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幾款價格適中,適用於混合性面板的溫和護膚品

2022-09-20 18:50:04 字數 992 閱讀 7086

1樓:西西

你好!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混合性**如何保養: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建議你試試佳雪的蘆薈保濕洗面奶,蘆薈清新柔膚水,蘆薈保濕霜(高度,那個是最適合混合性**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保濕的護膚品的選擇一向是令人頭疼的問題!這裡有個好辦法希望能幫到你!

現在的櫃檯上不是都有護膚品的試用裝嗎?把它們倒在手裡試用一下,感受一下它的保濕度,同時在心裡打打分!多試幾種,總可以買到你中意的那種護膚品又避免了花冤枉錢,你看呢?

還有些護膚品的資料,請參考

至於去痘印,建議試試維生素c或維生素a藥片,把它磨碎了加入清水攪勻後敷在患處,可以有效的淡化印的哦!試試看吧!

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過很多次,反響也不錯,所以推薦給你了!但是如果你不相信我的建議,可以不要選擇我的哦

因為維生素c本身有美白的作用,把他塗在痘印處,可以有效的均勻膚色,使痘印不再明顯了!但是由於它只能淡化,所以沒有具體的時間可以使之消失掉!但是你放心,時間長了,痘印自然會慢慢消失掉的了!

我臉上也長過小痘痘,後來也有痘印,我也沒怎麼管它,自己保養好**就行,這樣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沒了!如果嫌它煩,就用維生素c吧,這種藥片很常見,一般的藥店都有賣的,價錢也就兩塊左右哦!很便宜的哦!

2樓:承枋潔

娛樂業多效修復霜,試試吧

Sana豆乳產品價格 只要適用於混合油性肌膚的系列產品

我去年去日本買回來用的,sana是日本藥妝品牌的第一名哦!第二是juju 個人也比較推薦juju的藥妝,尤其是他們家的玻尿酸的系列,真的是超好用得 sana還不錯,變得細滑了,我也是混合油性 sana的豆乳系列是他們的主打產品。豆乳的洗面奶150g的大概在55 60rmb 我在日本的藥店買的只要45...

適用於自我介紹的古詩詞,自我介紹用詩詞開場

恰如西江月,風動夏荷萌。你的名字很好聽 帶萌古詩詞很少 就是有也是比較生僻的 你跟別人介紹自己別人會聽不懂 反而會給你添麻煩 我覺得你直接說我叫月萌 月亮的月,萌芽的萌,不是很清爽嗎 你可以學學劉備的自我結束,漢左將軍宜城亭侯領豫州牧皇叔劉備。自我介紹用詩詞開場 找到一首來當代大家寫的含有自 我 的...

鋼筆哪些牌子好,價格不太貴,適用於練字,書寫流暢

買鋼來筆一是要量力而行 二是要考自慮價效比。我根據經驗給您推薦幾款鋼筆 1 英雄100 最好是老版 最經典的英雄鋼筆型號,書寫流暢 經久耐用 外觀樸素大方,最適合寫漢字 老版240元左右,新版140元左右 2 派克風采磨砂黑杆金夾墨水筆 屬 派克金筆 系列低端的產品,外觀優美 書寫流暢 經久耐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