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目標,生活很無聊,咋辦?

2023-03-27 09:45:04 字數 2614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 想想以後自己會做什麼。兒時有什麼理想現在該不該實現。推薦你看看一些書《少年維特之煩惱》和《16歲的花季》。

太鬱悶的時候就找朋友聊聊天,寫寫日記。實在寂寞的無聊了,就讓寂寞寂寞去吧,有時候要習慣乙個人的感覺。或者你應該想想自己真正喜歡做的是什麼,喜歡什麼就去做吧,別到時候後悔,趁著年輕多做點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不是犯法的就好。

不一定非要讀書,但是沒有什麼選擇的話,不如隨遇而安,想想親愛的家人和同學在你身邊,是不是很溫暖呢?做自己喜歡的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最快樂的。年少的時候我們都來不及想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

莫名的惆悵就交給莫名的青春,把煩惱留給時光,記錄下來身邊的美好。想想自己可以幫助的人,幫父母分擔些家務,給公交上的老人讓座,為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做一些事,如果此刻不能收穫快樂,那就先在此刻種下快樂。最後祝你快樂,也許不會馬上,但是努力使花季的你開地更燦爛些。

2樓:網友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讀不進腦子 知道大概就行了 能用就最好啊 喜歡歷史和哲學 可以選文科 當歷史考古者 哲學家 高一都是這樣的很迷茫 只要好好學習 就可以了 到了高三 你就會知道自己的理想了 努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讀不進腦子,讀了就像沒讀一般」這也叫喜歡讀歷史和哲學?

應該是青春期了吧,呵呵。

找到自己的真正興趣和愛好,就不無聊了。

4樓:魔方小將

找乙個自己的愛好 苦練~~!一邊學習一變練 就會覺的不無聊!

5樓:網友

我在高一的時候確實也有過那段時間很迷茫的。

每天上課都在看課外書的,我比較喜歡傳記類和文摘類的。

其實看書不一定非得記住,忘了也沒什麼的,可以提高自己修養的。

快要分班教學了,建議你學文科了,有興趣才能學好的。

好好學習,不要迷茫了,高中生活很短的。

努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工拜,受一下罪,遭一下別人冷眼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覺得學習有趣。

但是是必經之路。

保持良好的心態最重要。

感覺生活很無聊也沒有目標,怎麼辦呢

8樓:火車頭來了呀

去貧困的地區走一圈,多幫助他們,讓自己快樂,也讓自己有事可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兒子八歲了,來一直埋怨我為什源麼把他帶到世上,當然這是他生氣時說的話,但是從來沒有感謝我,就在昨天他突然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謝謝你生下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好玩的事情。之前讓他學唱歌,跆拳道,他都不喜歡,但只要堅持下去總會喜歡的。生活中有很多事看似無聊那是你沒有發現其中的樂趣,靜下心來,做一件事情,及時無聊也要堅持,時間會讓你愛上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沒信心,做不bai

成績,自然就影響du自己zhi的生活。自己可以暫時仃下dao來,到外面走走版看看,看他人在做什權麼,怎樣做,會觸動自己,有心動就會有目標,有目標就會有信心,有信心就會有幹勁,有幹勁就能做出成績,有成績就會產生快樂,就會覺待生話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轉移一下注意力,聽從自己的內心,讓自己找到感興趣的事情。可以和朋友家人談談心,出去旅旅遊。嘗試一些新的事物。多看看世界會發現生活很美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生活的很悠閒自在沒有壓力呀應該到乙個貧苦的地方去鍛鍊一下自己就好改變自己有理想有奮鬥目標了。

13樓:竹非竹

嘗試找乙個目標,不然會迷茫的生活,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去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定個小目標,並執行。

15樓:刪刪束遲

去改變它。首先從愛好著手,用愛好豐富生活;其次參加一些活動,結識一些朋友;第三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工作技能。

16樓:笑看凡雲淡

多做自我,不學無良商家。

17樓:不會被吃的香蕉

看看名人的經歷和成就以乙個喜歡的名人為目標。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是因為少個女人。

19樓:原創**夢工廠

關鍵在於心態,調整好心態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交朋友,找點事幹幹就不會無聊了。

21樓:小才能孩

活著就好,活著慢慢就有目標了。

22樓:卓宵歧吟懷

那你先樹立乙個小的,近期的目標。

23樓:胥勝洛雋美

現在又很多人都是你這樣的,沒女朋友還沒畢業但是馬上就要畢業了。

如果你家的條件很好,工作上的事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女朋友是慢慢來的,是不可能你一說就有的。

現在建議你。

1,去找工作。

那時你就不會在說無聊了。

2,工作有著落就去找點東西學學,找點事做做。實在沒就痴迷到你的興趣中去。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動力怎麼辦人生沒有目標,工作沒有動力怎麼辦

思考有什麼想改變的,分析情況拿出措施去做,至於大的目標這要慢慢思考,注意了解實際,總結經驗教訓,自己敢對自己負責。先不要思考這個問題,做好手頭的事,手頭的事做好了就有成就感和歸屬感了,慢慢的就有目標了,其實不要太著急了反而就有目標和方向了,因為生活就是瑣事構成的呀 加油哦,早點找到方向和動力。努力不...

人生沒有目標怎麼辦,人生沒有目標 沒有規劃。我該怎麼辦?感覺好迷茫啊

小弟,姐姐比你大幾歲。我有個親弟弟和你差不多。我覺得學歷不重要哦。重要的是你有沒有毅力。你看看真正成功的大人物,有好多都沒有好學歷。但是人家有好毅力。只有你認定一件事,然後努力去實現它。你才能成功。不要覺得一千的工資低,你現在一沒有學歷二沒有本事,人家怎麼會給你高工資。想要高工資,必要要經過努力,經...

生活沒有方向我該怎麼辦,人生沒有目標,沒有發展方向怎麼辦

你這樣的人很多 而且是很多很多了 生活的一種懶狀態 有的不是不想做不想學 而是根 本不願意花心思 嫌煩 調整下心態 看看燦爛的陽光 然後找找自己的興趣 在興趣上好好下功夫就可以了 也許你還可以找到自己的創業方向 像我認識的女性 好多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唱 跳舞 做衣服 做 什麼的 嚮往什麼方向發展都不...