又便宜,可以問下老闆的。

sana應該也算藥妝吧,起碼用了不容易過敏。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漾不會把角質層變薄,也不會使**變黃。推薦你用它家的活泉水,我一到冬天就紅血絲,用了這款噴霧真的緩解了很多。但是雅漾適合乾皮,你是混合皮可能用來偏油。

薇姿不是專門針對敏感**的,健康**也適用。比較起來理膚全更適合你,不是很油,對敏感**有專門的**效果。

4樓:香檸雪兒

用理膚泉特安系列的,專為**敏感研製的,非常舒適安全,各種膚質都有對應的一款,然後再用她家的痘痘修護霜點在起豆豆的地方,非常好用,既消炎又淡化紅印!

5樓:私人密函

你可以用些綠豆粉**!化妝品盡量少用!

正常**用藥妝好嗎?

6樓:血獷

?很多人因為藥妝帶著個「藥」字,將藥妝誤解為藥,因此,產生了對。

正常**用藥妝。

好不好的疑問。

藥妝不是藥,而是一種專業性較強的護膚品。它主要是針對於**敏感、**受損、**脆弱等特殊人群而研製,是一種要求非常嚴格、成分非常溫和的護膚品。藥妝的低敏要求之嚴格,即使是脆弱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應用,正常**用藥妝自然也不會有任何問題。

藥妝通常應用於受損、疾病**的修護保養,術後護理,以及脆弱敏感肌膚的舒緩抗敏方面,因此相對於普通化妝品來說,藥妝的配方安全性要求是更加嚴格的:

包括配方必須完全公開,不能含有公認致敏原,不能含有色素、香料、防腐劑、表面活性劑等,有效成分含量較高,所有成分有效性及安全性都必須經過**科臨床測試證明等等。

如果您是較為敏感的**,當然是更適合用藥妝的,特別是薇姿、理膚泉這種抗敏舒緩的藥妝。其自然無新增、天然溫和的呵護會讓您的肌膚時刻沐浴在舒緩放鬆的感覺中。典型的如。

薇姿潤泉舒緩噴霧。

就是很多敏感肌膚者最愛攜帶於身的,隨時補水舒緩,非常舒服。

如果您的肌膚非常健康,就沒必要非得用藥妝了,只要適合你**的化妝品就行了。當然,如果您擔心普通化妝品中常用的新增劑可能會損害您肌膚的健康,那麼選擇藥妝也是可以的,薇姿、理膚泉這種經典的老牌法國藥妝都是讓人放心的選擇。 正常**用藥妝好嗎。

?您是否了解了呢?藥妝是一種要求更嚴格、成分更溫和的**醫學護膚品,主要作用是對肌膚的溫和滋養和保護,因此,您可以放心使用。

什麼化妝品適合**比較好的人用?

家裝用多大的水管比較合適?用哪種的

家裝水管一般是冷水 用25 管徑,mm 熱水用20 管徑,mm 水管尺寸一般是多少?一般家用水管規格有 dn15 4分管 dn20 6分管 dn25 1寸管 dn32 1寸2管 dn40 1寸半管 dn50 2寸管 dn65 2寸半管 dn80 3寸管 dn100 4寸管 dn125 5寸管 dn1...

請教鳳仙一盆種幾棵合適,用多大的盆

我種的鳳仙花植株比較大,看過那種比較小的,感覺口徑十幾厘公尺的花盆栽植一顆就行了,鳳仙很容易栽培的,不過要注意,不同品種的容易串粉,我的重瓣和單瓣的就無意中雜交了。用多大的盆栽鳳仙花不用換盆 1 間苗 bai 定苗 在苗du高5 10 釐公尺時開始進行zhi間苗,將細小 dao纖弱 過密的版幼苗間去...

加工gh3030材料最合適用哪種塗層的刀具

gh3030是固溶強化型高溫合金材料,耐高溫腐蝕。gh3030特性及應用領域概述 該合金是早期發展的80ni 20cr固溶強化型高溫合金,化學成分簡單,在800 以下具有滿意的熱強性和高的塑性,並具有良好的抗氧化 熱疲勞 冷沖壓和焊接工藝效能。合金經固溶處理後為單相奧氏體,使用過程中組織穩定。主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